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这种事不发生自己身上,你永远不知道多吓人。
今天下午坐车想回学校,结果被一个三十岁左右的女人叫下车,说我碰了他的车。
当时一看,根本不属于车门碰的,或是人刮的。
我当时想息事宁人,就道了歉。他说道歉没用。我回头一看,两个女的在我身后,手里拿着毛巾,觉得不对劲,看叫我下车那个女的要打电话叫人的样子,我给妈妈打电话装作我也不害怕,很狂的样子,那三个人就凑一起商量什么的样子,趁机我就跑了。
我跑了两条街,他们起码追了我一条街,幸亏遇到好心的司机大叔,带着我赶紧走。知道怎么回事,跟我说,他们就是对单身的女学生下手,然后迷倒了不一定弄哪里去了。
说,幸亏我聪明感觉不对跑了,一直没停。因为这条街人很少,我跑的时候都没人,不会有人帮忙。
现在想想,他们口音不是本地的,穿高跟鞋。三个人追我,我只能说命大。
真的,有些事真的发生在你身上,比你看到报道更要吓人。
如果我再慢点,或者我反应慢了,我现在都不知道在哪里。


大家以后,千万不要觉得白天自己也没关系,如果那个地方你并不熟悉,而且人还少,就更不要自己了。这种事情我就是个教训,希望看到的小可爱们都有戒心。

评论(2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