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全职高手】退役的时候……(1)

啊啦啦啦,咳咳,就是突然的脑洞
是想着如果退役了他们心里的话
心里面的豪言壮志可能话语没有透露
就是走起














※韩文清※
“嗯,我是霸图队长韩文清,今天宣布退役。接下来的霸图,将会交给新杰,副队由宋奇英接带。我陪霸图走了十一年,第一赛季开始走到现在,我很开心,时隔七年在最后我再次带领霸图拿到了冠军,十一年很长,但是至少我没有浪费。”
“接下来,我将离开,我可能会作为教练留在霸图,因为霸图是我韩文清坚守了十一年的地方,我不会离开,即便离开,我想告诉你们,我韩文清永远都是霸图曾经的队长,霸气雄图,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谢谢各位多年支持,我说完了。”
韩文清起身,和以前一样,穿着那身霸图队服离开,接下来是张新杰来宣布霸图走向,他的荣耀,今以完结,但是他不会离开,十年老将,走下神坛,那背影显得落寞,却依旧不可阻挡。

















※张佳乐※
“啊,大家好,我是张佳乐,我也要退役,这把真退役了。当初我离开百花,心灰意冷,我尝试不在接触荣耀,发现自己真的做不到,当我开着浅花迷人的小号,看着熟悉的一切,我发现我真的舍不得。”
“所以我回来了,虽然没有回到百花,甚至亲手抹杀一切,也被打了一拳,但是啊,我真的想赢。”
“我张佳乐四进总决赛,我实力还是很强的,但是我真的想要一个冠军。我的第一个冠军是世界冠军,但是我为之奋斗的这个联赛冠军,今个看见没,手上呢!”
“大孙啊,我拿到冠军了,看见了没,繁花血景,虽然不在一起但是我拿着了!连着你那份。”
“我真的不知道说点啥,语无伦次吧。这次退役比上次真的感慨好多,上次我只有心灰意冷,但是这次,我怎么突然舍不得了。”
“好啦,不说啦,我走啦。记得想我,哪怕有天你们都忘了我们这些老将,也请记得我们的荣耀。”
张佳乐急匆匆走了,他眼圈已经红了,不舍得,不情愿可是,他真的要说再见了。他不会离开荣耀,但是赛场他真的离开了。戒指在手上,握紧的双拳让戒指硌着手发疼,但是张佳乐没有松开拳头,也没有回头。那身队服依旧显着他很瘦,但是他那个身影,像极了第二赛季刚出道时候意气风发的少年。
















扔两个,不行,我哭死了。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里面走一走
爱护原创作者,人人有责

评论(3)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