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周橙】教官,谈个恋爱吗?(1)

我的存稿不见了。
满脸mmp
你们可爱的苏漓在开学潮流中荣幸参加一个学校工作室担任编导。
好了,又要有人催稿催疯了。


夏末的日子总是令人烦躁,炙热的阳光也看不出来他即将离开的痕迹。依旧散发着热量。
在被太阳荼毒的夏季,苏沐橙都选择窝在家里,没打算出门,开学的日子数着手指也快。但是作为没有作业清闲的最后一个假期,苏沐橙貌似被太阳欺负也没什么力气开心了。
不过老天爷开眼,报道那天,阴沉沉的,下着雨但是在炎热的空气中只会觉得清爽。

苏沐橙拉着行李箱,把自己的哥哥和叶修强行送走,松了口气到了自己的寝室。
打开门看到的就是惊喜。
寝室是六人寝,很安静,因为没有人。
右手边两张床已经有人铺好床却没有见人,墙上还是挂着merry Christmas的挂饰,怕是上一任的学姐留下的礼物。在没有人的屋子里显得那么孤零零的无聊。

苏沐橙住在左手边靠窗在里面的床,四号位置。
行李不多,苏沐橙收拾起来也不费事,收拾好了,空下来。突然感觉安静的过分,第一次离开家,自己面对着一切,微微不适应,还有一丝害怕和期待。
躺在床上苏沐橙不知不觉睡着了。

醒过来的苏沐橙感觉到脚下有人,刚动一动就被人压在身下。
“沐沐,你可醒了,哎哟,真是无聊。”
楚云秀伸个懒腰,发现动静直接扑倒苏沐橙,闻着苏沐橙发间的香味,果然,软玉温香抱满怀就是不一样。
“秀秀?你先起来,大学生活还没开始,我不想就这么死于非命。”苏沐橙挣扎不动,只得求饶
“哼哼,我减肥掉了五斤!还嫌弃?”楚云秀起身,拉着苏沐橙也坐了起来两个人亲亲热热的挤在一起聊着天的时候,另外四位室友也来了。
唐柔,戴妍琦,柳非,陈果。

女孩子们之前认识有时候因为一个问候,真的很神奇。
唐柔和陈果是一个学校来的。唐柔是个齐肩发的女生,长的很美,但又很帅气,话不多,与她的名字并不符合,带着比男生的刚硬的劲头。
陈果是个爽快的女生,她说唐柔话虽然不多,人很好,只是现在还有拘谨罢了。陈果和楚云秀一样很喜欢娇小文静的苏沐橙,揉揉抱抱很舒服。
戴妍琦带着一副大眼镜,看上去很可爱,笑起来很好看,说话声音也很俏皮,活泼开朗,得知她是最小的一口一个姐姐,引得大家一直在笑。
柳非跟戴妍琦差不多大,不过柳非是个很皮的性格,外表一开始感觉斯斯文文的,实际上是整个寝室最皮的。
六个女生的第一次见面就这样了,相聊甚欢的她们,一起吃饭,散步。引得其他人好奇他们莫不是早就认识。


报道之初的三天极为悠闲,让人感觉这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军训,总是猝不及防。
早上起床的苏沐橙一脸懵逼的套上了军训服装,看看寝室,自己竟然已经住了两天了??
仰天长叹,日子不好过喽。

苏沐橙唯一的感觉就是懵逼,微微闭眼,回想,自己念大学了,现在自己是计算机系的一名小可爱。
现在自己在一个名叫枪连的地方,手里抱着一把1:1的仿真枪在站军姿,身边都是清一色的女孩子,总共计算机系的几个女孩子都在这里。
苏沐橙抱着枪开始逐渐清醒。
也亏的教官。
他们的教官是个话唠,有多话唠呢?连续自己自说自话一个小时了,反正看他一点没有要停歇的意思。

苏沐橙乖巧站在队伍里,她不算高,不过在女孩子里算是正好的身高。乖乖巧巧一站,一看就是软软的好欺负。
所以在自己连队教官一脸阴险的笑容中苏沐橙被送去另一个方队,完全没看到身后连队男生们的眼泪。
整个计算机系只有那么六个女生,你还把她们都送人了,日子没法过了……

“好了,少天,安静点。”
一个身穿训练服,个子挺高,还蛮瘦的。不过白皙温和的样子完完全全想不到这是个军人。嗯,我严重怀疑他是坐办公室的文职了。
“各位同学你们好,我是负责军训教官所有事务的队长,我叫喻文州。叫我喻教官就好。”
“大家都是精挑细选之下留下的同学,你们将会作为本次开学检阅活动的亮点,成为三军仪仗队。”
“所以,这把枪,重量在十斤左右。大家任务很艰巨,要在十二天完成。所以,你们也是最先开饭的。待遇还是很好的,毕竟他们都没吃饭。”
“因为都是女孩子,我找了一个脾气很好的教官。希望大家不要欺负他。”
喻文州满脸笑意忽悠着小姑娘们,丝毫没感觉自己此时此刻的行为简直就是令人发指。

周泽楷在一旁站了一会了,看着这帮小姑娘,眼中默默闪过怜悯。
十二天,要像国庆阅兵的女兵们做一样的动作,还要绝对好看?真不知道学校是想灭了这帮女生还是教官。

(学校:我想灭了一切!)






我的存稿丢了,重新写,不信了。军训期间我的故事必须写出来。

评论(2)

热度(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