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all橙】男装撩遍联盟你要不要喜欢我?(1)

emmm~
all橙走











有一天,苏沐橙在看电视剧的时候突然心血来潮,如果把自己打扮成男孩子的样子会不会很好玩?
然后苏沐橙默默上网订了假发,衬衫,裤子,鞋子还有外套。

快递还是很快的,没几天就到了,苏沐橙抱着快递噔噔噔上楼了,然后缠上束胸,穿好衣服,带上假发。拿出阴影盘给自己脸上修的有棱角一些,修好以后看看自己,觉得自己其实也可以客串联盟的男神。
@兴欣—苏沐橙V:嫁吗?【苏沐橙男装闭眼轻嗅玫瑰jpg.】【苏沐橙对着镜头微笑伸手jpg.】【苏沐橙咬唇食指靠唇jpg.】【苏沐橙站在窗边对着阳光打领带jpg.】
此微博一出,职业圈炸了。
兴欣—方锐V:maya!沐姐姐攻我一脸,这肯定嫁。
退役—叶修V:我去,沐橙,哥这几天就回去。
蓝雨—喻文州V:沐橙,很好看呢。
蓝雨—黄少天V:我去去去,这简直帅爆,周泽楷不要霸占联盟的脸了,这应该是苏妹子的!嫁嫁嫁,不过,不应该是娶吗?
霸图—张新杰V:嗯,整体很好,不过,严格来说应该是娶你。
霸图—韩文清V:嗯,长大了。
轮回—周泽楷V:可爱(*/∇\*)。
轮回—江波涛V:队长是说苏姐很可爱,很喜欢,嗯,苏姐不愧是女神,真是男装也是很好看的。
雷霆—戴妍琦V:不行了不行了,攻我一脸血,我要弯了,怎么办,苏姐姐!求娶我!
烟雨—楚云秀V:楼上们都消停点,沐橙是我的。
……
苏沐橙看到回复嫣然一笑,不过居然好看居多,自己不攻吗?不帅吗?邪魅帅气才是她想要的结果嘛。
于是苏沐橙把自己cos沐雨橙风的照片一发
@兴欣—苏沐橙V:娶吗?【苏沐橙举着重炮侧颜杀jpg.】【苏沐橙邪气一笑jpg.】【苏沐橙长发飘飘炮火四起jpg.】【苏沐橙炮火中帅气站姿jpg.】
然后……微博又炸了
蓝雨—黄少天V:苏妹子你这样很犯规啊,看的我一阵脸红啊,哇,真的很帅,攻气十足嘛,不行了不行了,去订机票了。
轮回—周泽楷V:娶!
轮回—江波涛V:娶!
蓝雨—喻文州V:娶!
霸图—张佳乐V:娶!(我刚才竟然错过了苏妹子的照片!)
雷霆—戴妍琦V:娶!(别拦着我,我弯了!)
退役—叶修V:娶!(你们没机会的,放弃吧。)
微草—王杰希V:娶!(不一定。)
……







然后借着许久没有聚会的名义,大家全部到了H市,来到了兴欣,苏沐橙其实也没想到不过发了个微博怎么引得如此奇观。
陈果为了这帮大神,就停业一天来招待他们。
黄少天和喻文州最先到了,黄少天看见苏沐橙就想扑过去,方锐直接把他截了下来,哼,想抱沐姐姐?
叶修则是直接拦都不拦不住过去和苏沐橙聊天,韩文清借着和叶修打打jjc名义来了,张新杰陪同,张佳乐说自己旅游,林敬言说要看方锐,周泽楷说拍广告路过此地,总而言之,就是都跑来了。
苏沐橙招呼大家在里面坐下聊天,大家则是怂恿苏沐橙再穿一次男装,然后苏沐橙就去换衣服了……









接下来我会写苏沐橙撩汉子的每一对情侣表现,男装系列,敬请期待。
每对情侣都是很有看点的,励志沐橙配对全联盟。我家沐橙这么可爱,你要不要喜欢她?
其实下午就写好了,到现在才发……

评论(16)

热度(34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