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黄少天生贺24h/13h】时间流转

祝黄少生日快乐啊
这篇文,私设有
主要还是祝黄少生日快乐,十八岁啦,要加油!
我流黄少话少着呢~
@可乐酱酱 上一棒的小天使

风很大,看这天气要下雨了。黄少天急匆匆赶回家,看着被黑夜笼罩的城市,家家户户点起灯驱逐的黑暗无处可躲的全在自己这里。
换鞋,换衣服,做饭,吃饭,刷碗。 做完按部就班的活动静静在沙发上,回想着事情。

黄少天第一次见到苏沐橙是在五岁,为什么记得那么清楚呢,可能因为那是他见过最美的女孩子吧,也是他生命里的一道光。
彼时的黄少天是最无助的时候,父母吵架,年幼的孩子又不知怎么办,以往的幼稚举动已经不能让他们和好,只能引来各种争吵。所以小小的他只能躲在外面,听着里面安静了再回去。 吵架的双方似乎忘记了孩子,想不起来给他做饭,饥一顿饱一顿之下,黄少天相比同龄孩子格外瘦小。

就在那个时候,黄少天遇见了苏沐橙。 而后不止一次黄少天和苏沐橙自嘲,真是最狼狈的样子被你看见了。 苏沐橙笑了,温柔的笑了,看着黄少天蹲下身子揉了揉他的头。
“你真可爱,饿了吗,给你吃的。”
从袋子里摸出一块小蛋糕,明明妈妈说过,陌生人给的东西不要吃,可是黄少天看着面前笑盈盈的人,接过了吃了起来。 “你叫什么名字?”
“黄少天。”
苏沐橙噗呲笑了,伊人一笑。捏了捏黄少天的脸,
“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坐着?你爸爸妈妈呢?”
小小的孩子狼吞虎咽吃了蛋糕,由于太快噎着了,苏沐橙给他喂了水,听到问题眼圈红红的,没忍住的掉下泪
“爸爸妈妈在吵架,吵了很久了,他们是不是不要我了?”
苏沐橙没有说话,只是轻轻摸着黄少天的头,然后给他纸擦了眼泪。 苏沐橙陪着黄少天坐了很久。
“这样吧,你家住在几楼,我帮你看看?”

苏沐橙上去好一阵,过了一会,黄少天看见自己妈妈跌跌撞撞的跑下来,抱着自己,摸着自己脸开始哭,随后自己爸爸也出来,抱着自己和妈妈掉眼泪。
黄少天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愣愣的任着他们抱着,他看见苏沐橙走出楼道,对他笑了笑,然后挥挥手走了。
在那之后,爸爸妈妈不吵架了,感情越来越好,可当黄少天问起那天发生什么,爸爸和妈妈都只是一脸迷茫,想不起来究竟发生什么了,时间久了,在问这段记忆似乎被遗忘了。

黄少天不算太奇怪,毕竟苏沐橙走的时候,他目送着她离开,没有人注意她,她渐渐消失了,现在想想那天天气似乎很好,并没有风沙,人影渐渐消失,可能是田螺姑娘?

黄少天慢慢长大了,长大后的他,阳光帅气,似乎没有谁会将他和当年那个瘦瘦小小,不爱说话的小孩子联系在一起。奇怪的是,女孩子像他表白他从来没有答应过。
在拒绝了高中被称为极品女生的校花后,身边朋友终于忍不住问出问题
“黄少啊,校花你都看不上拒绝了?”
黄少天头也没抬
“黄少,你不会是个弯的吧?”
“直的。”
“那从不见你念叨女生。”
“谁和你们一样,天天看着姑娘流口水。”
黄少天懒洋洋的岔开话题和他们打趣,也不在意这些,
“少天是有喜欢的人?”
这话是喻文州问得,喻文州是黄少天从小的好朋友,太了解他了,直接问出重点
黄少天没有回答,耳边叽叽喳喳响着朋友说的话
“什么样的姑娘让黄少念念不忘。”
“绝对美女,校花都不为所动。”
“说不定青梅竹马!”
“竹马竹马倒是有,文州,但是没用他们两说还有青梅啊。”
当然有喜欢的人,黄少天懒洋洋的闭着眼睛,在操场上晒着不算刺眼的太阳,这帮女生哪里比得上她呢?她那么温柔,漂亮。
哪怕这么多年过去了,黄少天脑海里苏沐橙的脸已经模糊了,但他保证,如果能在一次遇见她,一定能认出来。
她很漂亮,比这些人漂亮多了,不沾粉黛那种,因为他记得她身上只有淡淡的馨香,没有脂粉味道。她坐在自己身边,给自己吃的,喝的,还陪着聊天,还解决了父母一直吵架这个问题。
虽然他们都不记得了她,但是他一直记得。
怎么能忘记你。

