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男神×你】此生唯你

bg,ooc和bug不可避免。
没有玩到后面呢,所以很多不知情,请谅解。
不习惯主称你,所以暗香代替。
其他职业就自己带入一下。
我流方思明




两个人在一起总不会是一帆风顺,很多事情都会成为感情的考验。
平常情侣是这样,暗香和方思明亦是如此。
不过他们的困扰不在于那些感情问题,他们感情已经很稳固了,循序渐进中方思明也越来越开朗,起码不会平时气质那么阴沉了。

不过他的身后,是万圣阁。或者说,是那个人,他的义父。
一个是万圣阁武功高强令人胆寒的少阁主,一个是江湖新起名声颇高炙手可热的少侠。
然而万圣阁与这个江湖注定有一战,无论胜或败,两个人的处境都会在那之后变得尴尬。

所以,暗香在得知决战之日时,她和方思明依依惜别。当晚她看着皎洁的月光,心里默默打了算盘。

(恕我不会写打斗片段)
总之,那一日来的很快,朱文圭的身旁暗香一眼看到了方思明。方思明脸色更显苍白,暗香内心打鼓。
该死的老家伙,是不是又动手了?
战斗一触即发,没聊上几句,就已经动起手。话不投机半句多,两边人还能冠冕堂皇聊上几句没用的也是不容易。

最后,在众人携手之下虽没有一击杀死朱文圭,也重伤了他,让他伏法。
此战双方都没捞什么便宜,无论赢输,都是惨烈。

暗香身上也受了不少伤,她走到方思明旁边。在打斗中,方思明并没有大开杀戒,只是默默徘徊于朱文圭身边,替他义父挡了暗刀,自己并未出手,直到后面朱文圭突然出手把他甩了出去。
暗香和方思明坐在一起,谁都没有说话。
暗香凭借这一战,可能在江湖上又能提高声望,但是,方思明就算不被牵连,以往的仇家也不会放过他。更何况,所谓的正道又怎么会留下这么一个隐患?

“明明,这一切都结束了,我们就找个地方游山玩水,隐居吧。”
暗香靠在方思明肩头看着天空,悠悠出口
方思明没接话,只应了一声,未来,总想着未来,然而未来是什么样?或者说,他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子?不过,只要她在,有她的未来,就是好的。





红色。
满眼的红色。
方思明突然觉得自己入目只有红色,刚才还在身边念叨着和他在一起的暗香现在倒在他的怀里,鲜血喷涌,而映入眼帘的人是他的义父。
这个把他养大,然后给了他一切却又鞭挞他人。他知道,他对自己都是利用。
方思明可以为他去死,就算一次又一次被那样对待。可在遇到暗香之后,他有了新的太阳。他有了活下去的意义,不在迷茫。可是他的义父,好义父又亲手毁了他的太阳。

尖锐的护甲穿透了朱文圭的胸膛,朱文圭很诧异,他没想到暗香会突然迎上来,也没想到自己一手养大的人偶会对他出手。
这边声响很大,令江湖众人纷纷侧目,看到的就是方思明手刃了要逃跑伤人的朱文圭。


在那之后。江湖上流传着,原万圣阁少阁主方思明,其实是个好人,曾经那些杀人的事,都是朱文圭做的,他隐藏在朱文圭身边,为了武林正道潜伏多年。
在决战来临之时,一群武林新秀以及方思明里应外合除掉了万圣阁。

“醒了,终于醒了。”
暗香睁开眼睛,看着身边都是朋友,看着她醒来都松了口气。
“……”
“你先别动,朱文圭那一掌差点没碎了你的心脉,还好,当时云梦高手都在场,总算抱住你一条小命。”
苏蓉蓉轻轻按住暗香,看着她寻找的眼神,点点她头
“方思明去帮你看药了,你放心吧。”

