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all橙】男装撩遍全联盟你要不要喜欢我?(完)

emmm,我竟然不知道在写点啥极地冷CP
233333333
昨晚好像吃坏肚子了吧
伐开森,你们看我这么可爱,要不要安慰我?











※肖橙※
肖时钦其实没想到苏沐橙有一日会和自己在一起。
想想两个人的交集,无外乎同期生的感情和当了那一段时间的队友。不过肖时钦一直觉得,给了自己正确的人,时间地点背景实在是没给对。
不过后来还是很好的,苏沐橙和自己关系变得很好了,自己也没事领着她出去吃吃W市的特色,一来二去,两个人就这么好上了,很是简单粗暴没有任何多余情节。
肖时钦觉得自己现在看见了一个气质酷似喻文州的人,温润如玉公子俊朗,emmmm,亲爱的,你要是把我掰弯了怎么办。
那就把你当本子买了。
苏沐橙看着肖时钦的表情就知道他神游了,敲敲人头,
“怎么样,我说还是很帅的吧,走走走出去吃好吃的。”
说完牵着人就出去找吃的。
在一家店肖时钦点了东西,人家上了以后,服务员小妹妹还偷看苏沐橙,哇,好帅,想要联系方式啊。
然后两个人吃饭的时候,看着肖时钦对苏沐橙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偏爱,在结账要离开的时候,果断打折,而且还诚恳的祝两个人一定要幸福。我喜欢的男孩子都有男朋友了。
苏沐橙笑着拉着肖时钦就走了。
“调皮。”弹人额头又不舍得用上力气
“就是调皮,这样小姑娘就不会对你有不轨之心,嘿嘿,你算是被我绑定啦~”















※伞橙※
苏沐橙换上衣服,买了束昙花,然后来到了南山。
“哥哥,我来看你了,你看,怎么样,你妹妹我长大啦。穿这套也很好看对不对?我们两个那么像,我现在,像你吗?现在啊,我很厉害哦,哥哥可不要小看我了呢,我知道你一定会说我妹妹一直是最棒的……”
“哥,我……想你了。”
“哥,我也挺累的,可是我还是要走下去。”
“哥,我想在你怀里,像以前一样,可以安心的睡着。”
昙花,昙花一现。霎那间的美丽,一瞬间永恒。
但是不是霎那间的美丽,他一直是最优秀的,在苏沐橙心里。
一瞬间永恒,永恒啊,画面就定格在那里呢。刹那风华。

苏沐秋静静看着这个女孩。这是他的妹妹,他最爱的妹妹,唯一的妹妹。他摸摸她的头,虽然触碰不到,苏沐秋突然不受控制
“我在……”
一直都在,从未离开。
我的荣耀遗憾落幕,你的荣耀一路见证。

















END
伞橙是亲情向,感慨良多,有些人,注定一辈子无法遗忘,但是活着的人,必须要好好走下去。
顺便,喜欢就小红心小蓝手评论里面走一走。
就这样。

评论(6)

热度(2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