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叶橙】我想和你在一起(16-20)

emmmm,来吧
给你糖吃不吃?
蛋糕很甜。









16
今个有个大事,所以叶修,苏沐秋都是难得一本正经早早起床前天没有熬夜并且无比听话,没用苏沐橙催。
做了早饭还有收拾家务等等,两个人今天衣服穿的板板正正,严肃认真,苏沐秋正在煮面条,emmmm,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苏沐橙有一手好厨艺,这谁能吃下去,吃下去绝对是真爱。
考验苏家兄妹感情时候到了,考验他们三个友谊的小船到了。
“你确定这面条……沐橙能吃?”叶修收拾完手边的活看了眼锅里
“我可是很认真的,放心卖相差点但是味道有保证。”苏沐秋信誓旦旦,毕竟他准备这个面条一个小时了,叶修打从心眼里有点心疼面条还有即将把他们吃下去的沐橙。
因为那个面条,挂面,他煮了很久很久,太软了,夹不起来。然后那个调味品,也没管是什么确定能吃就往里一放,打了两个鸡蛋可惜全散了,就重新卧了一个。
是不是也该心疼下蛋的母鸡?







17
苏沐橙早上迷迷糊糊醒了,闻到一阵怪怪味道,瞬间清醒,赶紧出去喊
“哥哥!叶修!着火了?!”
额,苏沐橙看着忙活的两个人,苏沐秋手里端着面,叶修则是抢救烧糊的锅,场面一度非常的尴尬。
“所以……你们两个在做饭?”
“他们做错什么了!他们只是厨具!”
苏沐橙表示自己哥哥哪里都好又聪明又帅气还温柔,什么都会,只可惜这个做饭的技能点他算是点不上了。
因此,小小的沐橙练就了一手好厨艺。













18
当知道前因后果,苏沐橙看着自己面前糊糊的面条,心里也是汗了一把,感动归感动,那个嫌弃也有。
你们懂,筷子夹不起来只能用勺子吃,然后面条里面味道千奇百怪什么都有,还有甜味。两个散开的鸡蛋显得这碗更像是糊糊汤,那个唯一幸存的蛋则是外面熟了里面生的。
但是最让苏沐橙感觉到佩服的就是这碗“汤”里面的面明明软到不行却还有粘在一起夹生的。
看着自己家哥哥那堪比从前线回来凌乱的样子和殷殷期盼的眼神苏沐橙还是一口气全吃了。
叶修表示,这绝对亲的。












19
然后?苏沐橙蹲了很长时间厕所,出来以后平静的做了好吃的,不打算再让苏沐秋下厨房了。
不过叶修家务打扫的她很满意,但是想到曾经的叶修脸也是黑了。
苏沐秋和叶修突然发现,苏沐橙这丫头爆发起来他们两个可能挡不住这波攻击。

嘛,不过三个人还是买了一个小蛋糕🍰帮沐橙过生日。
“我想,三个人一直一直在一起。”
黑暗的房间唯有一点烛光,面前两个大男孩虽然成熟却又难掩青涩的模样,在烛光下,两个人的眼睛里面真的有光有火焰,很安心。
闭上眼睛,烛光映着苏沐橙显得像一个迷糊的天使,可是眼睛却又那么明亮,一个愿望,很简单的愿望。
“三个人在一起,不分开。”
三个人在就好,生活便没有那么糟糕。












20
接下来开始吃蛋糕,蛋糕很小,苏沐橙分了三份,摁住两个人不停要分蛋糕给自己的手,三个人在小桌子上品尝一块小蛋糕,品尝着一切,生活是很苦,可是却有无数的满足。
叶修看着面前的蛋糕,他以前生日家里虽然爸爸很严肃,但是也是大蛋糕一个,礼物良多,不愁吃喝。但那时候只是觉得很烦,不如玩游戏,买了自己又不喜欢,礼物无非就是老爷子想让他做的事。
可是现在面前这块便宜的小蛋糕,叶修却觉得无比满足,真的很满足,这应该他吃过最甜的蛋糕。
多年后,他和妻子聊起往事,妻子笑道“你知道吗,那是我第一次吃蛋糕,自己的生日蛋糕。”
“那也是我吃过这辈子最甜的蛋糕。”













甜吗?
甜的话,小红心小蓝手评论里面走一走哟~
关注走一波。
爱护原创作者,人人有责。

评论(3)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