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all橙】男装撩遍全联盟你要不要喜欢我(5)

emmm,下周我就开学了
开学了以后呢,我也不会断更
有事会发通知的
嘛,高三了,我是不是该努努力了……














※张橙※
张新杰不止一次的想,在自己规划严密的一生中,不受控制的感情和永远带给自己惊喜的她,应该是这辈子最美的意外。
苏沐橙气质沉稳温和,性格平时举止大方,谈吐优雅,这是张新杰第一印象。再熟悉之后,苏沐橙的俏皮可爱,略有不服气倔强,还有笑着接受一切永远不会倒下的性格让张新杰觉得活力十足。
张新杰一开始还是很避开苏沐橙的,他是一个凡事有计划有考量的人,不喜欢一切意料之外的事,可是接触久了,发现自己反而愿意亲近苏沐橙,苏沐橙是个带给他无数惊喜的人,在交往之后,他自认为够了解苏沐橙了,可发现自己还是远远不够。
现在的她,气质沉稳,略有弧度的嘴角带着自信,黑白分明的大眼睛此刻显露的却是与平时不同的睿智的清明。
“怎么样?新杰,要不要评价一下。”
开口还是那个她啊。
“很成功,不开口的话,我都以为这是一个成功人士站在我面前。”
“真是的,还是老腔调嘛,没新鲜感。”
张新杰搂着人腰让彼此间距更加靠近
“要新鲜感?也对呢。苏先生,介意断袖吗?”
眉目如斯,俊朗无双。
















※策橙※
吴羽策其实没想到有一天这个姑娘会在自己面前,穿着男装肆意张扬。
苏沐橙是虚空的苦主,也是吴羽策的苦主。
两个人也合作过好几次,吴羽策总觉得苏沐橙喜欢调戏他。
“小吴~来笑一个,不笑照出来不好看啊。”
“我只比你晚出道一赛季,年龄和你差不多。”
“那就,羽策?不好听诶,也叫你阿策?emmmm,没新意。”
一边想着,一边配合摄影师换个造型
“那就叫你策爷?”
“嗯?”
“你粉丝都这么叫啊,那我也这么叫吧。”
“……你”
靠人肩膀,闪光灯亮起
“毕竟我也是你粉丝不是吗?”
回忆结束,没错就是这样。苏沐橙就是这样把吴羽策撩撩撩给撩到手了。现在吴羽策觉得苏沐橙又在撩自己。但是他这把不是被动。
大长腿迈出把人直接压倒沙发上,轻抬下巴,四目相对。
“小子,给上吗?撩了爷可要负责啊。”

















※翔橙※
孙翔其实很委屈苏沐橙一开始对自己的态度,后来自己去了轮回,两个人也有了交流,才慢慢好起来,但是从开始到交往的现在,孙翔都是被欺负那一个。
“翔翔,这么可怜的小表情是想我了?”
苏沐橙式美男子正在微微弯着腰,摩挲人脸,痞里痞气的开口
“喂,谁想你了,还有你这是干嘛,穿个男装干嘛?谁可怜了,我……”
话语堵在嘴里,抬头看着人明亮的眼睛,孙翔觉得自己算是栽了
“想你想你,所以还不安慰我?”
只要是你,我还是妥协了。
















(*/∇\*)脸红ing……
突然萌了策橙~
小红心小蓝手,大力夸我不要停。评论走一波~

评论(9)

热度(1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