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男神×你】一开始便是错的

楚留香和你
主人公名字带入暗香
乙女向
脑洞来自,甄嬛传最后说的话。
“那年杏花微雨,你说你是果郡王,想来一开始,便都是错的。”








暗香睁开眼,揉揉额头,看了时辰已经到了午时,下意识想起身找了香帅和老胡他们。
刚要起身却又坐下,还是不习惯啊。身边没有你。

暗香初入江湖只是个心气高的傻孩子,现在怎么想,怎么都觉得以前的自己傻。
自己第一次就遇到了两帮混战吧,就当时暗香也什么都不太清楚,稀里糊涂和人打了一架,结果在一睁眼就到了暗香。
一边觉得有了容身之处,一边又觉得自己命大。心里再感谢楚留香的救命之恩下,总会有点别样的心思。


暗香苦笑,自己怎么脑补的一定会是他救了自己呢?
也算是理解,那些姑娘家被潇洒帅气的大侠救了,都会说一句,大恩无以为报,只有以身相许。
可是,那个人,以身相许?怕不是个笑话。
他身边何时缺过莺莺燕燕?暗香靠在床边,换个舒服的姿势,看着窗外出神。



其实喜欢不一定要表白,暗香只想陪着他,可又怕那人流连花丛已久,自己被看出来,就在他面前一副大大咧咧没个女儿形象,武功也控制在刚好的水准,能跟在他身边。
然后遇到了方思明!不得不说,还是很喜欢跟他在一起的。除了这些……也能看见香帅对我的担忧,心里还是有些窃喜。
暗香后来想想,自己那时候,貌似除了跟着他,也没什么地方可以去了。幼稚的举动,至今想来依旧莞尔。


平静总是会被打破。
暗香总是想着,香帅那样的人就是一阵风,谁能抓住他?不,他不应该被抓住,蓉蓉姐陪在他身边那么久啊,那么温柔的女子,多适合他。自己也很喜欢她!
张洁洁,你真的,我真的不希望你出现过。你为什么要出现呢?
蓉蓉姐走了,心情真的很不好。
心情一不好,竟然喝醉了,不过还好,香帅因为张洁洁心情不好,貌似也喝多了诶。
“香帅,其实……我一直跟着你,是要感谢你的救命之恩。”
楚留香半睁着眼睛,眉角一挑,清润的嗓音不留情面的割舍着一切
“小友怕是误会了什么吧,要说当初,那可不是我救的你。”
暗香感觉心底很凉,缘起你救的我,我认为那就是上天给的缘分,而你亲手把缘分割开,告诉我这一腔深情其实给错了人。
可我跟着你这么久,我也还喜欢你啊,喜欢吗?你楚留香确实不缺人喜欢,天下之大何处没有你的红颜知己。
“小友,你跟老胡都是我最好的朋友,可称为挚友,有些话还是跟你说说比跟老胡说强。”
呵,暗香不知道自己在没在听。可声音传入大脑就是很清醒,我是朋友,楚留香喜欢张洁洁……吧。还提了那么多姑娘,李红袖?宋甜儿?又想起曾经被楚留香一句没有女人味相比,自己,还真是不自量力。




其实,女人心也很脆的。
暗香看着旁边的楚留香,貌似昏睡了,暗香轻轻起身。暗香中人,隐匿气息什么的都是必修课,此刻收敛存在感,轻轻到了他的身边,想伸手拨开他凌乱的头发,却又不敢,暗香咬咬嘴唇,毅然决然的轻轻吻了他一下。然后转身运功离开。




回想完毕,暗香到了现在的落脚点又喝了不少,怪不得头疼。
起床梳洗,打开窗户,总是被小瞧说是跟班也很讨厌啊,该自己肆意江湖了。
暗香开始自己的旅程,也越来越多的人都不在称呼他新秀,以为她只是个跟班。暗香彻底抛弃昔日一切,潇洒快活,想了想自己跟楚留香唯一学会的就是及时行乐吧。



暗香多了个爱好,没事就去逗方思明,看着他总是对自己无语的放狠话,却没动作很有意思。
总算有一天,磨蹭着方思明陪自己转转,还遇到了楚留香。
“小友好久不见。”
暗香看着这张自己曾经喜欢那么久的脸,此刻却觉得,这张人人追捧过的脸,为何此时看来那么普通呢?果然,江湖浩大,自己把自己锁的目光只有他了。
“香帅好久不见。”
微笑应答,挑不出什么来,只是感觉,隐隐感觉,有什么东西不对了。
“小友现在可是真正在江湖上有了一方天地,不过小友也不要忘记初心。”
楚留香不知道为什么,那日他没睡着,感觉到自己被吻了一下就醒了,只看到暗香离去的身影,张张嘴也没说什么,再次相遇她早在另一个人身侧笑的跟以前一样。
暗香现在肆意洒脱,但是也有部分人觉得她过于不留情面的下手,楚留香不自觉带上几分不满。总觉得跟暗香身边那个人有点关系。
暗香无所谓一笑。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这些道理我明白,我只是不喜欢活的那么累,现在的我很好,没事调/戏明明,是不是啊?”
暗香看着站在一旁有些不耐烦的方思明,忍不住逗弄他。




楚留香不知道说些什么,只得两边擦肩而过,
【此刻脑补成全里面一句歌词,看着你和他走到我面前,微笑的对我说声好久不见。】
楚留香突然念叨出声
“看样子,楚某和小友回不去了。”
暗香收了嬉笑,面上平静却拉紧了方思明的手
“当年,我以为是你救了我,而后心心念念都是你,甚至可以将自己束缚住,画地为牢给自己那么久。换来的只是一份认错了的朋友。”
“不像朋友,不如不做朋友。不是爱人 不如坦荡放手。”
“楚留香,也许一开始就都是错的,从遇见你开始。”
“我找到救我的人了,也找到我本来早该把浪费在你身上的喜欢给他的人。”
暗香不管不顾拉着方思明就走了,明明决定放弃,心里多少还是有点闷,不过,身边这个人没拆台。




楚留香站在原地,他不缺爱慕,可就是因为不缺,反而对这一份离去的感情,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
是我把你弄丢了,还是你不要我了?










咳咳,就算忙,我也决定更文!
不会说,只是想欺负楚留香。
欺负他,可爱√

评论(4)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