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周橙喻】原罪

emmm, @颜上的小阿狸 点文我写了!
emmm,原著向
ooc,没啥了。
想起来再说吧。













“沐橙?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第九赛季刚刚结束,苏沐橙接到了喻文州的表白。
苏沐橙此时其实没什么心情。
喻文州很早就注意到了苏沐橙,第一印象是她的笑,很美,让人觉得看了也想跟着笑,忘记烦恼。他还记得,苏沐橙笑盈盈的坐在自己身边“别听他们的,手速算不了什么,你的战术真的很厉害啊。”喻文州看着那双眼睛,觉得苏沐橙眼里的清泉让他心甘情愿沉浸其中。她的成长努力他都看得到,在看到叶修被驱逐出嘉世,看到她的改变,他抑制这么久的感情,终于不受理智控制,去找了苏沐橙表白。
苏沐橙是真的现在很累。
她很挂念叶修,还要受着嘉世的各方面的排挤,压力。对于喻文州的表白,她一开始想拒绝,可是看到喻文州的眼睛,苏沐橙鬼迷心窍答应了,然后趴在喻文州怀里,紧紧抱着。

很累啊,但是抱着却有一种很安心的感觉,苏沐橙突然很贪恋,喻文州对她很好,寄零食,带她出去玩,陪她聊天,苏沐橙抱住喻文州觉得很开心。
对你而心动。所以在一起,很简单也很没有道理的道理。







苏沐橙和喻文州的恋情没打算瞒,反正对于粉丝还是两个关系很好的人。当初因为两个人关系太好,双方粉丝掐架两个人出面解释,
最好的朋友。
职业选手内部大家都知道了,都表示了祝福。
当然心下不是滋味的,又有几人可知?
江波涛看了看周泽楷,小周喜欢苏沐橙在轮回不是秘密,小周每一次看到苏沐橙眼睛都在放着光,原以为自己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却不想有人早先前一步。






苏沐橙和喻文州的感情,除了宣布在一起以外就没有什么大的改变,他们没想公开,想等到退役。
喻文州对于苏沐橙的保护,爱,真的很多。
喻文州很喜欢吻苏沐橙的嘴角,喜欢她的笑。
苏沐橙很喜欢吻喻文州的眼睛,喜欢他的温柔。
喻文州对于自己一时冲动的告白,其实对于心中的好感,他也不知道究竟是不是爱,苏沐橙贪恋那一份温柔,喻文州贪恋那一份温暖。各取所需吗?






叶修找苏沐橙谈过,你们真的相爱吗。
两个人除了偶尔见面,聊聊天,平时基本没有交流,苏沐橙在和喻文州在一起的时候那种感觉,真的不像谈恋爱。
叶修有找到喻文州谈。
喻文州和苏沐橙同时找到对方,打算我们要当真正的男女朋友。








喻文州和苏沐橙一起出去玩,苏沐橙的笑容灿烂至极,喻文州宠溺的轻吻苏沐橙,两个人开始学着谈恋爱。
都是初恋,从怀疑到想清楚然后学会去接纳,俨然成了大把撒狗粮的耀眼情侣。
苏沐橙每次被喻文州摸头,拥抱,亲吻都会脸红心疼加速。
喻文州每次被苏沐橙拉手,撒娇,对着微笑,都会觉得美到窒息。





心动止于一秒,安心稳于一世。
在苏黎世,聚会上面,各国选手都在,有人来邀请苏沐橙跳舞,苏沐橙虽然不是很想但还是出于礼貌以及立场,同意了。
喻文州很不开心,尤其那个搂着苏沐橙跳舞,并且结束的时候还亲了苏沐橙手一下。
其实人家真的只是绅士的邀请跳舞,礼仪的亲吻。但是喻文州真的不是那么想。
喻文州拉着苏沐橙出来,表达了不满,两个人的感情积攒的问题似乎一刹那全出来了。
“喻文州,这只是跳舞,你为什么要那么想?”
“可那个人为什么动手动脚?”
“这是跳舞,他真的什么都没做。”
“那他还亲了你?”
可能太过于珍惜,可能真的不成熟,可能你爱的只是那一份温柔而不是我。
两个人都安静了。苏沐橙突然开口“喻文州,和你在一起我很开心,像个孩子一样,感受着恋爱的快乐。可是我们真的不是孩子了。你难道不更觉得我们只是各取所需吗?”
你爱的是我在你失意还未发出光芒时的温柔,
你爱的是我在你最难熬的日子时带给你的温暖。
“那,分手吧。”
喻文州扭头走了,感觉没有人说的准,这段感情谁都没有错,只是爱错了。