黄少天考了大学,没和任何人一所学校,喻文州学校和他学校虽然一所城市,但不在一个地方。
黄少天学了法学,挺适合他的,巧舌如簧,能言善辩。 在大学,区别于其他男生的书呆子,亦或是太会说,依旧很抢手的他还是没有女朋友。
“感觉不对。”
黄少天对于问自己单身问题的身边人的回答。

直到有一天,走在学校小路上,手机群开始振动,室友在群里聊天,学校新来了一个学生,说是留学回来的,很漂亮,比系花校花都漂亮。
黄少天关了手机,不以为然,漂亮?在漂亮也不及那个她。 继续散步,在学校里面一片只称得上池塘的地方,黄少天看见了她,黄少天擦擦眼睛,不敢置信的往前快走几步没注意脚下一滑,摔倒了。
声音引得人注意,女生转头,是她。 黄少天确定是她,以至于忘记起身,脑海里的容貌随着走进人的步伐越来越清晰。 黄少天有些发窘,怎么见到她都是自己最窘迫的样子。 伸手拉黄少天起来。
“你……我们是不是哪里见过?”
“噗呲,”女生笑了“搭讪的手法好老套啊。”
黄少天没笑,他拉住了她
“十三年前,小区楼下,你给了我一块蛋糕,还帮我解决了父母吵架。我一直后悔没有问你的名字,我是黄少天,你还记得吗?”
“苏沐橙。”
苏沐橙笑着报上自己名字, “哎呀哎呀,我和你一样,十八岁,十三年前我才五岁呢,哪里记得?你记错了啊。”
没给黄少天在说话的机会,苏沐橙转身走了。

当晚寝室,听着室友聊着苏沐橙,黄少天躺在床上回想着今天的对话。
一定是她,她脸上没有任何不可置信,只有惊讶,惊讶我能记住,一个五岁的孩子,记了她十三年。
他确定了,绝对是她,越想越清晰,越想越是她,她为什么不认自己?她这些年哪里去了?她一点也没变,她怎么进的这所学校?
黄少天听着周围的议论声有些烦躁,突然起身,在室友被自己举动吓得没有声音的沉寂中开口
“苏沐橙,我要追她。”

很快,这个消息整个法学院都知道了。
喜欢苏沐橙正跃跃欲试要下手的男生,暗恋黄少天已久而不成功的女生都沸腾了,赚足了仇恨值和目光。
在热火朝天的讨论声中,两个当事人很平静。被追求的女主人公依旧该做什么做什么,要追求人的男主人公也是很平静的该做什么做什么。如果忽略有苏沐橙的地方都能找到黄少天这一因素的话,怕是都很风平浪静,看不出什么。
黄少天没有追求人的经验,在各种偶遇之后,他很挫败。苏沐橙只是微笑的问好,看不出情绪,只是嘴角一弯的弧度配上甜甜的嗓音,却足以让黄少天心乱如麻。


喻文州到了约定的地方很是奇怪,黄少天突然给自己发消息约自己,还挺急的。到了地方有很沉默,这和平时不太一样,在忍不住要开口之后,黄少天终于说话了。
“我找到她了。”
喻文州很平静。
“她叫苏沐橙,现在和我一所学校,可是她不认我,可我确定就是她。”
喻文州看着烦躁的黄少天,内心坦然,干脆就听着黄少天发泄。

