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全职高手】假如你有了月光宝盒?

这个是,我看王牌对王牌,然后突然想到的
如果可以,你想回到过去的哪一天?或是未来的什么时候呢?
私设沐沐和伞哥老叶差三岁,沐沐今年25

前情须知:联盟内部出了采访,还属于一个一个被叫进去采访的,各位都算是见过的风雨很多的人,可面对那些问题,也不得已的露出苦笑,或是怀念。

【叶修】
“叶神你好,今天的问题很简单,如果你有了月光宝盒,对,就是旁边桌子上这个东西,你想回到还是去到什么时候呢?”
叶修坐在椅子上,玩味的看着桌子上那个不起眼的长条盒子,拿了起来陷入沉思
“说要想回到过去,那自然是希望自己回到年轻时候啊,不过……如果可以,还真希望回到那之前,自己跟他一起出去呢。”
叶修摩挲着那个盒子,怀念了良久,又突然对着镜头笑了。
“不过,现在的哥,一点也没辜负他,没完成的我都完成了。”
叶修靠在椅子上,懒懒一笑,目光却比从前更加令人觉得坚定。

【苏沐橙】
“唔,所以是想要回到什么时候吗?”
苏沐橙微微歪头思索
“也可以是到某一个未来。”
“那当然是回到十年前啦,十年前的那一天,我要收回那句话。”
苏沐橙眼中似乎有泪,不过笑的还是那么漂亮
“我,不会祝他永远18岁了,谁知道,他真的就永远18岁了呢?”
“我明明是想让他,永远和18岁一样那么厉害,那么多精力,结果啊……他审题真差。”
擦不完的泪水,可是眼中,有的是对于现在的努力和坚持,而不是沉溺再过去的苦痛。

【方锐】
“哎呀,这个问题嘛。”
方锐收了自己一直的玩笑样,挑了下眉对着外面的阳光
“当然是回到第八赛季,拉着他,告诉他,你真的很棒,在我眼里,你才是永远的那个流氓。”
低下头又笑了出来
“不外播吧,哎呀这么肉麻的吗,不过,他走了以后,真没有人会在那么了解我,还惯着我了 ”
“他在我眼里,是最好的,我应该告诉他,早点告诉他。”

【韩文清】
“回到过去。”
韩文清听完题目就只扔一下一句,而后久久的沉默。
“回到过去,早点告诉自己,霸图很好,你做到了,听他的变通一下,你还能多打几年。”
多打几年,学会变通,是的,冠军是靠自己努力得来的,所以,这位老将想着如果可以回到过去,他做好了长久站的准备。
一如既往,韩文清将这句话奉为口号,也绝对的贯彻到底。

【张佳乐】
“唔,嘛,过去吧,嗯。”
张佳乐点点下巴
“告诉第五赛季的他,别那么累了,你不是一个人,你能不能靠靠我,是不是一切都不一样了。”
“告诉自己,竟然想,就别躲了,因为你太不负责了,职业生涯才几年,你在犹豫什么呢?不过一定要看好一个人,他真的太能跑了。”
张佳乐对着镜头眨眨眼
“他可狠心了,所以你要坚强,别浪费时间,做你自己,说不定现在的我就抱着冠军回家了。”

【杨聪】
“嗯,我对于过去还是未来,还是真不知道怎么选择呢。”
杨聪平静极了
“那就告诫一下当初迷茫的自己吧。”
“你是第三赛季出道的老将了,却并不算出彩呢。你是三零一的队长,你是最好的刺客。”
“但是你先是一个队长,不要过于担心,紧张了。想做就去做,你的队友会在你的身后一直陪着你,这条路上,你不是一个人。”
“风采不重要,刺客,本身就是黑暗中的影子,在关键时刻一击必杀。”






嗯,如果可以,我也想回到过去,因为未来啊,自己去探索不是更有趣吗?
隐藏cp,答对……看情况有木有奖
不过不要一味沉溺于过去,因为她们,你喜欢的这群人他们都走出来了,在自己的荣耀之路上越走越远。
写的不好,多多包涵。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里面走一走嘛~
如果可以重来,我依旧不后悔,我曾经选的路。——《全职高手》

评论(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