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女孩子:请照顾好自己

作为一个女生,我希望大家真的真的小心一点。不过不是让大家害怕变美,而是要学会小心。
有些事,自己在外不要较真,因为你不知道对面的人,是不是会下一秒有了杀心。
自己出去的情况下,对于有些事,尽量躲,咱们都是弱女子,没有那么大能力,就怂一点吧。
但我还是希望大家对于这个社会相信多一些温暖,因为坏人还是少的。
我们打扮的美丽漂亮是为了我们自己,我们不要因此害怕变得美丽。也不要对一切都抱有恶意,别因此消沉,都长这么大了,我们应该相信,上天其实还是爱着我们的。

但我还是希望各位家长,如果你有一个女儿,这是你的公主,请保护她告诉这个世界的美丽的同时,也告诉他,光影照耀之下有着黑色的地方,请小心。
如果你有一个儿子,那是你的王子,请告诉他,在你将来成为男子汉的同时,请尊重身边的女孩子。
毕竟,不是每个孩子生下来都是好坏分明,请保护好自己孩子,也珍惜自己的孩子。
也不要只对死者宽容,我们活着,就是一个奇迹。不要自己轻易终结他。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