黄少天回了学校,脑子里是喻文州说的话。
“少天,我想你要知道,你曾经跟我说的苏沐橙,我也记不太清了,能记得这么清楚的只有你一个人。”
“如果你要追她,我不能阻拦,但是我建议你离她远点。”
“你现在样子,只让我感觉你们是两条平行线的人。这么说吧,你们处在两个时空,她只是无意间来到这里,亦或者只是这里的过客。在她离开后所有人会忘记她。”
“但是你是个意外的记住了她,这不代表是个好事情。”
两个时空,那也算解释清了不是吗?
自己第一次见她,她的穿着很平常,但是和现在看也是格格不入,怎么说呢,更加超前吧。

黄少天追了苏沐橙四年,这期间有表白二人的无一例外都被拒绝了,可这两个人却还是没有在一起。
毕业那天,大家喝的一塌糊涂,毕竟出了这个门,他们就都是竞争对手了,黄少天喝了不少,感觉有些晕,他感觉自己被人拉走了,然后看了眼人。
苏沐橙。
苏沐橙给他倒了杯水。
“苏沐橙……你真的不记得十三年前的事情了?”自找完喻文州以后黄少天没在提过这个事情,今天可能喝了酒原因吧。酒精的催发下黄少天感觉没那么清醒,却意外的清醒。
苏沐橙很平静,坐在沙发上,昏暗的灯光照着的她依旧那么漂亮,却都是距离感。
然而接下来的话,黄少天真的感觉到了瞬间清醒的感觉。
“我确实见过你,不过于你而言是十三年前,于我而言是三个月前。”
“我没想到你能记住我这么久,也没想到你能追我四年。你是我整个计划里面的意外。”
“我叫苏沐橙,也有叫我Dr.苏,我是来自未来的人。我们做的实验就是时间轴。”
“在探索黑洞的时候,我们奇怪时间的静止,也好奇时间的流逝,因此我们尝试着将过去和现在的时间线重叠。将两个空间某种程度上的相交。”
“当年我遇到你,只是实验中后期的实验段,所以你看到了我消失在你面前,在你们的四年时间里,我传输回去的数据支撑时间轴的研究,因为不可以改变历史,所以记忆会发生变动。这也是我一离开周围人会忘记我的原因。”
“你却是个例外,你的记忆我们无法读取,也无法改变,我们的时间流逝并不一样,我可能只是回去一两个小时,你们这边会过去几个月。”
“为了研究成功,我进入这所大学开始收集数据,而我不能和你们拥有感情。因为你属于现在,而我属于未来。”

黄少天看着苏沐橙,她就坐在那里,微笑着看着自己,眼睛却只是探究和自己看不懂的东西,可是话语又在敲打着自己。他突然想起喻文州,等等,喻……文州,自己小时候没有这个朋友!
“喻文州也是未来的人,在发现你的记忆我们无法处理后,我们试着插入喻文州在你的记忆里面,然后让他陪着你长大,你对他最清晰的记忆应该是在高中时期。由于不能改变你的大部分记忆,我们试着模糊你小时候玩伴的样子。”
黄少天瞬间清醒,喻文州小时候的样子自己根本不记得,如果感情真的深厚,怎么可能不经常联系?自己……什么时候和他说过苏沐橙?
“我知道你现在很乱,不过不用担心,你是存在的,时间轴的实验完成后我们会处理好你的记忆。”
“我不答应你因为我必须回到未来,我们在一起于你于我都没有好处。”
苏沐橙看着黄少天,说不动心是假的,可实验没有完成,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离开,也可能再也回不来,那徒留他那么难受做什么。



宿醉,而后就是头晕目眩。
喝了水,看着信息。
赢了官/司之后的假期,尾款也到账,难得的清闲。
黄少天,24岁,巧嘴一张,很快就在律/师届有了一席之地。黄金单身汉。不谈恋爱,父母催促我也不在乎的态度。
此时此刻他躺在床上,车子,房子,存款他全都有。可总觉得失去了什么。
心血来潮翻翻以前的东西,发现高中合影自己拉着一个男生合影却想不起他的名字。大学有几张照片,上了锁,偷拍的角度,是个很美的女生,但是想不起来。自己应该喜欢她?
黄少天突然觉得自己这二十四年,貌似,期间有些空白。

