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all橙】另一半沉迷于纸片人老公(2)

529叶修生日快乐啊,emmmm你的生贺没写出来呢
毕竟,懒……
爱你√



卍张橙

张新杰内心很镇定。
他只是不懂,这四个人作息不规律,脾气不算好,做事不严谨,哪里好了?
也可能是太严谨了呢?张副队。
不过张新杰丝毫不觉得他们能抢走自己女朋友,真的,没吃醋,没多想,没不开心,我真的很认真的。

我就是不开心了,我生气了。
所以,张新杰淡定的拿走手机跟苏沐橙聊了起来。
“沐橙我们需要聊一聊。”
苏沐橙咽咽口水,果然忍不住了……
张新杰平时看苏沐橙都是带着些许笑容,眼睛满是温柔,从不会这么严肃。
“你自从玩了这个游戏,忽略我的时间同比增长10%。睡眠时间少了5%,傻笑时间增长20%。”
苏沐橙有点心虚,谁知道张新杰还能算一下。
“所以我很不满意,你是我的,而不应该跟四组数据这里浪费时间,我虽然不比李泽言有钱,但也不是没钱,我可以给你讲你的许墨可以讲的知识,有危险喊白起是不现实的,110比较好,当然我不会让你遇到危险,至于周棋洛……”
张新杰推推眼镜,嘴角微微弯起,露出今晚第一个笑容。走过去搂住苏沐橙,放低的声音加上潮湿的呼吸声在耳畔引的苏沐橙一阵脸红
“我们不都是彼此的明星吗。”
完全不是一回事!
但是苏沐橙窝在张新杰怀里没出息的想着,还就吃这套了……


卍韩橙

韩文清对于苏沐橙,是真的把她当女儿的宠。
不都说吗,要找一个把你当女儿宠的男人,这辈子都很幸福。
所以老父亲一样的韩文清,怎么会介意这些事呢?不就是四个不成熟的纸片人吗,没关系。
个屁。
韩文清很介意,因为苏沐橙陪着手机的时间多过了陪着他的时间。
苏沐橙对此振振有词
“反正黑脸哥哥退役了!我天天能看见你!再说了,你晚上抱着谁睡的,不是我是谁家的?”
后来话题即将歪成
“好哇你,竟然还抱着别人睡过?说那人是谁!男的女的!你和他怎么了!”
要问,为什么苏沐橙脾气见长,当然是自己宠的。

所以韩文清选择曲线救国
“沐橙,饭菜好吃吗?”
“好吃。”
“衣服洗的干净吗?”
“特别好。”
“按摩怎么样?”
“一级棒。”
“我什么都能做比那四个只能你养着的好多少?”
“emmmmmm”
“所以,把他们扔了,你是我的。”

苏沐橙:好有道理,况且自己非,算了算了,扑黑脸哥哥怀里。










我是一个永远慢半拍的人。
老叶,又老一岁了,不过,我还是那么喜欢你。喜欢荣耀。

评论(2)

热度(1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