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周橙】胭脂扣(1)

古风向
私设很多
不喜勿喷



世间上的人对于强者的追逐之路永远不会停歇,然而也不是谁都会被眷顾,先天就是奇才,也不是谁都有后天的机遇能一鼓作气的成名。
穿云山庄。
这名字你如果只是听着耳熟,那么一枪穿云你应该听说过。
少庄主,周泽楷,一杆碎霜甩的出神入化,腰间一柄软剑荒火也让人无法抵挡。
武力自是上品,就连容貌都是上天眷顾一等一的好。
第一美男不帅说的过去吗?

剑起苍澜,枪若穿云。
“少庄主,庄主叫您过去。”
“嗯。”
周泽楷收了兵器,跟着来报的小厮穿过亭子到了书房。
周泽楷留意门并没有和往日一样开着,周围也都没了以前的下人,心下了然,怕是有什么事情爹要与自己商议。
“爹。”
周父抬头看着自己的儿子,这是他的独子,也是他的骄傲,让他去自己必是放心。
“泽楷,坐。”
周泽楷听话的走到一旁椅子上坐下,静等。
“泽楷,这马上就是武林大会,虽说不是盟主改选之类必须都要前去做个见证的,但是今年,爹想让你去。”
周泽楷赫然,看向自己父亲的目光也有了不解,这些事向来不是由他经手,更何况,现在武林盟主是冯宪君,维持江湖秩序调解各方事情,游转朝堂江湖他是老手,也是极好的。周家对于这位置一直没心思,这是什么意思?
“你虽年少成名,但你并不善言语,这么些年,爹也未曾让你去独立做什么,现在你应该去闯荡了。”
周泽楷心下了然,自己虽然也经常出去,但身边江波涛,孙翔几人总会陪着。
江波涛原是父亲早年一位下属兄弟的孩子,但因意外身亡,从小和周泽楷一起长大,二人关系极好,处理人际问题都是交给他,周泽楷只虚在旁边看着便好。
这孙翔本是越云的人,但是越云十数年前糟了难,见他可怜便领了回来,不过这小子是个武痴,对其他都跟少根筋一样的不在乎。
“不过,单单让你去也不行,孙翔江波涛你还是让他们陪着你去,这次你主要在于见见那些长辈,不要总是把这些事情全丢给江波涛,自己省事。”
周泽楷低头,自己还确实是这样,被说中了小心思还是害羞的。
“知道了爹,绝对不能给穿云山庄丢脸。”



这也不仅仅只这一家要去,苏家这边也不安生。
“哥哥,你就让我去嘛,你自己都说了不是大事,就让我去看看呗,我会带着暗卫的。”
此刻一个穿着鹅黄色衣衫的俏丽女子正对着与她相似七分的男子撒娇。
“沐沐,不是不让你去,主要是我这次和叶修都走不开,你在带人去我也不放心啊。”
男子头疼的揉了揉头。
他苏沐秋早早扛起苏家,在平定苏家上下势力后,随一片安稳,说出去无人不让三分,但是就是治不服自己唯一的妹妹,苏沐橙。
苏沐橙乃是江湖第一美女,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大家闺秀温婉礼仪也是极好,但也不失江湖儿女的风范。
这是人家口中的。
在苏沐秋叶修眼里,这丫头跟温婉可人完全不搭边,淘气的很,上房揭瓦,下地打洞,皮的很。
但是,奈何不住苏沐秋宠妹妹啊。苏沐橙一撒娇,他觉得心都化了还怎么舍得责罚,更何况自己妹妹从来不做出格的事情,算了算了,妹妹负责淘气,我负责宠着让她淘气吧。
但是对于苏沐橙要自己跑去参加武林大会他还是不放心,自己这么可爱的妹妹,掌中宝,万一被哪个小子看上怎么办,真纠结。
“我带着莫凡还有包子去,有谁能欺负得了我啊。看我不把他射天上去。”
苏沐橙扁扁嘴,自己哥哥就是太在乎自己了,虽然为了她好,但是自己又不是那种娇滴滴的小姑娘,欺负她?哼哼,都说苏沐橙是大家闺秀,但是自己那张吞日弓也不是吃素的,自己修习吞日弓也有十二年了,从开始弓比自己高到现在自己比他高可是下了功夫的。哥哥还在担心什么啊。
“他们两个一个不说话,一个太跳脱,真是的……算了算了,你再把安文逸带着吧。”
苏沐橙瞬间乐开了花,抱着自己哥哥亲一口
“哥哥你最好了~我保证听话。”
然后就跑去收拾东西了
莫凡是苏沐橙的暗卫,负责保护她的安全,哪里都好,就是不爱说话,包子大名包荣兴,小子厉害是厉害就是发挥不稳定,武功跟他性格一样跳脱,最喜欢问“你属相什么啊。”
安文逸虽然只是个医生,但是他是个惹毛了就扎人的医生,虽然他的偶像是张新杰,但是他和张新杰那救死扶伤的还不是一个路子。
苏沐秋叹口气,觉得更是不放心了。










咳咳,2018年第一篇长篇
古风向
我私设挺多的,除了名字和一些性格以外基本上都是私设,古风向不大好写啊。
打斗什么的不太会基本略过,日更差不多,有事停更会通知的。
然后主要是周橙二人感情线嘛,所以啊,其他不重要。副cp基本没有,都是兄弟情,暂时这么想的。
我这篇文后面要有个幕后黑手,帮我选个人呗,我纠结啊。
这个人不算是坏人,但是不算好人,立场不同。
把你看好的人评论送给我,爱你们哟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里面走一走
你的喜欢是我的动力

评论(13)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