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荣耀联盟 群魔乱舞(3)尊韩

emmm,233333,我又来鬼畜了
别问我为什么沉迷鬼畜
我最终还是走向了鬼畜区
希望喜欢啊~
阅读本文需知
1.不要刻意引战
2.重度ooc
3.不喜勿入
4.本人写文没有恶意只是娱乐,如若有人不懂可以问,但是刻意挑事本人不惯着,直接扔出去。
5.动漫K中的赤王,周防尊,没错,尊哥!









韩文清待在家里正在训练。十年,马上十一年,自己的意识反应加强了,可是手速并没有,反之下降了许多,所以他开始尝试为了冠军,为了霸图,改变一下打法。放假是小年轻的事,不是他这种老年人。嗯,韩队你真不老!

关了电脑,做着手操,23:00。果然新杰不在,没人催着睡觉了,但是也应该休息了。
韩文清简单冲了凉,穿着睡衣关了灯睡觉。




第二天,韩文清半梦半醒之间,感觉有些陌生的气息。自己一个人住,要是身边有人还是有异样是很容易感觉到的。睁眼……眨眨眼,闭上眼睛歇一会,再睁眼……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自己的床上有个男人??!!
韩文清懵了,脑子空白,睡意早跑到爪哇国了。
他满脸懵逼看着闭着眼睛的熟睡的男人。


这个男人吧,红色头发,有些桀骜?的刘海吧,脸上棱角分明,个子很高,感觉有些瘦。身上穿着一条休闲裤和短外套,有些烟味,裤子上有两条链子。
韩文清皱皱眉,决定先起来给自己换身衣服。他慢慢爬起来,然后拿出家居服脱下睡衣打算换衣服,然后此时……
周防尊醒了。


周防尊也没想到自己醒了以后竟然是这样的场景……
一个身材不错,很结实的一个男人几近全裸的在自己面前穿衣服。周防尊有些转不过来脑子。
自己昨天晚上和草薙出云喝酒,有些喝多了就先上楼睡觉了,自己也没跑出去啊,那这人是跑错房间了?可自己并不认识他。自己跑错房间把人给???可是没这样子,自己衣服好好的呢,而且……
周防尊环顾四周,这不是Homra自己的房间,真是……什么情况??





韩文清故作淡定换好衣服,然后坐下来,两个男人,都属于脸黑派的,开始寂静的眼神厮杀bushi
最后,韩文清决定还是打破沉默吧“你好,你是谁?你怎么在这里?”想着自己别太凶狠,开口先是你好,然后问出来你是谁,紧接着是周防尊都想知道的,你怎么在这里。
周防尊抓抓头,起身“周防尊,不知道。”
新一轮安静。

周防尊想了想觉得再添上一句“我听到有人跟我说要我去找命定之人,然后就在这里了。”韩文清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一丝想笑。

这是什么情况?穿越?玄幻?搞笑?惊悚?惊喜?惊大于喜吧。



两个人都不是磨磨唧唧的人,韩文清起身简单弄点东西两个人吃了。然后周防尊坐在沙发上,打量着周围的样子,还有韩文清收拾东西的身影。
韩文清家里的装修很简单,并不是一味的冷色调,冷暖搭配还是很舒服的。毕竟联盟第一的合同,选的房子地理位置什么的各方面都相当好。
而后,韩文清说一句“自便。”就去开电脑了,身后接到电话,霸气雄图的会长大人正在满脸要哭的请求队长上线助阵。
韩文清打开电脑,插卡上线。拳法师,千骑卷平冈。
小号名字其实一般都起的很随意的,但是吧,这是给韩文清用的,名字都是十分认真取得,韩文清不在意这些直接去了坐标显示的地方。





周防尊看着韩文清打游戏也不搭理他,他也很无聊,想了想就在旁边看他打游戏。





韩文清正领着公会的人抢BOSS呢。
“一分队,BOSS左边散开攻击,二分队背后偷袭,三分队,骑士都过去,牧师抓好血量,拉稳BOSS。四分队五分队在外围隐藏好要是哪家来了,给我拦住。”韩文清有条不紊的安排好,对着BOSS一点不客气上去就是打。
韩文清这边专心致志抢BOSS,周防尊旁边看的七七八八。
他在打游戏,感觉挺厉害的,BOSS他应该是抢到了。
韩文清心情不错,这个BOSS拿的很快,没有失误,乖乖进了霸图的口袋。




周防尊在旁边默默看着,感觉到旁边的人很开心,虽然没有在表情上显露多少。
韩文清扭头看到了周防尊在盯着自己看,内心……说不出来的感觉。emmmm,果然脸黑是这样吗……
两个都是男人中的男人,硬汉的代表,此刻要是有人见证这一幕绝对喜感!
反正就这么待着,互相对视了很久很久。周防尊移开视线,起身,坐在床上,躺下,闭眼,睡觉。
韩文清:……
韩文清现在很郁闷,这个人该怎么办?110管这事吗?应该能送回家吧。
“喂,这里××小区××号,麻烦来一趟。”
没过多久人来了,小警官在看到韩文清那一刹那腿都有点软,周防尊还醒了一起出来看着小警官,然后……吓跑了。
以上,韩文清的想象。
他是霸图的队长,这里是霸图本市,这么大的事情,宣扬出去霸图公关部该哭了。











周防尊和韩文清这两个人都不太说话,韩文清觉得不认识很尴尬,周防尊觉得习惯了,说不上。
当天晚上,韩文清帮周防尊安排了客房,周防尊没客气直接睡了。韩文清在安排好公会,练习完毕关了电脑打算睡觉。结果在都躺下的时候……
韩文清!发现!床上!多了一个人!
韩文清很方,韩文清想霸图了,韩文清想室友张新杰了。
周防尊感觉身边有动静睁眼,也有点懵。
“我听到有人说,你怎么自己睡?然后?”好吧,周防尊睡觉的时候,突然又听到了那个声音,“周防尊!你你你你,怎么自己睡,今天晚上攻克韩文清听到没有,还自己睡,去去去。”然后,就在韩文清床上。












然后就不知道了,只是难得第二天十点多了两个人还在睡。然后那个声音心满意足。
emmm~我去祸害别人了~









END

哈哈哈哈,吃不吃!好了,我该祸害谁了?

评论(7)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