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叶橙】我想和你在一起(26-30)

本来今天B站看到一个很虐的视频
虐的我心口疼,杀老师QAQ










26
话说第一区这些老玩家高手啊之间多少都很熟悉。
所以他们有个群,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都开过视频。
彼时大家年轻嘛,神一样的少年确实不错,不过吧,韩文清一出来还是太严肃了,导致在一边迷迷糊糊睡觉醒了瞥一眼韩文清的苏沐橙脑子一空以为看什么恐怖片或者坏人一声尖叫“哥哥啊!!!”
然后视频里视频外先是一静,后来魏琛等早已经笑岔气了
“哎哟,大漠没想到你这杀伤力这么强,看把人家小姑娘吓得。”
“简直没谁了,大漠,你这也是可以的。”
“大家都含蓄点,一枪,焚香你们笑得,哈哈哈哈,别偷着笑了。”
视频外,苏沐秋听见宝贝妹妹一声尖叫早就冲了进来,然后看着叶修指了指电脑,盯着韩文清
“谁把我妹妹吓着了?”
然后……静了,所有人不笑了不约而同出卖了韩文清
“大漠孤烟。”
“秋木苏你冷静,没我们事,是大漠孤烟。”
“大漠,都是他。吓着这么可爱的小妹妹。”
“大漠孤烟,你说你,人家孩子多可爱啊。”
啧,世界欠你们这些人一个奥斯卡。









27
然后苏沐秋非要和大漠孤烟大战竞技场三百回合的后话了。
时间很快。
沐橙毕业了,成绩算不上特别好,但是能上一个不错的高中,此时此刻,叶修也拿了叶秋身份证和苏沐秋签约嘉世,第一届荣耀联盟比赛即将拉开帷幕。
不过在此之前,他们还是要庆祝一下!
“咳咳,祝我们拿下冠军,沐橙天天开心。”
“永远年轻,永远18,手速破万,冠军天天有。”
“那,我祝哥哥和叶修心想事成。”
欢声笑语,谁又知即是永别?


“嗯,沐橙叶修,我去趟嘉世,陶哥让去看看训练室。”
“沐秋你别着急,等我和你一起。”
“你boss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呢,我自己去了。”
“哥哥路上小心,早点回来,今晚做你喜欢吃的。”
“好嘞。”

“啧,沐秋这记性,没拿伞,怕是要下雨。”
“我们去接他吧。”
“行,顺便一起看看嘉世,走。”

“沐秋啊,你在哪里呢?”
“我快到嘉世了,怎么了?”
“这天要下雨,我和沐橙给你送伞,顺便带着沐橙去看看嘉世。”
“行,那你……滴——……出车祸了!……快。”
“沐秋?沐秋?喂?!”
“叶修……”
苏沐橙呆呆的拉了一下叶修,指了指前面那个十字路口。
叶修抬头,不过百米距离,明明还是夏天,可是他们觉得好比寒冬腊月。








28
身上占有血迹,两个人坐在走廊的椅子上。
脑子很乱,只记得他们跑了过去,叫了救护车,肇事司机则是帮忙打了电话,怀里的人那件白衬衫上染上了大片大片红色,马路上也都是红色,那人眼里充满了不甘心和无奈,还是有舍不得。
张张嘴,沐秋,你在说什么?叶修感觉自己什么都听不见了,也看不见了,可是身边沐橙的声音和苏沐秋身上刺眼的红却在眼前。抹不掉,擦不净。

“苏沐秋的家属吗,抱歉,由于失血过多和损伤器官严重,病人已经……我们尽力了,这是通知书,麻烦……签个字吧。”
通知书吗?
谁来签?
签了,不就是证明他回不来了吗?
叶修没有动,可是那张薄薄的,却又那么沉重的纸,被一双白嫩纤细却又很小的手接了过去。
苏沐橙。
三个字写了下来。
苏沐橙对医生行了一礼,扯扯嘴角
“谢谢。”
平时清脆灵动的声音却带着嘶哑。
苏沐橙没有哭,她带着笑看着推出来的苏沐秋,轻轻揭开白布,笑着轻声说
“哥哥,我是橙橙……”
“哥哥,我一会做你喜欢吃的吧,嗯……我做什么你都说好吃,都不知道该做什么了。”
“对了,我还要去看看你们训练室呢,真是的,我还没见过呢。”
“哥哥,小橙子在这呢,你抱抱我好吗,我有点冷。”
“哥哥……哥…我们回家,回家……”






29
苏沐橙和叶修站在一旁,苏沐秋马上要被火化了,在经过苏沐橙身边时候,苏沐橙突然抓住了推车。
“能让我在看他一眼吗?”
苏沐橙轻轻抚摸苏沐秋的脸,然后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晚安,哥哥。”

苏沐秋葬在南山。
大漠孤烟,索克萨尔,气冲云水,一枪穿云,王不留行等也来了,作为对手,他们也是朋友,看着面前一个小女孩,他唯一的亲人,最大的牵挂。
“谢谢你们来送哥哥,他会开心的,麻烦你们了。”
平静的仿佛这些事与她无关。
“荣耀,就这么好玩吗?”
没人能回答她了。




回了家,仿佛那天晚上他们的欢声笑语还在,桌子上有一张全家福,他们三个人的,哥哥还是那么好看。
苏沐橙没说什么,她进了房间,安静的待着,叶修不知道怎么安慰她,自始自终,苏沐橙没哭过,没喊过,平静极了。
叶修担心她出事,可又不知道该怎么办。

第二天早上,叶修正坐在一张小沙发里,抽着烟,身边都是烟蒂,。苏沐橙的房门开了,她打开窗帘,眼光照射进来叶修挡住眼光眯了眯眼睛。苏沐橙蹲在叶修面前。
苏沐橙眼睛有不少红血丝,却没有泪痕,叶修很想让她哭出来,可是她不哭,她只是静静的,用一个叫做坚强的外套在层层叠叠掩盖着悲伤保护着自己。
“叶修。”
“哥哥走了,我们要活下去,好好活下去。”
“你愿意等等我吗?等我三年,我去拿着这张卡。”
她手里是沐雨橙风
“我去站在你的身后,当你的策应,当你的辅助,完成那些哥哥没机会做的事。”
“然后,苏沐橙将作为一个职业选手站在你的身后。为你敛下一切光环,在你的背影身后,当你的辅助。”

这是他们之间的情话,没有人懂,不浪漫,但是却又那么坚定。为彼此甘愿收敛一切。




30
第一届荣耀联盟开始了。
嘉世那边少了一个神枪手。
真正的神枪。
但是那个战斗法师却依旧那么强硬。

因为他知道,他还有一个枪炮师在他身后。那是属于他的枪炮师,那是他的女孩。
在说完那番话后,就趴在他怀里,然后两个人紧紧抱在一起,叶修哭了,他压抑着声音,苏沐橙哭了,哭的无声无息。
他们知道,他们要抱在一起,谁都不能分离。
此时此刻我的世界里只有你,只剩下你,未来,这方天地,除了你,在无其他。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里面走一走
爱护原创作者,人人有责
我还是爱你们的。

评论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