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周橙】竹马绕青梅(21-25)

emmm,开了新坑忘旧坑,想打游戏……









21
初中的新鲜劲过去了,开始一片哀声叹气。
地理历史政治生物乱七八糟一堆,感觉身体被掏空。
首先黄少天就表现了极大的不耐烦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要学这些东西!我平时算数需要数学公式那么复杂?还都说简便,老叶他们几个怎么学进去的?文州文州你怎么学进去的?地理历史,啊啊啊啊啊,我不能迷路就好了啊!我自己家里亲戚都认不全还学人家的二叔六婶的。”
“烦烦安静点。”苏沐橙揉了揉太阳穴,她也很头疼,地理什么的什么鬼啊,完全学不懂,数学一直是苦主。
“好想念小学,这些东西别让我看见他们了。”楚云秀已经放弃不看了,这些东西太痛苦,承受不来。
“行行好,谁把地理借我抄抄?”李轩在一旁念叨,可是……谁都没写完。














22
周泽楷今天放学晚了一会,正好路上看见苏沐橙他们很是开心,拉着苏沐橙的手,苏沐橙惊讶了一下也拉着他走了。
周泽楷今天遇到一个人,跟他一直不分上下说是校草的吴羽策,吴羽策是高冷不说话,周泽楷是腼腆不说话,高冷的双子座。这是某些女学生给的称呼。
不过意外的两个人见面不是剑拔弩张,而是关系还不错的说很是和平,还互相讲解不懂的地方。













23
苏沐橙头要炸了,苏沐秋可心疼,看着妹妹的作业突然拿起笔奋笔疾书的给写了。
苏沐橙发现自己作业哥哥帮忙写了,也挺无奈的,因为自己都不看懂这都是啥,老师问起来怎么办,苏沐秋又改错一些答案,苏沐橙表示你还不如把我教会,苏沐秋觉得自己家路痴妹妹估计没希望学会了。













24
不过就算改错一些答案,老师还是着重表扬了苏沐橙,因为她的正确率全班最高。现实就是这么超乎想象,老师让苏沐橙辅导他们,苏沐橙懵逼了,只好放学拉着自己哥哥让他讲。
“这都行?你班学生是多笨啊!我差不多改错一半。”
“如你所见,错了一半都是正确率最高,老师让我讲我看都看不懂,你快快快。”
“我去,你们班这是跳级了?北回归线和南回归线分的清吗?”
“你就从头讲,赤道是什么我都没分清呢,北回归线南回归线是啥……”












25
多亏了苏沐秋补习,大院里那帮孩子居然很争气都没考个位数,意味着十分二十分也有,为了某人面子我就不告诉你们某话多攻击者其实地理最低。不然他就来找我算账了。















丢死人了……很久不碰地理,我今天在那里回忆,赤道以外好像还有两根线,什么线来着?纬线?好像没这词,经线?查一下吧,哦!南回归线北回归线……

评论(8)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