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叶橙】我想和你在一起(31-35)

肚子疼腹泻到脱水
可我要继续撒糖……还是刀
喵喵喵ฅ^•ﻌ•^ฅ





31
时间如流水,转眼间苏沐橙18岁面临高考。这三年叶修化为叶秋带领嘉世连斩三冠,场场比赛苏沐橙绝对不会落下,苏沐橙自己的荣耀水平也节节高升,为当初的一句话努力着。
“叶秋……帮我个忙。”
“怎么了?”
“我要背课文,你帮我看一下。”
“沐橙啊……你歇歇吧,看看你,现在连轴转的。上次老吴老韩他们几个看见你,事后一直问是不是虐待你了。”
“没有啦,我就想考个大学,考好大学。”
其实此刻叶秋心里有点失落,因为,因为什么呢?
“然后把通知书给哥哥看,我就可以安心和你打荣耀啦!要知道哥哥一直想看我考上大学。”
捕捉到了叶秋的面部表情,笑盈盈的说
“嘿你个小丫头,不用这么拼,考个大学给他看看就成,累坏了在,走,去嘉世玩吧。”








32
高考时候正是最热的时候,苏沐橙没让叶秋陪,因为觉得叶秋在反而让她分心,三天过后,叶秋掐点到场,接着苏沐橙。
“怎么样,来喝口水。”
“嗯,还不错,轻松啦。”
“那是,我家沐橙那必须叫一聪明。”
两个人都心知肚明彼此那点心思,却谁都没说,可是不说不代表不知道,但是就好像一种默契谁都不会先开口。顺理成章理所应当才是他们。







34
苏沐橙和叶秋泡在嘉世生龙活虎玩了一假期。各个青训营的新一期选手私下也见了面。
“哇,四期这次两个美女!”
“艳福不浅?咱们四期果然最有福气。”
“别吓着人,自我介绍一下,我是蓝雨喻文州。”
“知道你,连赢老队长三轮,方世镜也着重培养,旁边就是黄少天了吧。”
“我可是要成为第一剑客的男人,到时候我就可以把老叶打趴下!”
“虚空,李轩。”
“蓝雨,郑轩。”
“皇风,田森。”
……
“烟雨,楚云秀。”
“我是嘉世,苏沐橙。”
“这么可爱的妹子呢,也来打荣耀,为什么要去嘉世啊,青训营没见过你啊,来蓝雨也不错嘛。”
“黄少天你真吵,来,沐橙,离他们远点。”
“嗯,云秀你也喜欢这个男主吗?”
“超帅,身材超棒,沐沐有眼光啊。”
“哪里啦。”
妹子的友谊展开很简单。
“哟,见面了啊。”
“我靠,老叶,你过来干什么,你要干嘛,这里四期聚会,你一个老头子凑什么热闹。”
“老头子也打的你还不了手,啧,哥是来接妹子的。”
“叶秋!”
“沐橙,怎么样,没人欺负你?”
“哪里有。”
“你们什么情况?这是个好妹子,你别染指。”
“我和沐橙认识”
“我好心疼这么漂亮的妹子遭你的毒手……”
叶秋没理他们,呵,有沐橙重要吗?









35
“叶秋,干嘛那么凶嘛,也没有很亲近啦。”
“咳咳,这是怕你被骗了。”
“我还不懂你的心思?真是的,走啦,说好陪我吃冰淇淋。”
“哎哟我的大小姐,你慢点,着什么急。”
欢声笑语,相识多年,嘛,不说又能怎样?心意互通就好。











那个,38里面不是说烦烦不厉害,只是说当时烦烦是新人,肯定经验意识还没有磨练的那么锋利,而且叶修当打之年。嗯,不要误会。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里面走一走
爱护原创作者人人有责
我敲可爱(๑• . •๑)

评论(1)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