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周橙】竹马绕青梅(16-20)

发现自己有点懒,一定是懒癌犯了。
让我静静趴着,乐橙今天会更的











16
周泽楷生病了!高烧不退,腹泻,呕吐。周爸爸周妈妈急坏了,就抱着去医院发现是急性胃肠炎,就住院了……
大家都不知道,因为是晚上他们去的医院,苏沐橙奇怪怎么今天小周没来拉自己,找自己玩。去周泽楷家敲敲门,保姆告诉她,周泽楷生病了,苏沐橙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就求父母带自己去看看周泽楷。













17
周泽楷躺在病床上,内心满满的见不到苏沐橙的不开心中,然后苏沐橙就来了。
“小周,你感觉怎么样了啊,有没有好一点?”苏沐橙还显得稚嫩的声音充斥耳膜,周泽楷感觉自己瞬间腰不酸腿不疼。
“没事。”
“什么没事,阿姨告诉我说你被抱走的时候脸白极了,还都是汗。”
“没事。”伸手摸了摸苏沐橙的脸。
苏沐秋当时不在,后来他知道的时候,韩文清魏琛叶修他们拉都拉不住,要找周泽楷决一死战。
我妹妹的脸只能我摸!从小就撩妹!














18
苏沐橙升入初中了,周泽楷还在六年级,他们见面时间缩短了不少,苏沐秋名正言顺的可以领着妹妹上学了,上学第一天看着对自己虎视眈眈的眼神苏沐秋微微一笑,挨个班级溜达一遍温柔的解释了,这是自己妹妹请大家爱护她,但是不要骚扰她。
妹控真可怕,当然叶修韩文清魏琛这三个也是陪着他溜达了一圈。
苏沐橙不喜欢吃食堂,因为伙食真心不好,就每天都会带饭,然后他们在学校回廊坐一排,荣耀大院的小朋友们加上那四个人就天天都在一起吃饭放学上学,替苏沐橙挡了不少桃花。












19
而周泽楷每天期期艾艾的盼着自己早日升上初中,看着大院门口方向,越发哀怨了。
今天的周泽楷依旧等着苏沐橙回来呢。













20
苏沐橙知道周泽楷每天等自己回家,就没事就拉着他玩。给他好吃的。
周泽楷被投喂的相当开心,最开心的是每天看着苏沐橙,苏沐橙就那么温柔的在自己对面,下午的阳光撒下来,他觉得自己看见了天使。
苏沐橙也有看着周泽楷,阳光使他更像一个精雕玉琢,不染灰尘的人。
抬头相视一笑,阳光仿佛烧红了脸,天空飘着火烧云,又一天结束了。














我不是学医的,那个急性胃肠炎我查了百度,他说的,我不确定对不对,学医的大大们别挑我错。我打字快的时候容易错字,抱歉了。

评论(6)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