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all橙】长发及腰(11)

emmm,真羡慕写长篇的人。
因为我懒的不定时更新所以我觉得假期在思考长篇吧
然后很不幸我听到我的高考要改革
心好累,觉得自己是个废漓了
让我去死死










※张新杰※
严谨如斯,聪明如斯。
纵使他计划好了以后的人生,也没有计划到自己突然的感情。
红鸾星动了?姻缘树开花了?谁知道呢,反正就是爱了。
张新杰第一次认识苏沐橙不是在四期聚会,也不是在新手挑战赛,而是一家奶茶店。

那天是嘉世对战霸图,霸图主场,张新杰看完比赛打算散散步,路过一家奶茶店,听见一个甜甜的声音叫了声“叶秋”。这个名字其实也挺大众化了,至少没人那么注意,荣耀发展那时候没那么快。
但是张新杰可不这么想,刚看完比赛,他一听叶秋名字猛地扭头看,他看到一个身高和自己差不多面目不算好看但很清秀有耐看在里面,因为不是长时间运动身体有些虚胖,但是笑得很温柔一个男人。
他面前是一个矮了有一头,大大眼睛满满都能看到笑的女孩子,在路灯下照映眼中璀璨,穿着一条裙子,和一个外套。张新杰皱皱眉,Q市靠海,晚上入秋还是有些凉的。
此时这个女孩子正在手拿着奶茶给男人喝,笑得特别甜。隐隐约约听到
“我就说嘛,跟你上次来的时候,就觉得他家奶茶不错。”
“是啊是啊,你念叨这么久。”
彼时联盟还没禁语音,张新杰也偶尔听到过叶秋声音,在脑内搜索一番,张新杰确定那就是叶秋。
但是他没有上去贸然打招呼,只是看了两眼就走了,心下思考那个格外漂亮的女孩子大概是他女朋友吧。

后来第四赛季,张新杰在霸图出道,发现那个女孩子也在,自我介绍时候知道了她叫苏沐橙,是叶秋的搭档。
第四赛季,嘉世三连冠被霸图终结。
季冷功不可没但是这背后也是张新杰的战术,赛后握手,他看到苏沐橙眼前红红的,但是忍着没掉出眼泪。张新杰很清楚苏沐橙的实力并不弱,但是她的眼里叶秋才是最重要的。
他不否认苏沐橙的实力,但是谁让她搭档叶秋这么强呢。
之后他看到铺天盖地的花瓶,无数次打开聊天界面又关上,作为对手,他不觉得此刻自己安慰很好。



后来叶秋退役,苏沐橙转型,叶修归来,苏沐橙加入兴欣。
张新杰突然觉得,转眼六年悄然过去。
张新杰是个理智的人,除了国家队期间,朝夕相处总是在一旁默默看苏沐橙的笑。
他不说,不代表别人不知道。
被拉进追沐小分队,他表示原来不止自己一个人看上了这个姑娘。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亘古不变。





后来,联盟犒劳他们国家队,就去海边玩。
苏沐橙和张新杰走在后面。
苏沐橙穿着泳衣,姣好的身姿显现出来,张新杰穿着泳裤,有着结实的身材,联盟里少数拥有腹肌的人。
张新杰摘了眼镜,难得的迷茫。
“新杰摘了眼睛,有种邪气感呢。”
苏沐橙见状轻笑。
“游泳不太方便。”
结果刚走一不小心绊了一下,苏沐橙噗呲笑了出来。
“来来来,我领着你。”
手掌中的手不算大,但是凭着这双手,世邀赛上那残暴的打法也是惊艳了一切,张新杰突然拉紧了一下苏沐橙。
“嗯?怎么了?”
苏沐橙疑惑。
“不知道苏沐橙小姐愿不愿意和张新杰先生完成他制定好的余生计划。”
没有眼镜,看不清眼前人表情,无言对立良久,张新杰尴尬的想缩回手,却被抓紧。
“真是的,这么突然啊,走吧走吧。”苏沐橙小声嘟囔,可是脸却红了一片,张新杰隐约看到红色,笑了。
“那,答应吗?”
“好啦,答应!真是的,平时那么正经。”
















OK啦!
张橙甜不甜告诉我
甜不甜!
对了,写周橙两个高颜值恋爱的搞笑故事时候我就决定写个相性一百问,但是时间段我一直没想好,来问问你们。
第一个,谈恋爱时候。
第二个,刚结婚时候。
第三个,结尾大概四十岁左右时候。
任君选择。
每个时间段都有不同的甜品感悟,所以不能混着写,你们选一下吧。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里面走一走
爱护原创作者,人人有责。

评论(17)

热度(1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