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韩叶】宿敌变情侣的写实(11-15)

有没有好吃的cp安利我一下
最近在补番,然后聊天。
啊,有没有好玩的地方。





11
叶修和韩文清这两个人,日常其实也挺无聊的。
抢boss,上班,换个地方抢boss,打荣耀,吃饭,回家继续打荣耀。
竟然第一次有了一种荣耀打够了的冲动。
两个人决定找点乐子。
拉着隔壁周橙夫妇开始扔骰子。
最简单的玩法,大家应该都知道,最小的选择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出于某种稳重,或者说,不想互相闪了对面眼睛,就只有真心话。
第一把。
周泽楷当门红了。
“emmmm我想想,小周我们结婚有几年了,你对我哪方面不喜欢?”
这个问题角度之刁钻,只见周泽楷皱皱眉。
“没有,你,我都喜欢。”
漂亮,枪王大大直接开了大。在躲避了大冒险的冲击下,感受到了真心话的恶意!
第二把。
韩文清扔了个一。
“老韩啊,啧,当初你表白我走了你怎么想的。”
有八卦,竖起耳朵。
“不能认输,不能先原谅你。”
“那怎么最后原谅了,那么痛快答应哥了,是看哥服软了?”
韩文清摇摇头。
“和自己爱的人别扭,最痛苦的不是对方,自己也不好受。”
啧,趴在一起的周橙夫妇不忍直视。





12
韩文清私下其实很有反差萌,可以算24孝好男人,带着围裙做饭,拿着拖布擦地板。总之里里外外全能照顾到。
对此,叶修经常偷拍,然后感叹,铁汉柔情不说,还是个隐藏煮夫人妻属性。
“老韩,你看,你要是表情在温柔点或是笑一笑,老冯绝对抓着你拍广告。”
“那也没少。”
“你那算什么,不过也是”
叶修突然乐了,
“亏的你这张黑脸,这幅样子只哥一人瞧见了,不错。”





13
叶修自问自己对于感情这方面没多大的兴趣。懒散的应答。
遇到韩文清以后觉得独立这三十年有了的岁月,突然年轻了。
也可能是看着年轻人一口一句情话,自己受了影响,来了情调。
“老韩,我有没有说过我喜欢你。”
一个安静的晚上,晚上的城市更加热闹,两个人靠着床上难得在休息的看些娱乐节目。
在笑累了,吐槽够了的广告空档,叶修突然开口。
“说过。”
“什么时候?”
叶修摸摸头,自己可不说梦话啊。
韩文清顺手搂着人进怀里,退役后反而虚胖消下去不少的叶修抱起来挺舒服的,熟悉的烟味淡淡的飘进鼻子,能嗅到熟悉的感觉。
“你的心,行动,一切,都早就告诉我了。”







14
证明了往往那些平常正经严肃的人,讲起情话都是语不惊人死不休的主。
韩文清平时除了一些工作时间还算空闲,想着有日子没回霸图了,突然想回去。
说走就走,韩文清空降霸图可算是个惊喜,他打算住个几天,指导指导训练营的孩子。所以打声招呼后就回了霸图。
作为初代队长,十一年老将,哪怕退役几年后还是一如既往受到欢迎。韩文清在见了训练营,看到潜力不错的后备选手后心情很是不错。可能是退役了不在紧张比赛,韩文清比以前气场温柔了不少。
晚饭时候,经理请客带着韩文清和现役选手吃饭,吃着吃着韩文清突然想着,叶修这时候做什么呢。
好好吃饭了吗,估计又在打荣耀,不过饿了他会不会懒得热菜又煮泡面?叫份外卖也行啊,总吃外卖不好。
一顿饭就这么过去了,韩文清也没算吃饱。
晚上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这地方自己待了这么久,突然不习惯了。



“哟,老韩,你不是说你住几天吗?这么快就回来了?”
叶修早上一醒就看见外面客厅刚回来没多久的韩文清。
“嗯。想早点回来。”
韩文清没多说什么,抱住叶修,嗯,还是怀里的人最熟悉,韩文清在霸图实在放心不下,更是闹心,干脆的回来,看着叶修以后感觉舒服多了。







15
叶修有时候也嫌弃的对韩文清说
“怎么三十多岁的人了,突然这么孩子气,说出去谁信你是那个一如既往的拳皇,还总黏着呢。”
韩文清对此从不反驳,只是默默抱紧叶修。
他心里当然知道,自己和他憋着气磨蹭那么多年,又是这么多年的对手,朋友,现在是爱人,一辈子的挂念,自己只不过是想多靠着他,弥补一下磨蹭浪费的几年,不过,以韩文清的性格,他可不会说。
叶修何尝不明白,不过也不会说。只是任人抱着,有些事彼此心里都明白,不需要说透。这也是一种默契吧。






哈哈哈哈哈,突然勤奋。
啊,要睡了,还说要爬山锻炼呢
关注我得知荣耀世界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里面走一走

评论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