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all橙】男装撩遍全联盟你要不要喜欢我?(3)

继续走起~
你有没有爱上我~













※黄沐※
黄少天在外面等着苏沐橙换完衣服,听到门响回头一看刚想说些什么瞬间都憋回去了。
我去,以前没发现苏妹子这么有吸引力啊,我去这大长腿,这笑容,不行,我要被我女朋友给掰弯了求告知怎么办,在线等!
苏沐橙看着黄少天木然的表情过去捏了他的脸,靠着人耳畔
“烦烦看呆了?看样子反响不错嘛,对我这身打扮很满意?”
黄少天缓过神,被自己女朋友给撩了,揉揉鼻子把人揽怀里
“你这是要掰弯我的节奏呀,苏妹子你这样可不好,不过这样只有我能看,联盟那帮gay里gay气的别因为这个和我抢。”
苏沐橙笑出声,坐人怀中风情万种
“被我掰弯了?那我就不要你了。”
“你敢,你是我的,谁都别想抢,我可不让。”













※周橙※
周泽楷心里刷屏,这是我女朋友,她是女的,我是直的,别太相信自己眼睛。可还是不经意的怀疑了人生。
撩妹手法和诱惑笑容简直MAX无师自通!带着懒洋洋的闲适感和弯着的嘴角歪着头看着自己,要是能把持住真的对不起自己的性别!
“小周?真是的,还以为你能处变不惊点呢。”
“好看。”
“不帅吗?”
“帅。”
轻轻蹭着人的额头,周泽楷圈着苏沐橙,眼睛只能看着那个人,那个刻在心里,融在血里,要厮守一辈子的人。
“你嫁,娶你。”













※乐橙※
此时张佳乐被苏沐橙给壁咚在墙,emmmmm,女朋友要玩就要配合嘛。
“乐乐长的果然好看呢,来我调戏一下。”
“应该是我调戏你吧 ”
“才不是,现在是我调戏你才对!我是攻,我调戏你!”
说完轻轻垫脚送上一吻,软软的唇瓣相贴紧然后分开,苏沐橙脸红扑扑的像苹果。
想咬一口。
张佳乐付出行动的在苏沐橙脸上咬一口,然后直接亲上去,一个深吻结束,两个人早换了位置,苏沐橙靠着墙,张佳乐手轻抚苏沐橙唇
“傻瓜,这才是调戏。”












好犯规【擦鼻血】

评论(6)

热度(2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