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韩叶】宿敌变情侣的写实(6-10)

QAQ我输入法莫名中毒不好用
换了一个,很不习惯,而且手机有点卡
可能需要换手机。。
难得我这么勤奋一下






6
叶修有时候也在想着自己和韩文清互相喜欢,要不然,韩文清自那件事之后,怎么会那么害羞,见到自己脸红不算,总是凑自己身边,沐橙那丫头看自己的目光已经越来越怪了。听说她最近怀疑周泽楷弯,在努力产本子。
不想成为主角。
叶修今天也是努力的证明自己很直。

“我叶修,就算单身,就算去当个陪练,也绝对不可能弯。”
苏沐橙无比淡然的记录下这句话。呵,男人,见识短浅。



7
“老韩真好。”
在两个人终于在一起后叶修收到周橙夫妇的礼物就是这个。当晚叶修难得没有出现在网游。
苏家甜橙子:黑脸哥哥可要好好待叶修。
大漠孤烟弯:嗯,会的。谢谢。
转眼看在床上的叶修。
自己会喜欢他不是突如其来的感觉,是历久弥新的积累,在恰好的时机触发,而后一发不可收拾。
苏家甜橙子:黑脸哥哥,问个问题,当初你和叶修到底为什么迟迟不在一起?
这个事想知道的可不止苏沐橙一个。现在退役许久,这个话题重出江湖。
韩文清啼笑皆非,哪怕面上很淡定,也不得不回想起,啊,那是第七赛季的时候了。


8
又是同一个地点,相隔一年之后,叶修坐在台阶上抽烟。韩文清没说什么,坐在一旁,气氛一时很安静,回想起自己喜欢叶修这事被副队张新杰知道后的,应该叫洗脑,韩文清惊讶发现,张新杰其实口才很好。
“喜欢就要说,叶前辈的性格你不说他永远不知道,或者说他知道也不会那么想,爱他就掰弯他。”
“叶前辈绝对是可以和荣耀过一辈子的人,队长,你可以试试表白,不用太露骨,也不能太隐晦,不要高估叶前辈这方面,他真的不行。”
张新杰推推眼镜,呵,别问我怎么知道,我有剧本。
所以,韩文清的表白很那什么。
“叶修,我家床很大,睡的下一个你。”
朋友们,鼓掌,我问你,服不服,就说服不服。
叶修拿烟的手微微颤抖。
“老韩,不是,这位兄弟,你认识我吧。”
韩文清脸色本来有些发红,结果……
“叶修。”
“还行,,你确定你不会和什么小说里面的,穿越到了老韩身体里?”
韩文清觉得,这根本不适合他们。
“我,韩文清,喜欢你叶修。”
叶修一脸了然,“你早说啊。”
能掐死他吗,当然不能。
“哥在上。”
“你是被表白的。”
“哈?好的,不接受,谁先认怂谁是受。”
扭头就走,傲娇极了。





9
这就是叶修和韩文清的别扭。
谁先认输谁是受,呵呵,叶修,最后还是你受了。
叶修因此被苏沐橙无视半个月。
当初一副故事颇多的样子,敢情是这么个原因。

不过偶尔追忆往昔的时候,韩文清看着在自己身旁打荣耀的叶修,一双眼中充满温和,退役以后他也来了B市,在一起也很方便。不想做饭了就去隔壁苏沐橙家,还可以一起抢boss,生活很是顺心。
今晚的韩文清思绪格外多。
想起当初叶修离开,自己很生气,没有第一时间出现在他身边,不过后来在网吧看到那人时候,一如既往的随意坦然。
“哟,老韩,也来上网?”
当时韩文清没有按照剧情抱住叶修,或是平淡的回应,而是抓住了叶修的领子,让他看着自己。
韩文清在逼的叶修抬起头对视上那双眼睛的时候,韩文清愣了一下。
他看着这双眼睛很久了,他在里面看见过很多情绪,但唯独没有这种。应该叫什么呢,一丝丝不甘,但更多的坚持,不屈。交织在一起沉寂在墨色瞳孔后面。
“我从来没忘记过我自己。”
一句话,韩文清失了力气,叶修没有整理衣服,也当没看见韩文清现在的样子。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我比谁都清楚。”
“我只会走下去。”
韩文清突然抱住叶修,无可阻挡,一往无前的霸图队长第一次这么坦诚的表露出自己的情绪。








10
这两个人真正确定关系实在苏沐橙生娃那一年,有意思。
其实两个人那时候早就同居了,只是在偶尔翻东西的时候回想起那时候两个人的话。
“诶,老韩,咱们两个,说过在一起吗?”
“没有。你不是说……”
“我说你就信,真是的。”
叶修坐在地板上搭着沙发笑,而后起身做了以前觉得无比腻味的小动作。
背后抱住韩文清,在宽厚的后背上蹭了蹭
“只是突然想着,让一个这么喜欢自己的人这么忍着,没什么用处。喜欢一个人,讲那么多标准做什么。”
韩文清感受着身后的温度,嘴角挂着笑。他第一次觉得,其实叶修,跟个孩子一样,不过现在是只会靠着自己的孩子。



“不过不代表哥要在下面。”
“你说的爱一个人不应该有标准。”
怎么办,就是喜欢了啊。









这五节主要是他们在一起,过程。
嗯,接下来的都是日常甜饼。毕竟要介绍一下我说的叶修那无比悠长的小模样不是。
打这个字,用了一天,天晓得多累。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里面走一走。
+我,关注日后得知韩叶日常笑料。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