“文州,他到底还是发现了。”
苏沐橙穿着科研人员的白色科研服,头发扎起来,相对于大学时期的她,更显稳重和一丝高冷。
两个人看着实验室的大屏幕,上面那个人是如此熟悉。
“当初修改记忆就料到了这一天,比咱们预想提前了一年。”
喻文州看着屏幕上的人,好歹有些感情,此时此刻看着曾经谈笑的朋友像是试验品一样被篡改着记忆,哪怕人生成功,在夜半无人时也是空空迷茫,犹如行尸走肉。
“沐橙,自你回来你就一直看着他。”
苏沐橙看着屏幕上抽烟的人,几时他会了这些呢?从过去回来,她开始研究时间轴,忙于工作之时却觉得少了什么,在看到黄少天之后,她想,她心里也有了他。
之后她主动请示观察黄少天,只为多看看他。
“文州……我想回去一趟。”


黄少天好奇,为什么没有人知道这两个人呢?他不明白,他总感觉他现在寻找着什么。
一张素未谋面的脸。
可能见过。
“你,我见过你。”
同样的剧情,同样的人,不同的地点。
“对,我叫苏沐橙。”


黄少天结婚了,新娘很美,是大学他追了四年的人,由于苏沐橙的回来,关于她的记忆重新出现,而黄少天却没有,但是他知道,她是苏沐橙,他喜欢她,而且他们渊源很深。
苏沐橙到底是告诉他了,因为黄少天的记忆在苏醒,这一切都只是时间问题。
黄少天觉得故事也不过如此,至少她在。
黄少天一直很清楚,也许有一天苏沐橙会突然消失。



沙发上起身,他清醒了,苏沐橙消失的第二天。
苏沐橙算是被抓回去的,苏沐橙不想离开,可是她必须离开,时间轴研究她是主要负责人,她必须回去,不然总有一天,时间轴机器出问题,他们就再也不能相见。
“等我回来,少天,等我把这一切结束。”
黄少天无力的看着苏沐橙被带走,却什么都做不了。
我向你伸出手,你不能抓紧我,我也拉不住你,明明没有一米的距离,却感觉是你我二人的天涯海角。
只是,没有人再给自己晚回来时候开门就是温暖的灯光和拥抱,没有人会陪着自己看电影打游戏,没有人会在自己熬夜做准备时候给自己按摩,没有人在睡觉时候钻自己怀里。
真是的,突然觉得什么都不会做了。

苏沐橙消失的第三十五天,同事介绍女朋友,姑娘还行,就是哪里都不如沐橙。我说,我结婚了。
苏沐橙消失的第六十八天,我终于用明白洗衣机了,家务开始很像样。
苏沐橙消失的第八十七天,我们养的花开了,很好看,只是我忘记他的名字了。
苏沐橙消失的第九十六天,我养了只猫,白色的奶猫,叫啾咪,你一直说小奶猫这么叫很好听。
苏沐橙消失的第一百三十二天,老婆,你什么时候回来,我想你了。

结婚证上的人是他们两个,笑得很灿烂,周围都是两个人的合影,我该怎么办,我真的想你了。你会不会不要我了。

离开黄少天的第三天,真担心笨蛋会不会照顾好自己。
离开黄少天的第二十一天,但愿他不要总吃外卖,可是他并不太会做饭。
离开黄少天的第四十四天,今天天气很好,就是不知道他怎么样。
离开黄少天的第五十三天,我怀/孕了,快两个月了,真希望告诉他。
离开黄少天的第七十四天,孕/期反应不太舒服,文州说我瘦了很多,马上可以到下一实验,说不定能带他来看看。
离开黄少天的第九十二天,老公,我想你了……

由于加紧研究步伐,时间轴实验即将完成,苏沐橙摸着未显怀的小腹看着远方,思念却不得见,就算每天透过屏幕可以知道他,却无法传达思念。
可能是因为两个人想在一起的心过于强烈,终于,实验成功,修改时间,校准到一天对应着一天,可是那边在研究的两个月里又过去多久呢?
苏沐橙很激动,也很忐忑,明明多次踏上这部机器,这次,她内心充满了急迫。

