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男神×你】谁还不是个宝宝!

@一贫如洗王道长
要我写文,我今个乖巧的我写了
我!夸我!

我爱方思明,嘿嘿嘿




六月一日童趣节。
念叨自己是个宝宝的暗香也是期待方思明带自己出去玩。
想着自己恋人可以陪自己难得悠闲的到处散步溜达观光,想想心里真是有点小激动呢~嘿嘿嘿。

不过,现实是残酷的想象是用来打脸的。
六一那天方思明完完全全没陪你,哈哈哈哈哈,刺激。
那一天,暗香抱着气球默默坐在树枝上戳戳戳,由于严重心情不爽,暗香决定回娘家,对,回了暗香总部默默伐开森。

方思明很郁闷,他没想到好容易空出来童趣节要陪着暗香,却临时有任务。

小媳妇生气了回娘家了,怎么办,在线等有点急。
然后……方思明就暗戳戳的混进暗香,至于他怎么混进去的。
默默换了暗香弟子服,然后尽量避开点人。
女装大佬,咱们理解一下嘛,还是害羞的。

暗香是懵的,正牢骚方思明呢,方思明就出现了。
哎哟我去,真漂亮,不是吹的,下意识摸摸鼻子,暗香觉得自己有做色/女的潜质。
“明明……噗,你就这样进来没被发现?”
方思明看着她一系列动作内心算盘早就知道了,所以面色貌似有些红,在暗香面前,这算是第一次明目张胆的女装。
“来哄你。”
暗香拉着方思明,围着他转了一圈,觉得也许这就是美人吧。
“所谓美人不过如此。”
而后转转眼睛,笑嘻嘻的拉着方思明偷偷出了暗香,出去散步了。


“既然要哄我,就听我的!长的好看不让人看有理嘛!”
暗香一脸我老大的模样,手牵手和方思明一起走过大街小巷,两个美女出现在大街上还是很引人注目的,再加上两个美女手牵手,举止亲密。
方思明觉得自己很久没有觉得这么丢人过了,但是旁边小祖宗玩得开心也就认了。

“两位美女,独自在此喝茶多无趣,不如和在下一起游玩?”
这不,搭讪的人就会上线,方思明觉得自己此时此刻恨不得打死这个搭讪的人,眼睛看什么呢,盯着暗香。
暗香没感觉到方思明因为自己不高兴,但是知道他不喜欢面前这个人,不过玩心来了嘛,就大大方方搂过方思明亲一下
“不好意思,我有伴了。”

总感觉茶馆里面心碎声有点多。

在那之后就传出来这样的说是书故事。
“江湖上新秀少侠,还了金家琅轩玉盆景,破了换魂迷案,救了名医的那位少侠。其实,是个磨镜!”
“什么!这真的假的?”
说书先生一脸确有其事的架势
“可不是嘛,有人看见她与一女子,举止亲密,当众亲吻。”
“哎呀,那位少侠姿容秀丽,想必看上的人也不错?”
“那是,这两个人真是一双美女玉壁。”
……
很多流言蜚语之后,引得之前有些男子会表达对暗香的心意,这以后女子也有来凑热闹的!
“小女子被少侠所救,此等大恩,愿以身相许。”
一脸含羞,引得暗香脸红,说话结巴的拒绝。
楚留香还顺势补刀
“自从小友磨镜一话出来,小友魅力连楚某都要认输了。”
暗香自那以后在遇到这情况都说自己有伴,然后拒绝,没有拂人面子,也好处理,然后有了新的传闻。

“那位少侠真的是情深意重,对自己的伴侣不离不弃,多次拒绝各色美女。真是人间有真情。”

暗香表示自己作的死,自己哭着承受。
不过方思明很开心,因为没有男人凑上去了,女子,哼,自己不比他们好看吗?
还顺便看到她一脸老大和占有欲的小模样很有意思。
今天的方思明,心情也不错,突然觉得错过一个童趣节没那么重要了。
“总让她生生气也不错。”







END
嘿嘿嘿,拖稿。
爱你们。
正直笔芯
打游戏去了,溜了溜了,关注评论小红心!

评论(7)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