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叶橙】我想和你在一起(21-25)

下周二要采血……
我的内心是拒绝的
QAQ









21
转眼间,苏沐橙也马上要上高中了,昔日带着婴儿肥软软的萝莉音可爱的小萝莉也逐渐变得高挑,愈发迷人,身材开始发育。emmmm,苏家有女初长成。
叶修和苏沐秋自然也是个子起来了,声音开始低沉,棱角愈发明显。
然后,当然追求者就多了。→_→
苏沐橙嘛,美女,性格好,所以嘛,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所以书包里面有情书都是家常便饭。
“哟,沐橙,你这是什么?”
叶修刚打完boss伸懒腰侧头看见苏沐橙书里面夹着什么东西,苏沐橙记笔记还是卷子都是分明利落,不会放在一起,所以叶修顺口问一句。
“不知道……你帮我看看吧。”
苏沐橙此刻正在和数学题搏斗中无暇分神,就让叶修打开。
“行,我瞅瞅,嗯……我喜欢你,因为无意看见你在窗边的身影,阳光撒在你身上你就是精灵,马上要毕业了,我想告诉你,我喜欢你,我怕没有机会在和你一起。啧,都知道要毕业了还打扰人?写的净是骗人的话,沐橙你可别搭理这种人。”
叶修满脸嫌弃读完,还顺便赶紧教育一下。
“文笔不错啊,不用那么挑,我看看,”苏沐橙拿过情书“字不错,有点眼熟……好像是我们大众男神的字。”
“男神?还大众?”
“学习好,体育好,长得好,人品好。嘛,大众又不包括我。”
苏沐橙十分淡定的继续埋头跟数学题厮杀。
叶修心情瞬间很好,嗯,没由头。








22
叶修和苏沐秋?网吧小妹啊,路遇女学生啊表白很多嘛,只不过,这两个人都是高冷的拒绝。
“没有沐橙好看会做家务会做饭性格好温柔可爱……我理她们?”
“对不起,哥有个青梅竹马。那叫漂亮,那叫个好。”
在苏沐橙成为联盟第一叶吹之前,看样子叶修是第一橙吹。
苏沐秋当然更是第一。
嘛,总之后来苏沐橙把情书退了,也没答应人家。
叶修心情特别好,当天晚上主动做家务,苏沐秋满脸见鬼了,苏沐橙平静笑笑。
呵,还不知道你那点小心思?不就是不喜欢有人给我情书吗。
只不过当时苏沐橙没多想,只是认为叶修太护着自己了。毕竟从小到大,除了哥哥就叶修这么疼她。好吃的都先给她,怕她不开心想着法子逗她,生怕自己饿着,最困难的时候愿意陪着他们一起打工生活。







23
我是叶修。
对于我这么个从小不知生活苦的人来说,离家出走是个新颖还有挑战的事。
不过幸好,遇到了沐秋和沐橙。啧,只是没想到沐橙现在这么多个小孩盯着她呢。不好好学习干什么啊。真是的。
沐秋绝对是我认识的荣耀最厉害的选手,当然啦,没有哥厉害。
网游里面认识了不少人,大漠孤烟,索克萨尔,气冲云水一堆人,不过啊,老韩吓着沐橙这事我能记一辈子。
沐秋真的厉害,当初千机伞失败真把我吓得够呛,就怕他想不开,后来知道这小子还看我笑话,那妥妥的jjc来打一架。
沐橙啊,啧,这姑娘真的好。温柔可爱,那就是一太阳,永远都是微笑着面对一切,从来没听她抱怨什么,与其说我们照顾她真的不如是她照顾我们。
第一赛季荣耀联赛要开始了,我回了趟家拿了弟弟身份证,谁让我没找到户口本呢,从现在开始,我是叶秋,啧,以后不能露脸,不然的话被发现可不好。
很期待呢,第一届联赛,我们来了,对了,战队嘉世,我和沐秋在那冠军必须是妥妥的,到时候在拉着沐橙哈哈哈。










24
我是苏沐橙。
啊,每次看到叶修和哥哥忙着荣耀都觉得他们很厉害,虽然我也有玩但是没他们那么好。
对了,哥哥知道我喜欢枪炮师还拿了我照片做了个角色,还叫什么沐雨橙风,一脸认真的要拿着这张卡参加联赛,真是的。
哥哥是天下最好的哥哥,等考完试我们就去照一张我们三个人的全家福,顺便庆祝他们签约嘉世。
嗯?不后悔呢,我从来不觉得亏待我什么,我有这么好的哥哥,还有那么厉害的叶修,我很开心,也觉的很幸福,三个人在一起就是无坚不摧的,什么都可以抗过去。
对于情书这事我没在意,但是哥哥和叶修是不大高兴的。嘛,可以理解啦,反正我都拒绝了。
不过还是想告诉你们,这两个人熬夜太凶了!气的好几次要拔了他们网线,不过看他们两个那么认真的样子,算了算了给你们泡茶去。
哥哥什么都好,就是不会做饭,不过有我呢,这些交给我吧,他们都很累了。
叶修送我裙子我特别开心,也特别喜欢,那条裙子我现在还留着呢,要作为纪念保存呢,哈哈哈。
嗯,差不多了,我要去准备晚饭了,哥哥和叶修,不对是叶秋今天也很努力呢。











25
我是苏沐秋。
苏沐橙的哥哥,叶修的朋友。以上是步入青春期的妹妹,长的愈发漂亮的妹妹发生的事。
我发现我愈来愈搞不懂了,叶修突然勤快了?骗谁呢,无事献殷勤,他眼睛没事总爱盯着我家小橙子,这种人啊,以后还是叫小橙子离他远点,我这么可爱的妹妹当然要好好保护。
啥?你问我不担心叶修是个坏人,我告诉你别有这种傻了吧唧宛如智障的想法,叶修他在不着调那他也是修养很好,总得来说,我要感谢他,不嫌弃我们情况还愿意一起工作,一起努力,一起照顾沐橙,一起打荣耀。
诶,告诉你们,其实当初千机伞升级失败啊,我是挺失落的,毕竟花了挺多心思的。不过你们要知道,我自我修复能力还是很不错的,但是叶修就怕我想不开,劝我啊,哄我啊,啧,所以顺便观看了一下叶修那种难得的样子。
我当然开心,有这么个挚友和我疼爱的妹妹。那次是我第一次吃蛋糕,其实我很少吃甜的 没那么喜欢,可是我觉得那是甜到心坎里忘不掉的味道。
我的生日?不重要的,但是他们说,今年成年,必须要好好过,谁知道呢,由着他们来。
我没后悔也没有埋怨过谁,我其实不在乎我是个孤儿,我不怨任何人,我只觉得,我没照顾好沐橙,从小让他跟着我吃苦受累没享福,还一直照顾着身为哥哥的我。
不过马上就要开始第一赛季荣耀联赛了!那时候就可以让沐橙过的好多了。我和叶修,啊,对了,叶修现在要叫他叶秋,准备签约嘉世了,哈哈哈哈,这一年真开心,沐橙要毕业了,我和叶秋签约嘉世,荣耀联赛开始了,心情不错,真期待呢。













emmmm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里面走一走
爱护原创作者,人人有责

评论(2)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