黄少天下班回家,等待着新的黑暗吞噬他,却发现家里亮着灯,驱赶了每天包裹着他的黑暗。
“老公?你回来啦。”
餐桌旁笑盈盈的人正是苏沐橙,
“嗯,欢迎回家。”
两人相对笑着,黄少天过去抱住了她,感受着这个人实打实的在自己怀里,能感受她的呼吸,她的声音,她的温度。
“你这一年,去哪里了……”
习惯的问句出口,苏沐橙心里一紧,以为的两个月却过去了一年。
“老公,你听我说。”
苏沐橙拉着黄少天坐在沙发上
“我回去以后,我们开始继续研究时间轴,因为之前时间过于混乱,我在那边的三个月,于你却是十三年,在修改之后,两个月却对应着一年,现在实验成功,一天对应着一天,我也终于可以见你了。”
黄少天很激动,苦苦的等待,自己的心上人也在自己不知道的地方坚持着,期盼着见面。
“好啦,尝尝吧,快趁热我做的呢。”
苏沐橙拉着黄少天吃饭,在冷落了一年的家里,他终于有了人气。

晚上。
苏沐橙靠在黄少天身边,跟他说了自己怀孕的消息,黄少天在接收了一连串的惊喜后,再一次大脑当机。
“你现在只需要休息,好好休息,太好了,我现在不多接案子了,对了,我现在要订书,对,一些需知必须要知道。”
黄少天彻底兴奋了,在语无伦次表达过后,他抱紧苏沐橙。
“谢谢你,沐橙。”
苏沐橙靠在他的怀里,尘埃落定了。

苏沐橙会给黄少天讲很多未来的事情。
未来,高楼耸立中连接着各种轨道行驶,汽车也改良到了消耗二氧化碳作为能源。
而且由于科技树的发展,完完全全实现了舒适生活的水准。不过并没有过度开发机械,因为过于依赖这些,人类会逐渐失去生存的本能。
苏沐橙看着黄少天总像个孩子听着自己讲,也说着有机会带他回去看看。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矛盾会有的。
苏沐橙和黄少天都发现,在最初的时间过去,两个人都真正面对生活的时候,发现很多需要争吵的事情。
黄少天对于当代很熟悉,所以在各方面处理上,他都会解决,苏沐橙只需要安心待着。
苏沐橙则是未来的人,未来的科技发展很大,她本身是个科学家,却不能做实验,还要接受各种在她看来已经淘汰良久的古董级别事物考验,自己不能做喜欢的工作,连看书都觉得没有能看进去的,争吵,和好,原谅,争吵。
死循环的透支着每一天的生活。
随着苏沐橙的月份开始变大,却一次检查都没做过,各有各的坚持。
再又一次争吵过后,苏沐橙的通讯设备三个月来第一次响了。
苏沐橙打开通讯设备,看到的是远在未来的喻文州。
“沐橙,最近怎么样?”
“嗯,还好。”
喻文州听着回答,看着苏沐橙脸色不是很好,又看看肚子
“检查了吗?”
“没有,这边的设备以及水准我真的完全接收不了,可他。”
喻文州沉思,两个人的矛盾终于爆发了,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本身就不属于一起,在一起肯定会发生这些事。
“沐橙,你别急,我先过去。”

挂断电话,黄少天走进来。
“谁?”
“文州。”
“什么事。”
“他要过来。”
三言两语间,喻文州已经到了客厅,身上还穿着科研人员的白色褂子。原本那么熟悉的衣服,苏沐橙此刻觉得那抹白色如此刺眼,和内心深处的渴望。
“文州。”
“来了我也不废话了,沐橙必须接受检查,她在这边太久了,她的属于未来,在这边她并不适应,或者说她实在不属于过去。因为现在的一切和未来相比都相差很远。”
喻文州看了眼时间,
“至于你的生气不是很重要,我接下来要带她离开,你也可以一起过来。”
喻文州过去扶起苏沐橙,黄少天漠然的看着,是啊,终究他们属于一个世界。
“少天,你不如跟我们走,你应该自己去看看。”
苏沐橙在短短三个月内觉得身心疲惫,两个人对于各种事情都有不同的办法,在于她而言的过去,她知道发展和走向,也只能坐在一旁看着,没有自己喜欢的事情,没有可以倾诉的人,她觉得自己再待下去就真的受不了了。

