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all橙】一首歌的时间

最浪漫的事
突然觉得这些老歌里面的温柔真的很纯粹
所以就想写
最近电脑回来了,沉迷游戏,嘿嘿嘿
想玩的游戏都买不起orz
爱你们√


一年一度全明星,总是那些套路,熟悉的重复的一年来一次。
在各位职业选手看来,就是相对于漂亮的炫技配合的虐菜。
表演赛只需要帅,胜负没那么重要,因为看的是你的精彩而不是输赢得失。
站起身活动一下略僵硬的身体,苏沐橙长长舒一口气,完全摊开自己的放松休息。她接了队长,这个位置压力很大。兴欣也倍受瞩目,她不敢放松,虽然大家都有帮忙分担,但是也没觉得剩下的工作太轻松。

苏沐橙最近累的样子早被人看在眼里,所以,全明星几位选手决定一起放松一下。
定了歌厅,打算一起用歌喉发泄一下。

联盟这些人,其实都说不上唱的多好,跑调的也不少,但是吧能控制在声音很好听,你可以无视调的份上。我觉得这就够了,起码不折腾耳朵。
苏沐橙在一旁感受着气氛的热烈也多多少少受到感染,也随手点了一首老歌。
《最浪漫的事》

“背靠着背坐在地摊上,听听音乐聊聊愿望,你希望我越来越温柔,我希望你把我放心上。”
苏沐橙平时说话声音很清脆,唱起歌来也很温柔,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是听着舒服。
随着歌声,脑海里总会慢慢的相处别样心思。

喻文州看着苏沐橙,眼中闪出一丝控制。他喜欢她,他有多想把她抱在怀里宣誓所有权,看着她的笑颜为她绽放。
第一次见面时候,那么可爱的女孩子,很轻易吸引大家的注意,温柔的外表,让人忍不住呵护。但是这么温柔的妹子赛场上实在是太有反差。
喻文州想把她揽在怀里,看她的美丽只为他盛放。

黄少天闭上眼睛,想着平时自己总是槽苏沐橙暴力,想着这句歌词可真对。自己背靠着苏沐橙,听着她软软的撒娇,或是畅想未来,嘴角忍不住的一直在笑。
希望她温柔吗?她已经很温柔了,不需要任何改变,而自己,自然会把她放在心尖上啊,我的姑娘。

“你说想送我个浪漫的梦想,谢谢我带你找到天堂,哪怕用一辈子才能完成,只要我讲你就记住不忘。”
苏沐橙唱到这里时候格外的温柔,带着调皮的尾音,撩的人心痒痒的,很是舒服。

韩文清坐在一边,脸色没有变化,但是目光温柔的注视着苏沐橙。
梦想吗?他不懂什么浪漫,只想把最好的都给她,不过他很愿意听她的梦想,哪怕是很幼稚的梦想,只要有她,陪着她一起完成那都是好的。

张新杰第一次头脑发散的那么远。他不信什么天堂地狱,但如果能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有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或许那就是天堂。
自己的记忆力并不差,只要苏沐橙讲,他都会记住。闭上眼睛都是她的样子,言行举止格外清晰,正是因为在意才那么清楚。一辈子完成的话,那就是一辈子都那么爱你。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一路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
脑海里闪过很多,苏沐橙突然觉得,谈一辈子的和最爱的人独一无二的恋爱,那该有多幸福。

叶修是全明星特请的,毕竟他现在是领队。看着那个姑娘唱歌的样子。忽然想到第一次见她,那么小,那么嫩,笑盈盈的叫自己名字。穿着围裙,扎着花苞头在做饭,转头对着自己笑。
然后,越来越出挑,从还有点婴儿肥的萝莉,逐渐变成一个少女。
突然想和你一起变老,叶修恍然间想到一句歌词。
“恨不得一夜之间白头,永不分离。”

周泽楷应该是喜欢的最隐秘的,唯一先于其他人的,那就是拍摄时候多相处的机会,能见到不常见的她。
喜欢的隐秘,不代表爱你这件事情我可以退让。
周泽楷很想很想,拉着苏沐橙给自己父母看,告诉他们这是他喜欢的女孩,想领她去看很多风景,想带她去玩很多以前她没有玩过的。
最想的,就是自己回家的时候,苏沐橙可以站在家里,笑着对自己说“欢迎回家,老公。”
沉默的外表掩盖着炙热的心。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的哪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不仅仅是苏沐橙,所有的女孩子谁不希望有一个能把自己放在手心里疼爱的人共度一生呢?

张佳乐自问,他真的想照顾她一辈子,免她劳累,免她泪水。让她靠在自己怀里,能当做避风的港湾。
我想做,在你遇到难事,危险,能第一次时间想到的那个男人。
能靠在我的怀里,然后休息,展现原本的你,以我之名,护你爱你。

王杰希微微眯起眼睛,这个姑娘啊,到底该让自己怎么办呢?
一向所向披靡的魔术师感受到了束手无策,她很坚强,有很柔弱。
你说,我该那你怎么办?就是我爱你,所以对你没有办法啊。


楚云秀看着周围的男人,是啊,这点心思看不出来吗?自己当然看得出来。
可这个姑娘,也是自己所挂念的。她可以和自己分享秘密,粘在自己的怀里,和自己无所顾忌,美好的让自己不敢去打破。
联盟喜欢她的男人羡慕她,可楚云秀何尝不羡慕他们。

苏沐橙放下话筒,转过身看着安静的大家,歪歪头。
“回神了~”
“哎呀,苏妹子唱的真好,不错呀,来来来坐下坐下,倒杯水。”
“以后经常拉你唱歌呢。”
“四期聚会KTV以后是必备节目了呢。”
苏沐橙笑着
“谢谢你们啦,拉我出来散心。”
苏沐橙怎么看不出来这些人关心自己,拉自己出来玩。
众人面上笑着,内心暗自感叹。
沐橙啊,你还不懂,我的心,到底是什么。





END

嗯,其实就是很久没写all橙,然后该更文了,其实脑洞也很多啦,就是懒。电脑回来了最近沉迷打游戏,嘿嘿嘿。
这首歌其实我一直很喜欢,觉得很朴实的浪漫。
顺便吐槽一下,新版lofter我是真的不喜欢,失去热情。

评论(6)

热度(26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