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all橙】520到了,该送心上人点什么呢?

嘿嘿嘿,宝贝们520快乐
对于我而言,在家屏蔽了一切喧嚣
狗粮来一口吗?
520请关注一波



520,521。这两个日子不知何时起比情人节都耀眼。闪的要命。
不过这个日子也挺方便某些人员的。
毕竟,没胆子表白,就挑这么个日子,开始找理由想送礼物。
来看看今年的苏沐橙都收到了什么奇奇怪怪的礼物呢?

苏沐橙淡定的收拾好粉丝的一些礼物,并且发了微博表示感谢。在手机振动下想起自己貌似还有一些不知道的快递正在来袭。
蓝雨的两个人送的礼物总是格外的有意思。
黄少天送的是一个,嗯,很魔性的花。吹个萨克斯一顿扭的那一种。附一段话,太长了截取一下就是。
“苏妹子最近太辛苦了,这个花听说很火,还很减压,你就看着他笑笑吧,更何况,看见那抹黄色会不会觉得本剑圣在你眼前呢?所以请不要大意想我吧。”
以上,就是大致意思。
喻文州,送的相比之下正常多了,为什么呢?他送了苏沐橙一套化妆品。对,就是化妆品。先不论别的,至少我觉得比那朵花好点。


霸图嘛,三份礼物有意思了。
韩文清送的是,一个手工制作的,注意纯手工的玩偶。要论体积,绝对是礼物中最大的。
张新杰送的是很贴心的熏香,因为苏沐橙有说过一次休息不太好,送了安神的熏香。
张佳乐这把除了鲜花饼还送了一套苏沐橙之前很想要的书。
霸图嘛,我觉得很贴心了。


周泽楷凭借着自己对苏沐橙独有的了解,送了苏沐橙没抢到的口红一套。
孙翔送的是手办,沐雨橙风的,苏沐橙没好意思告诉孙翔,这个手办每年联盟都会送她。

方锐,放眼望去,他自诩离苏沐橙最近,所以送了苏沐橙裙子。
难为他了,旁敲侧击,生怕买错尺码。
莫凡送了她一只钢笔,emmmm,会不会是曾经陈果让大家签名的时候,苏沐橙写的最好看?
乔一帆送了一个很漂亮的水杯,还会发光那种。
安文逸送了一对耳环,罗辑送了一个挂饰。
罗辑原本要送一套数学之谜……咳咳,开玩笑的。



不过在直播的时候,苏沐橙透露一下,其实自己最喜欢的是叶修的礼物。
汉子们懵逼了,他们互相不知道谁都送了什么,虽然私下打听,但是吧……
叶修你到底送了啥!

追沐小分队
大漠孤烟:@君莫笑
海无量:@君莫笑
夜雨声烦:@君莫笑
一枪穿云:@君莫笑
索克萨尔:@君莫笑
一叶之秋:@君莫笑
石不转:@君莫笑
百花缭乱:@君莫笑
君莫笑:呵。叫哥什么事?
夜雨声烦:你送的到底是什么!我靠,我那朵花怎么了!多可爱!
海无量:沐姐姐都没怎么看好吗?还是我的裙子最好!
夜雨声烦:方锐!你!你你你你你你!竞技场!
百花缭乱:叶修!你送的到底是什么!
君莫笑:好说,boss。
……
君莫笑:哥告诉你们,你们送的东西不错,只可惜,没哥的贴心。




叶修笑看,苏沐橙念叨过自从世邀赛结束后总是脱发严重,送一瓶某牌洗发水,除了味道,生头发不错。沐橙当然喜欢。
论了解,你们比得过哥吗?哼。




END
520快乐宝贝们。
请告诉我,那个康王真的治脱发吗!
QAQ发际线问题啊!求告知

评论(22)

热度(28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