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叶橙】变幻(1)

就是又想写长篇了,233
介绍一下,ooc,自设定背景。
会有点混乱,后期会改一些的,大体故事不会变动,先写吧。
这里不能按照常理世界去规划,有点混乱,全员都是参与其中的人,大家不要用现在的法律思想什么的去套用。








这个世界,看,白天人们工作,三点一线却又至关重要。维系着这一切,有些人规矩工作来换得相应报酬,众人就是如此生活。教育的指南指引着,为了往上爬而逐渐阴暗,爬上上面的位置,上面的世界,就可以高枕无忧,换的财富,名声,地位。
可当你爬上去你会发现,你恨不得下去,上面的世界看似和平,却又风起云涌,杀人不眨眼,一切都是平静,却又暗藏杀机,你永远不知道你能不能活着到下一秒。




“我说,我们要不要去看看这批货?”
微草。
微草掌管着药品这条路,从而植物,制药,以及药品贩卖都是他们的领域。
“嗯,蓝雨那帮人也会感兴趣的。”
蓝雨则是化学制品,化学实验,偶尔和微草抢抢一些药品资源来实验谋取利益,两帮人是对头,又是朋友。
“你觉得其他几个不会想分一杯羹吗?”
王杰希,被称为魔术师的男人,令他获得这一称号是因为他曾只身独闯当时的药品龙头,不拿武器神秘莫测拿下了那一切。此刻他看着会议室中间的桌子上的通知开口。
“去联盟总部看看吧。”



联盟总部。
这是个很神奇的地方,他的力量亦正亦邪,有许多在电视上出现的名人出现,以及在通缉榜上的人来往,没有人试图去摧毁他,毕竟这里存在的意义与自己还是不错的。
“微草那边动了。”
说话的是一个男声,这个声音的主人个子不算高,清瘦,平静沉稳溶于空气。
“嗯,猜的不错呢,怎么样,我们走不走?”
一个穿着高筒靴带跟,短裤,上半身穿着一件紧身T恤,外配一件短款短袖马甲,发丝后拢,精致面庞让人忽视此时安静的气氛,她坐在桌子上,看着前面那个人。
“他肯定等着呢,都会去的,走吧。”
兴欣。
倒卖军火起家,其创始人是原嘉世的人,现如今带领兴欣掌控军火物资。




自古黑白相护。明面也是有人的。
霸图。警力一绝,明面是警察局,暗地则是内应以及两方面平衡者。
雷霆。看似是民事处这类的地方,其实是安排货物流通。
烟雨。情报楼,只要你给钱,给的起价钱,情报不是问题。
三零一。杀手组织,近些年也开始发展其他路数。
轮回。商业大佬,却也是钻石珠宝走私。
百花。随了前辈的生物基因研究。



此刻各个领域的各个精英以及他们的心腹圈内人,正看着联盟发下来新的通知。
新货到了。

这批新货,都势在必得。








嗯,这是个挺大的世界观,涉及到一些领域我是不懂的,我会尽力做到最好。

叶橙没出现。。。还是一边写一边介绍吧,不然一下子说清楚全乱了,还容易忘。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里面走一走
爱护原创作者,人人有责。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