暗香缓缓起身,接过苏蓉蓉一杯水,润润喉咙。
“我睡了几日。”
“整整七日。小友这番可真是惊险。”
楚留香似笑非笑,他当时离暗香不远,他和胡铁花还有几位各门高手都在身边,当时出手完全来得及救走方思明和暗香,但是当时他们却完全没能动。
“现在小友以无大碍,只需多加休息,也来说说为何那么做?”
楚留香对于暗香这般送死的做法完全不赞同,除了暗香动的手,他真想不到还什么情况
“不愧是香帅,果然看出来了。”
暗香靠在枕头上,面色苍白,但是看起来精神了不少,面色很平静
“当时香帅老胡都在周围,朱文圭能突然动手不是我做的,但是他能伤我确实是我动的手。”
“香帅和老胡当时我丢了暗器只为阻你们一瞬,朱文圭就会伤到我。果然,朱文圭的武功没令我失望。”

“你这脑子怎么想的,还算计让朱文圭伤你?你知不知道当时亏的方思明反应快点,不然你当场就没命了?也还好当时有高手在场,不然你还是个死。”
胡铁花一听就炸了,这丫头哪都好,就是这脑回路跟不上,一天天不知道想的什么。

“要是朱文圭不能重伤我,思明怎么会杀他。思明不杀他,怎么在江湖上立足。”
暗香面色平淡,嘴角微微弯着念叨。
“所谓的武林正道不会放过他的,除非他亲手斩断了他和朱文圭之间所有的关系。我必须要在他的面前被他曾经重要的人亲手伤了,从而让他动手。”

场面一时有些寂静。
“要是方思明没有出手呢?”
楚留香放下手中的扇子,不在像刚开始那般有些气恼
“他会的,朱文圭如果跟正常父亲一般对待思明我都不敢赌,但是在我和他交往以来,他们之间关系已经不在跟以前一样了。思明对于朱文圭的野心不在乎,他只是单纯在帮朱文圭除掉朱文圭不想留着的人。在加上万圣阁他从来没有家的感觉,有这一成的机会,我都敢去尝试。”
暗香微微缓了会,眉眼温柔
“我想要他平安,哪怕我死了,他以后也不会只能过着流离失所,终生逃亡的生活。更何况,当时那么多高手,我一定不会死的。”

楚留香没在说话,起身,开了门打算出去透透气,暗香看起来大大咧咧对什么事都不在意,但是最是倔强,心里也是有主意的,自己不能说什么。
结果一开门,方思明。

胡铁花和苏蓉蓉看见这开门有惊喜,默默放下手里东西一起出去了。

暗香看着方思明并不惊讶,她不怕被他知道,方思明一定会明白她的苦心,但是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他,这样他自己听见也是好的。

方思明心里没那么多想法,他只是心疼床上靠着的人,面色苍白,但看着他永远都是微笑着的,哪怕在痛在累都不会在他面前说出来,就怕自己为她担心。

暗香将她所有的算计,心思全部都给了他。 只为保他安康,保他无虞。 也将满腔的温柔和单纯留给了他,将心那么大的地方都给了他。
她给了他完整的爱,给了他能够立足于江湖不受困扰的缘由。 那其他就没那么重要了,有些事,不一定要说出来,心里都懂。
方思明轻轻坐到床边,抱住暗香。
“下次,不,再也不允许把自己至于危险。我只有你,你是我继续活着的意义。”





END

emmmm,因为我觉得嫌隙不是一天有的,就算有了,方思明也不会出手。但如果自己的爱人被伤了,那么方思明才会出手。这就是我之前一直在说,方思明渐渐开始依赖暗香,而且把她当做唯一的光。
有了这个铺垫,当最重要的人在自己面前即将消逝,以前的嫌隙加上这一刻的悲愤,有了诱因方思明会出手。
正好,当时各个门派的老大都在,看见了方思明杀了朱文圭,在加上,方思明曾经作为特别看好的弟子,决战也没有伤人,也可以有个理由在处理这一切的时候把方思明给“遗忘”。
然而暗香做这一切,她没有把握,所以必须要让大家都觉得,方思明是个好人,利用自身的名声,加上方思明斩断过往来打破以前方思明的形象。让他可以在江湖上立住脚。好好活下去。

我觉得少侠,他对于朋友很真诚,但是绝对不傻。一个少侠独自游历江湖,只是武功高没有用,她肯定也有脑子。
所以少侠不能一直那么单纯的涉及情爱,她也会算计,她算计的最大一次,就是为了能让在乎的爱人以后无虞。

还有其他欢迎评论,不喜勿喷。
这里苏漓,很高兴,我能喜欢一个这么好的人。能遇到关注我的你们。

评论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