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all橙】为什么感觉男选手都弯了?(6)

周橙相性一百问出产中
懒啊,写写停停
爱你们的
比心











今个,不仅仅要说说追妹子们,对,就那达成联盟的几位。还要重点说!微草。
刘小别和柳非扭扭捏捏,刘小别掩盖特别好,一开始真没人发现。直到有一次,方士谦回了微草,却没有告诉大家和以往在群里冒泡,悄咪咪的呢,找王杰希去了。
王杰希扫射一圈,两个人黏黏糊糊,寻思找个没人的地方♂,结果两个人吻的难舍难分,撞进一个房间,然后就尴尬了。
刘小别在里面,手里拿着柳非照片,三脸懵逼。
你以为结束了?
不,就在此时,不知道哪里得到消息的袁柏清闯了进来,然后,全微草知道方士谦和王杰希在一起了,自家队长貌似是下面那个,然后除了柳非都知道刘小别暗恋柳非,到达了偷窥地步。
刘小别:我不是,我没有。
然后那段日子,女选手群聊本子话题其实最盛行的就是方王还是王方,不过官配是王道,就方王了。
对此给出的解释是,反正王杰希攻不了。
王杰希:别问我,我是谁。










今天的张新杰其实很努力,很努力,在陪楚云秀看电影,顺便也知道了微草的事情,但对于他而言这不是啥大新闻。
“新杰,你说,我长的也不丑吧。”
“嗯。”
“沐沐好看对吧。”
“对。”
“那为什么就是找不到男朋友呢?”
张新杰推推眼镜,内心想,你想要一个帅的炸天还想能力堪比都敏俊是不是不大现实。
不过机智如张新杰他没吱声,听着楚云秀念叨估计联盟汉子都弯了吧。
张新杰:我不是,我没有,我直的。









叶修现在很开心,因为他现在看着正在直播的苏沐橙笑得很开心。
冯主席希望加大宣传力度,没事就让他们直播,叶修也直播过打游戏,此刻苏沐橙正和他们聊天。
“嗯?叶修在我旁边,要听他说话吗。”
“哟,哥在呢,沐橙想哥了?”
“是他们啊,诶,叶修声音啊。”
……
而屏幕另一端。
“啊啊啊啊啊啊啊,叶修叶修叶修,你的脸可真是穿不透,苏妹子身边,可耻可耻!不行找你pkpkpkpkpk。”
“叶前辈还真是,少天,你还是抢抢兴欣boss吧。”
“QAQ,前辈,沐橙,我的。”







今天也是如此和谐。














天知道我写写停停。
最近几天降温了,很冷,大家注意保暖,别贪凉,注意保暖,多穿两件不会吃亏的。还有啊,多多支持我,长发及腰我该写谁了……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里面走一走
爱护原创作者,人人有责。

评论(3)

热度(1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