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all橙】白衬衫的各种妙用(2)

嘿嘿嘿,我现在自己也想,联盟同胞们那么多不爱穿正装的,怎么给他们换衣服。
勤奋。
努力。






ᝰ张橙
张新杰的正装很多,非常多。基本上衣柜里一般是正装黄。苏沐橙犹如皇上选妃似的选着衬衫。
“已经想到新杰衣服多,这正装都能有我一半数量了。唔,这件不好看。这件好透啊,哼,平时穿这件是要去哪里撩妹啊!”
苏沐橙手里拿着一件半透明式衬衫,张新杰保存东西都是极其稳妥的,所以,衬衫没有丝毫皱纹。苏沐橙鼓着脸已经在心里鞭打张新杰一百回合了,赌气决定自己穿上,哼,叫你勾引别人。

张新杰丝毫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小媳妇给怨念上了。
回到家,看见光着脚的苏沐橙,皱眉的抱她起来。
“虽然是夏天,但是地上依旧很凉,不可以光着脚,还有你今天……穿的,是我的衣服。”
好的,张新杰第一眼完完全全没看苏沐橙的打扮,抱起来发现衣服貌似有点透,苏沐橙什么时候买的?不对,这件衬衫很大,好像是自己的。
“当然是你的!给我解释一下,你穿这么透的衣服要去撩谁家的姑娘!”
张新杰面色平静的把人放到床上,慢条斯理的脱下外套,才把苏沐橙抱怀里。
床头的灯光此刻略显昏暗,看不太清周围一切,不过怀里人的衣服倒是显得更能看清里面。
时间仿佛静止在这十分暧昧的场景,张新杰终于说话了。
“这件衣服是买错的,本打算将他收拾出来扔掉,不过我现在改变主意了,他很适合你。”
苏沐橙凭空生气的由头没了,决定跑路,此刻环境没那么安全。
“新杰,该吃饭了,到时间了。”
“不急,你还没有对我无缘无故的栽赃陷害道歉呢,这么不相信你老公吗?”
“你不是张新杰!以后要让你和心脏们远点!”
“你应该道歉,不过对不起就不听了,我还是自己拿道歉的歉礼吧。”
白衬衫,啧啧啧,不下手忍不住啊。








ᝰ周橙
周泽楷揉揉鼻子,打了个喷嚏。江波涛询问是否感冒得到了摇头的回复。唔……沐橙,在家做什么呢?
苏沐橙好心情的看着衣柜,种类繁多。经常接代言,衣服真心不缺。不过目标是白衬衫,苏沐橙干脆利落的拿了件换上。
苏家小橙子想做什么?当然是欺负,顺便撩一下可爱的小男友啊。
周泽楷回到家就被抱住,接着一看,是沐橙。
“小周啊,你看,我穿的怎么样?”
周泽楷看着此刻的冲击,白衬衫整个罩在苏沐橙身上,因为大袖子挽了几下,下摆遮到膝盖以上,披着头发,扣子也没好好系上。
周泽楷感觉脸红,忙转头不看。苏沐橙乐了,凑过去看着他,两个人玩的不亦乐乎。
“凉,进去吧。”
周泽楷抱着苏沐橙坐到沙发上,苏沐橙趴在他怀里,他能感觉到苏沐橙胸前软软的地方压着他,周泽楷感觉自己脸红的能煎鸡蛋了。
“你脸红什么呀,小周,哎呀,你太可爱了,快快快,捏捏脸。”
其实,真正撩人的不是你的风姿,而是你不经意间的撩。
此刻周泽楷感觉自己要被“欺负”哭了。诱惑人,还要捏脸,不看不行。
“沐橙,不要。”
周泽楷特别严肃的摁住苏沐橙作恶的手,然后一本正经的开口,一转头,唔,好吧,一转头不小心亲上真的是可爱了。
瞬间,两个人都乖了,苏沐橙在周泽楷怀里脸红的不肯起身,周泽楷抱着怀里的埋在苏沐橙背上,耳根都红透了。






周橙这对太可爱了。
嘿嘿嘿。
看到定妆照,我很担心剧本,别真的三角恋。
我大全职正了八经,热血,少年,追梦,自强不息。请不要偶像剧言情剧,我接受不了,我还小QAQ
所以,以后不要告诉我,苏沐橙应该怎么样,我是原著同人,就是傲娇!
关注我,得知各种糖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里面走一走

评论(9)

热度(25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