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苏漓的寝室日常

对,我想给你们分享一下我寝室这群段子手得可怕。
我寝室六个人,我就按照123456床位号来给大家讲述。
我是4号床。

就刚才,我对着我二号床妹子来一句,“你一定有钱,年纪轻轻有了一片属于自己的飞机场。”下一秒她来一句“我还有停机坪呢~”

上次,我五号床,对,睡在我脚下的女子233333,她是我们寝室唱歌最有毒的。曾经有一次,她唱红玫瑰,我寻思一起唱,结果……她唱跑调了还带跑了我,现在我找不到红玫瑰的调子了。

她上次放情歌,自己哼唧,我默默看着她得瑟,下一秒,“还听情歌,还嫌自己不多余吗?”ps:寝室就我们两个是单身。
她唱那个送你来到我身边那个,我来一句,“或许是阎王爷。”他们两个可能办了个旅行社,地府轮回游,有去无回,带人半价啊亲~
由此可见,寝室我最能补刀。

寝室都是开得了车的老司机,但是我总是一本正经的,所以,到现在火车头这个名号也不在我身上,隐藏自己get√

每天早上都能听到有对象的四位叫自己对象起床。
一号床“起床!”
二号床“XX(对象名字)快起床啦。”
三号床“赶紧起床起床起床起床!不起床干嘛啊!”
六号床“起来了吗……我好像起来了。”

对了,一号床的有一次来了一句,“操/他妈的,今天又是爱你的一天!”他对象愣了很久,弱弱来一句“怎么……爱我,还有一句,操/他妈??”

感谢你们一直喜欢我~马上1000fo,我真的没想到自己一个写bg,all橙的小透明能让这么多人喜欢。我会继续努力写all橙的!会的!我想有一天,能被你们说,苏漓漓!all橙圈里,我觉得你也很棒呢!希望被大家认同。毕竟有比我好的太太很多 鞠躬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