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周橙】轮回(1)

这个是个怎么说呢,,,偏神幻的一种吧

三个时期来的。

嗯,希望大家喜欢。









清晨的阳光透了进来总是让人略带不耐烦,却又不得不睁开眼睛。

“小姐该起床了。”

苏沐橙迷迷糊糊听见一声,却又反应过来。

洗把脸,清醒一下,自从遇见那个人,自己就开始做奇怪的梦,要么是民国时期,要么就是古代,要不是时间短画面速度快,都要感觉小说里面的穿越情节烙印在自己身上了。

揉揉头,洗漱打扮就准备上班了。


早上的高峰时期人来人往,步履匆匆哪怕苏沐橙这等美人出现也只来得及匆匆一撇,毕竟工资更重要不是吗?

苏沐橙快步走着,马上要到公司了,虽然也没什么事情,但是她今天就是有个感觉,想走的快点。

突然的身影挡在她面前,不得不停下步伐,看着面前的人。


这个她一个月以前相遇,然后开始有了无穷无尽麻烦的人。

周泽楷,年纪轻轻身价不菲。一次偶然,苏沐橙前去周泽楷公司交涉合作。苏沐橙准备好了文件以及思考到了一切可能发生的事情,有些好笑身经百战的自己居然难得的紧张了,可能也是因为这个人年纪轻轻便有如今成就给自己压力太大了。

开门,苏沐橙起身微笑着准备打招呼,却看见面前这个人。面貌无疑是得天独厚的恩赐,周遭的气质也很沉稳,明明是令人赏心悦目的景象,可苏沐橙看着那个人就懵了。


你们有没有,在大街上或者某一个地方,看见一个素未平生的人,可在看见他的那一瞬间,觉得只是好久不见?



苏沐橙这边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却看见那双眼睛,对视上的一刹那,里面包含着的情绪汹涌至极,苏沐橙瞬间被淹没。

里面,那双漆黑的瞳孔里倒映着自己的模样,充满了爱意,委屈,愤怒,不舍还有惊喜。

那是什么样的感觉能让一个人有这么多的情绪?

苏沐橙不知道。

干枯张张嘴发现嗓子干的要命,话语只是音节,不能完整的表达。

“周泽楷。”

略显低沉的声音同样干涩的挤出三个字。






自从那天见面之后,苏沐橙开始不停的做梦。

“小姐,你该起床了。”

“小姐别乱跑,少爷知道会生气的!”

“小姐,你可别,别乱跑啊。”

“我恨你!你为什么!你为什么要杀他!”

乱七八糟的一切挤在脑子里,苏沐橙每天起来都是晕乎乎的,此刻看着面前这个人,发现自己混乱的梦里哪怕那么多不认识的人,也会有这个人的身影。



周泽楷抿抿嘴,不知道自己到底犯的什么病跑到她面前,明明她,是她亲手杀了自己两次啊,可是看着她现在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总是回想起午夜梦回时候那句话。

“你们是被诅咒的,善终不属于你们。”

周泽楷不甘心,在看见她,那种熟悉的悸动在空荡许久的胸膛里传来。


“没吃早饭吧,给你。”

周泽楷手里拿着的早点递给苏沐橙,苏沐橙打量着他。

不向往日的一身西装,休闲的打扮,手里拿着早点,看起来有一会了。

想了想还是算了,但又看着他的样子鬼使神差的接了过来。

“谢谢。”

长久的沉默,两个静止的人在忙碌的人流中格格不入,一个人就很引人注目,两个如此出众的人在一起还如此不同于别人自然回头率更高了,沉默中苏沐橙被人撞了一下,周泽楷下意识的扶了一下,两个人的沉默才算被打破。


“你晚上有时间吗?我想约你吃顿饭。”

周泽楷感受到熟悉的温度,气息,人,她就在自己怀里,无论这辈子怎么样,周泽楷还是忍不住,他想去尝试,可又想去知道,为什么,他很想问为什么。

但是苏沐橙现在什么都不知道。

虽然记忆在复苏,可是现在她确实什么都不知道。

摁下冲动,决定约她单独聊聊。

“有。”

苏沐橙也很痛快,她也很奇怪,为什么我的梦里会有你,而且那么熟悉,哪怕场景变换还是都有你的印记?

苏沐橙能明显感觉到周泽楷看自己的不一样,爱恋却又交织着委屈,愤怒。





两个人寥寥数语,沉默占据大多数,最后挥手告别。

苏沐橙揉揉头,到了办公室,给自己泡杯咖啡,看了眼时间。

7月4日。














这个文伏笔很多,跟我之前两篇文有点关系。

慢慢来。

我进了校学生会,又是在广播站,还参加了演讲比赛,自己成立工作室也可以说是社团,还加入系学生会。很充实,很忙碌,所以抱歉,最近没有来得及更文。

1000fo,对于我一个写bg的而言真不容易,毕竟现在bg不吃香。

福利想要什么呢?我尽量满足你们。

虽然很想印本子,但是我姥姥病严重了,我家只能水滴筹来筹集……所以这个实在是抱歉。

如果我能2000fo,经济状况好了会有的。

谢谢你们的支持,请你们一直支持我。谢谢。因为你们是到现在为止的动力。


评论(7)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