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all橙】男装撩遍全联盟你要不要喜欢我(2)

分p来了,前情需知:
苏沐橙换了男装,每一对情侣会有什么表现?








※叶橙※
看着苏沐橙换了男装出来,叶修不由得一阵恍惚,这丫头,换上男装真像她哥,不知道那小子知道我终于把他宝贝妹妹拐手里了,是什么样。
“叶修!想什么呢!”
“想我家沐橙越来越好看了。”
“哼,以前不好看?”
“什么时候都好看,啧,沐橙,我觉得你这是撩弯人的节奏啊,不过你是男是女我都喜欢你。”
听了前面苏沐橙还想说什么,最后那句犯规了啊,苏沐橙脸红了。叶修抱着苏沐橙在额头亲一口,
“只要是你,我怎么都喜欢,怎么都爱。”
联盟男神也应该给沐橙,应该和老冯谈谈。叶修发散思维道。










※方橙※
点心大大看着苏沐橙出来时候直了眼睛,擦擦鼻子,看看有没有鼻血,简直怀疑人生。
我女朋友比我还帅还撩男子力比我还足,怎么办?在线等急!
苏沐橙走过去弹了方锐一下
“点心大大?你怎么啦,不帅嘛。”
“帅帅帅,我的妈,总说周泽楷是最帅的,现在看来是我家沐姐姐最帅!”
“可是你一开始没少吹你们五期小周啊。”
“那是年少轻狂不懂事,不知一山更比一山高,沐姐姐你撩到我了,要负责。”
方锐直接整个人抱着苏沐橙,苏沐橙好笑的抽出手揉了方锐头发,
“好好好,负责,一个我够吗?”











※喻橙※
喻文州,别名喻文苏,苏爆天际出名。蝉联联盟最想嫁男子榜第一名许久,今天怕是保不住这一称号了。
以前怎么没发现自家女友这么苏!?简直自愧不如,甘拜下风!
喻文州带着笑意上去揉了揉苏沐橙的头发,哇,简直闪瞎了,两个人在一起哪怕男装也毫无违和感,苏沐橙撒娇似的看着喻文州,喻文州捏了捏苏沐橙的鼻尖,然后轻靠耳畔带着笑意说
“嫁我还是娶你?嗯?”
谁说喻文州地位不保,这依旧联盟第一苏。(*/∇\*)
在自己家男友怀里羞红脸了的苏沐橙愤愤想,国家应该禁止喻文州笑的,禁止撩人才对。













先更三个,张嘴吃糖【乖巧】

评论(11)

热度(2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