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韩橙】情投意合(3)

安啦,不会虐的,老韩嘛……
我告诉你,沐沐要是跟我说她喜欢我,我果断答应
真是的啊















韩文清很懵逼,苏沐橙很懵逼。
韩文清借口出去,感觉自己多年三观有点乱套。
苏沐橙,刚才,对自己,说,她喜欢自己。
他并不反感,但是对于现在这个执着了这么多年的老将,他更在乎霸图。
他为此拒绝了国家队的邀请,他不知道接下来怎么办,自己喜欢她吗?喜欢,可不是爱。







苏沐橙坐在房间的地上,自己刚才表白了。
没错就是这样,还是很大声那一种。
没准备好就表白了。maya。
可是……他真的会喜欢自己吗,他看着自己真的更像妹妹,为什么这种情况更希望他不知道甚至不要回答?
我真的,在你心里,只是一个孩子,只是妹妹?












接下来苏沐橙乖巧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没在出来。直到第二天……











四期的同胞们到的都很快。他们聚在了霸图俱乐部,楚云秀第一时间就跑去找到沐橙,大家寒暄两句就都跑到了苏沐橙的房间里,一时间,空间很是安静。
没错,黄少天都不说话了。
“我……”最后还是苏沐橙自己打破这一份安静“我昨天表白了……”“沐沐……你再说一遍?”楚云秀有点怀疑自己的耳朵。“那个,沐橙,你确定?”“我昨天,和他单独待着,谁知道他思维发散以为新杰我男朋友,我告诉他我有喜欢的人了,他却又以为是叶修,我就急了,表白了……”沐橙低着头,众人又安静了。
“咳咳,总而言之,韩队表态了吗?”最后郑轩突然开口了。“没有,他出去了。”沐橙摇摇头。“哎呀,苏妹子,那还是有希望的,老韩要思考一下,说不定只是高兴疯了,有点没反应过来而已。”黄少天立刻安慰起来“对呀肯定是动容了,需要冷静缓冲。沐沐别多想。”楚云秀深表赞同“可是……还有句话叫十动然拒啊。”沐橙默默抬头。众人默。
“还是别乱想,我们帮你套套话,沐橙,今天我们是来玩的开心点。”喻文州马上打开话题,果然苏沐橙看起来好多了,大家收拾收拾打算出去吃一顿。











黄少天悄悄拉住喻文州“队长,你真打算去套韩文清的话,哇,勇气可嘉啊,关键韩文清哪里那么容易啊。”“他一个不行,两个呢?”“是三个。”肖时钦默默开口补充,张新杰推了推眼睛开口。
“今天晚上,就去套。”三个心脏,我的妈,总说那句话。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这可是三大战术大师,你看着吧,有意思。黄少天默默心中为了韩文清点了一个蜡。







当天大家玩得十分尽兴,楚云秀在接到众人示意后哄着苏沐橙一边说悄悄话,其他人则是陪着,三个战术大师则是直接去找韩文清。
所以……
肖时钦,喻文州,张新杰坐在一排,韩文清坐在对面,看着来者不善的三个人真的是……
“韩队,今天我们是来谢谢你。”喻文州率先开口“啊,我觉得你的不作为很成功的让沐橙死心。”笑眯眯的继续说“我们当初就不是很支持沐橙的举动,如今她能放下也不错。”韩文清不知道说什么微微皱眉。“所以,对于我们,我们当沐橙是妹妹,自然希望他幸福,上次也有人来问我们,可以考察考察。”肖时钦接着说,“不过还是觉得圈内人更好一点,如果沐橙喜欢这个风格,周泽楷,吴羽策,他们队的莫凡什么的都是可以考虑的。”肖时钦转头看着张新杰和喻文州“不过还是觉得有更好的可以考虑,毕竟,沐橙想嫁出去必须要过了叶修那一关啊,倒在君莫笑千机伞之下的人可不少。”张新杰也回应道。
三个人自说自话却也观察着韩文清的表情。
韩文清内心:小丫头放弃了?谁喜欢也只是说说吧,但是……选的都是什么人,周泽楷?话太少,虽然实力不错但是和小丫头在一起一定会很无趣。吴羽策?叶修那关就很难,小丫头还是虚空的苦主,虚空会不会欺负她?莫凡?那个忍者?还不如前两个,这都是什么眼光???
韩文清越想越不同意,自己都没感觉到的占有度。突然感觉周围静了。
最后一句话,他说出声了。
这都是什么眼光?
“沐橙眼光还是不错的,只是……”肖
“韩文清,你是真的喜欢她吗?”喻
“你是真的想照顾她一辈子吗?”张
“她的事你应该比我们了解”肖
“她想要的你应该能知道”喻
“她是值得一辈子在一起相伴左右”张
“只是你,你真的有那种心,疼爱她,保护她一辈子?一旦错过就不会回来,她身边不缺乏追求者。”肖
“追求者很多,优秀的更多,甚至她就算她随意找一个,也觉得能给她很好的一生”喻
“但是,那是不是她想要的?”张
……
“她就在那里,还没有离开。”喻文州笑了笑,在一片安静后开口。
韩文清思考很多,他突然想到了很多画面,以后每天早上都会有一个甜甜的声音叫自己的名字,然后一辈子都是那样,有着那样的生活。
韩文清站了起来,韩文清拉开了门,韩文清走了出去。















三个人看着韩文清出去瞬间松口气“果然,还是真的有想送钱包的冲动。”肖时钦笑了笑说“是啊,还好没带钱包。这下子老韩搞定了,看沐橙的了。”喻文州靠在沙发上“解决了,一会过去看看结果吧。”张新杰看了眼隔壁。
三个人长出一口气,靠在沙发上休息。
毕竟看了半天钱包脸,要忍着不送钱包泰然自若确实压力挺大。



















哈哈哈哈,开心,撩沐了!撩韩了!

评论(2)

热度(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