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周橙】公主的梦只有国王能实现

2333333
久不更文,一更文就是傻白甜
24号我要开学啦~所以暗戳戳放一个






周泽楷是一个国家的国王。
在他的带领下,国家日益强盛,人民安居乐业,和谐友爱。
他不仅仅是一个优秀的管理者,也是一名英勇无畏的战士,率领着军队守护国家,扩展领土。
要说周泽楷嘛,要长相有长相,第一眼见他会有一种如画的腼腆贵族公子,性格带着点害羞,对人有礼。然而战场上的他,骑着骏马,冲锋在前,奋勇杀敌。总结,他不是来鼓舞士气,他是真的在很认真的杀敌。

就是这样一位王,却一直没有王后,不少大臣想为他选一位优雅,大方,知礼的贵族少女为王后。却都被拒绝了。
直到有一位年轻的大臣,提出在群山环绕的地方,有一个国家,安居乐业,自给自足。那里有一位美丽动人,年轻优雅的公主,可以让国王见一见。
周泽楷思考一会,在群山中确实有一个国家,国王治理那里特别安稳。周泽楷本着就当促进两国交流的想法点了头。



在车马劳顿后到了群山环绕中的国家,果然,每个地方都是欢声笑语,周泽楷见过了这个国家的国王苏沐秋和大祭司叶修。在简单交流后便让周泽楷先休息,周泽楷就到了事先安排好的房间,在鸟语花香中慢慢闭上眼睛。


在睁开眼,太阳已经西沉,周泽楷来了兴致到花园散步,在黄昏的晚霞中看到一个头发跟晚霞一样颜色的少女。
少女对他眨眨眼,笑了笑,配合着晚霞映在脸上,周围的一切都被染上了落日的余晖,不过周泽楷更觉得眼前这个明艳鲜亮的少女,就好似这不落的太阳。
“你就是今天来的客人?”
声音如黄鹂般的清脆,惹得周泽楷微微红了脸,不过有这晚霞作为掩护,也没有看得出。
“嗯。”
少女好似知道周泽楷的害羞,只是笑的灿烂
“那,这里是后花园,你先玩吧,我先走啦。”
“……嗯。”
“再见。”
再一回神,少女早就离去,周泽楷懊恼自己的性格,但又对少女念念不忘,想着一定要在见她一面。



在第二天,周泽楷又见到了苏沐秋,心不在焉的听着苏沐秋跟他说晚上有一个欢迎他的宴会,周泽楷应了下来,想着,宴会的话,应该能见到她了吧。



当然见到了,一身华丽的礼服,挽着苏沐秋的臂弯一起步入城堡,在苏沐秋的介绍下得知这是他唯一的妹妹,这个国家的公主,苏沐橙。
苏沐橙并不惊讶遇见周泽楷反而有礼的邀请他一起跳了一支舞。
果然,年轻漂亮,有礼大方,也很活泼开朗。



宴会过去后,周泽楷留了几天就该离开了,在临行前,向苏沐秋表明心意。
“橙橙是我唯一的妹妹,我并不舍得她远嫁,更何况,她从小被我和叶修宠坏了,恐怕不能当好一个王后。”
周泽楷则是十分坚持,最后,在周泽楷一句话之下,苏沐秋终于松了口,愿意去询问公主的意思。



最后,国家的人民喜闻乐见他们的国王在远行后为他们带回一位美丽动人年轻优雅的王后,整个国家举行了盛大的婚礼来庆祝。



新婚之夜的晚上,美丽的公主靠着英俊的国王,问了一个问题。
“你到底跟哥哥说了什么,他同意了?”
国王低下头,轻轻吻了公主,看着公主带着笑拱进自己怀中。
这句话,将作为他一辈子的承诺和爱护,一直守护着她。


“她不需要做一个王后,她只需要做我的妻子。公主最好的宿命是嫁给国王而不是王子,因为只有国王能满足公主一切任性的要求。”






END


我记得这句话是我在空间看到的,具体记不住了,大致意思就是公主应该嫁给国王。
所以突然想起这个不知道哪一年的话写了出来。
应该可以吧……
爱你们。

评论(5)

热度(1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