“看了半天吗?”在原地的苏沐橙看着喻文州离开,她没有很开心也没有很伤心,她很累,很想休息,或者真的痛痛快快哭出来,她感觉到有人。
是周泽楷。
周泽楷看到喻文州越来越黑的脸,拉着苏沐橙出去,由于不放心思来想去还是跟了上去,他隐隐听到争吵,等他到了,就听见苏沐橙那番话和喻文州提的分手。
“想哭……就哭吧。”周泽楷轻轻将衣服盖在苏沐橙身上,苏沐橙抓紧衣服,温暖啊,也许自己只是很想要一份温暖,要一份心安。苏沐橙只是静静掉了眼泪,周泽楷就在一边陪着她。







我……在。




周泽楷无声的说。







后来苏沐橙和周泽楷在一起了。周泽楷第一时间公布了。也没有管双方粉丝,然后丢下一句话,他微博最长的话。
轮回—周泽楷V:我爱她@兴欣—苏沐橙是想和她在一起一辈子的那一种,我不求她每天都是充满激情浪漫,我只希望她可以安心的在我怀里睡觉。累了可以在我怀里哭,安心,就是一辈子。
大家纷纷表示祝福。虽然不清楚喻文州和苏沐橙为什么分手,但是没人会在微博谈这事。









喻文州找到苏沐橙,两个人分手之后第一做下谈话。
“你……和小周在一起了?”
“是。”
“他对你好吗。”
“很好。”
“你幸福吗。”
“很幸福。”
“你……”
“喻文州,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回不去了。我们两个其实就是没长大的两个孩子,对于心中那朦朦胧胧的好感错认当他是爱,和你在一起前期我们像是两个傻瓜不知道怎么交流,根本不像男女朋友,后来叶修点开了一切。我们学着去照顾对方。真的很开心,你对我很好,但是,你不觉得我们更像是没有安全感的孩子,互相依偎取暖,却没有什么安下心思考以后的两个人。我们都错了,也都没错,错在没清楚心中的感情就匆忙在一起,也没错,因为感情,真的说不通,也讲不清楚。爱了就是爱了,谁能控制呢?”
喻文州看着苏沐橙,她的右手中指带着一枚戒指。
订婚。
是啊,是自己冲动了,可是沐橙啊,我想,现在的我应该是爱你的吧。我的心有些疼,可是又很满足,这到底是什么呢?









十四赛季结束,苏沐橙退役。
十五赛季结束,周泽楷退役。
紧接着两个人结了婚。
喻文州在台下看着台上的两个人,苏沐橙笑得很安心,也很依赖周泽楷,周泽楷的眼睛里也都是苏沐橙。
他恍惚间看见了苏沐橙和他正在一起玩,苏沐橙笑得很好看,她好像,好像那时对自己说过
“喻文州,我好像真的喜欢上你了哦!”
怎么办呢,沐橙,我的心很疼,我好像真的爱上你了。为什么没有早点知道呢?





爱是一种原罪,逃避却又忍不住触碰。








到底,还是你没看清你自己罢了。








END





我想很多人应该表示没看懂吧。
我来解释一下。
在出道前期四期聚会大家开玩笑顺口说了一句文州的手速,苏沐橙便维护了喻文州,所以喻文州喜欢上了苏沐橙,但是只是抱有好感,感激更多。
后来嘉世在逼走叶修之后,苏沐橙在嘉世并不是很开心,喻文州由于心疼就冲动的表白了。沐橙就答应了。
到后来两个人发现在一起以后没有交流,便开始学者谈恋爱。
最后文州分手,沐橙和小周在一起。
其实就是再说一件事。
他们两个没看清自己的感情,错当成了爱,然后贪恋彼此的温暖,心动像个孩子,却又忘了安心稳于一世。
小周的守护,让沐橙感到安心所以就在一起了。
文州,直到最后他才知道,自己一直看不清的,是自己还是爱着的。可惜晚了。
好感不是喜欢,喜欢不是爱。还是没有分清。
错了吗?没错,感情没有人是对的和错的。
错了,怪悔悟太晚,怪自己还是没有对的时间遇到你。

评论(3)

热度(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