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周橙】竹马绕青梅(25-30)

好懒,有梗懒得动,没有梗的时候勤奋如马达。







25
苏沐橙其实很喜欢宠物,所以在她13岁生日那天,周泽楷投其所好送了一只猫。
毛色特别纯,是一只白色的猫,苏沐橙整个人眼睛都亮了!感觉整个人bulingbuling的,然后苏沐橙生日那天,最得橙心的是周泽楷。
其他人送的礼物也都很好,但是谁让周泽楷太会抓苏沐橙的心呢?不是妹子的心,而是苏沐橙的心。









26
小猫取名叫奶油。
因为白白的,软萌萌的,
虽然周泽楷觉得萌的不是猫,而是逗猫的人。
















27
苏沐橙加入了吸猫大家庭,每天陪猫时间越来越长,周泽楷有种搬了石头砸了自己的脚即视感。
emmmmm,这猫不是自己伙的,留不得了。














28
然后周泽楷在和这只猫大眼瞪小眼的时候,奶油估计没耐心了,但是周泽楷一次一次把它摁回去就这么盯着。最后被奶油给挠伤了,不过这一幕被苏沐橙看到了,奶油成功失宠了。
周泽楷内心满满的值了。
















29
周泽楷上初中了,当然都一个初中啊,开心的呆毛整体上翘,因为可以每天和苏沐橙一起上学放学了,整个人都精神了,见着人笑呵呵的,虽然依旧不说话。
















30
不过,周泽楷啊,你算盘打错了。你们放学时间上学时间不一样,错开的时间更多了,委屈吧,委屈就委屈着吧。谁让你比她们小。
周泽楷式不开心。











啊啊啊啊啊,马上开学了,明天开学了,不想动……

评论(1)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