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韩橙】情投意合(2)

emmm,前方即将上线
苏•调皮•励志撩到老韩•沐橙上线啦
神助攻新杰大大








下午,大家基本没什么事了,也都在休息,张新杰和韩文清一个寝室,苏沐橙借口找张新杰聊天在寝室和他聊着,韩文清回来一会看见的就是,苏沐橙坐在张新杰的床上,小脸鼓鼓的,眼睛大大的亮晶晶的,怀里抱着一个张新杰生日时候,苏沐橙送他的一个定制石不转图案的抱枕,拉锁拉开以后还能当个小薄被子。张新杰接到这个礼物时候无比满意,觉得节省空间还方便。
此刻这个可爱的抱枕被同样可爱的沐橙抱着,石不转看向前方,沐橙看着张新杰,张新杰则是满脸纠结看着沐橙。
真的很可爱,让人想捏捏脸。
韩文清看着沐橙。
张新杰则是看到韩文清回来,果断“队长,我今天下午还有事,要安排一下他们,你能帮我陪一下沐橙吗?”一副嘱托女友的样子。韩文清想,点点头答应了。











沐橙内心很是窃喜,终于有了独处空间,但是……聊什么啊,,,聊荣耀?开什么玩笑,别说不是一个战队不是一个理念虽然是一个目标。以前的事她还小啊,好不容易独处一室难道要这么尴尬?
苏沐橙这个纠结啊,怀里抱枕要扭变形了。韩文清眼里,这一切变化,他却理解成了……
这是,新杰和小丫头是男女朋友?不然能将新杰治的这么无奈估计也没几个了。就这么不想新杰走?
韩文清不开心了,韩文清有小情绪了,但是他是韩文清啊,不可以介样子。
所以……“要不,我把新杰叫回来陪你吧。”嗯,小丫头想男朋友了。
“啊?”苏沐橙懵了,“叫他?怎么了?”nonono,独处时光不可以有人,他是怎么理解成了我想张新杰了?
“你,小丫头我知道,好不容易跑这么远希望男朋友陪你啊。”
男朋友???
沐橙有点深深的无力感,觉得自己必须解释一下,自己目标是他不是张新杰!
张新杰默默打了个喷嚏,觉得心好累。












“那个,黑脸哥哥,韩队,老韩,听我解释一下,我和新杰只是普通朋友,不是男女朋友,况且,”我喜欢的是你啊!“我有喜欢的人。”苏沐橙内心忍了忍,决定先不说他喜欢谁。然而内心戏的主观思维变成了。
小丫头不会喜欢叶修吧?也是,她哥哥之后就一直是他照顾她,日久生情也是应当的,但是按照他们怎么还没说开呢。真不理解。忽略掉内心奇怪的感觉,揉揉沐橙头。
“喜欢去就追,叶修要是对你不好,我先替你收拾他。”
不,苏沐橙深吸一口气,抓住韩文清的手。
她需要解释一下了,必须解释那一种。
“你是怎么理解成了我喜欢叶修?”韩文清有点懵,那还是谁,周泽楷?两个人拍过广告那么多,关系也不错,要不黄少天?不过不是说他和喻文州关系不一般吗……
……
苏沐橙忍不住了,这思维不能发散了
“我喜欢的是你啊!”苏沐橙一嗓子
“我,喜欢的是你韩文清!我来霸图目的是你!我要追的是你!”
韩文清有点愣,这情况???他需要静静。
他很喜欢沐橙,但是到底是不是男女之情他现在不知道。他想,自己应该冷静一下。

















卧槽,这么表白了!
emmm~表白好,老韩内心也还闷骚的……
韩队请收下我的钱包……

评论(11)

热度(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