黄少天何尝不明白,去看看她的世界吧,也许,也不用这么累的生活了。
喻文州带着两个人,到了科研室,联系人给苏沐橙安排检查。熟悉的环境,熟悉的一切,苏沐橙感到全身心放松了,跟着一起工作过的科研人员一起去接受检查。
黄少天被留在原地,看着周围的一切,是啊,她属于这里,终究,他们是两个时间的人。
喻文州在一旁淡然无波的眼睛却看透一切
“科技发展比你们快很多,你们的资源不适合沐橙,她也不会在哪里做喜欢的事。不过无论是未来还是过去,律师这个职业都很需要,你选了个很有前程的工作。”
黄少天只摇摇头
“那又如何,工作也改变不了我们……等等……”
黄少天恍然惊醒,猛然看向喻文州,喻文州却只是自顾自的在敲击键盘输入代码
“时间轴工作已经完成,时间已经达成1:1,你想回去看父母也可以,现代法律和过去相比改动幅度虽然大但是不难,你学习起来不会太累。你的脑电波在这段时间我们也研究了,现在我将内容尝试着输入给你,方便你的生活。”

苏沐橙检查回来后看见的就是躺在研究椅上的黄少天,看着惊讶的苏沐橙,喻文州拍拍她肩膀
“我只是把这边生活习性输入给他,你也不想和他分开,那最好的办法就是留下,你为他也做了很多,时间轴的研究时间在你的努力下提前了一年,这是前所未有了,他为你留在这边他依旧能生活,可是你不行。”
“但是……他能做什么?他会不会觉得麻烦,二十多年的生活一朝被打破,他怎么肯?实验并没有达到我们可以做到真正的无缝对流!我们回去,也有很多桎梏,不能篡改,回来就会被忘记,我们还没有过去回到未来这一体系!”
苏沐橙直接发了脾气,这件事她不能同意,这种事情于他们而言还没实验案例,完全就是天方夜谭的尝试,谁都不知道后果的事情,她怎么能允许?
“不要说了,我绝对不会同意的。”
场面一时安静下来。
“可是你要明白,你留在过去对你不是一件好事,你习惯的了过去的生活吗?你不能,这就是事实,新鲜感过去后,你根本不能长时间留在过去。”
喻文州揉揉额角
“大学时间,我们都参与了,文州,我们两个都参与了啊。”
苏沐橙急切的需要支持。
“可我们经常跑回来,真正留在过去的时间没有那么久。”
喻文州斩钉截铁,起身步伐生风
“就这样吧。你,留下来。你,回去。”
喻文州拉起黄少天,黄少天瞬间惊醒,然后就被喻文州拽到一边,
“这里喻文州,请带Dr.苏下去休息。好好休息。”
然后不由分说拉着黄少天到了另一个屋子。

“所以你明白了?本来就不是一个时代的人,我当初就不该答应她,让她回去。”
喻文州很少吸烟,此刻点了一支烟,抽了一口被呛了一下,就放到一边当个熏香。
黄少天没有说话,他根本没想到自己只是的喜欢,会有这么多麻烦。
“有资料案例,你有多久能彻底完善时光机?”
黄少天猝不及防一句,喻文州挑一下眉眼
“如果不出意外,按照现在的情况,三个月。”
黄少天抬头看着喻文州,喻文州自顾自演算时间
“但是如果跟现在有些理论相悖不能融合,我就必须考虑重新来……”
“那我给你当这个活体案例。”
喻文州并不意外,黄少天这么问他就有这个猜想了,不过听他自己说出来感觉确实不一样。
“好。”

反观苏沐橙这边被强制好好休息,为了孩子她也必须好好休息。可是时间流逝之下,预/产/期转眼即到。
喻文州,没有消息并不见自己,只能打听到一直在做实验。黄少天更别提了,仿佛人间蒸发。

以为就这样会很久,苏沐橙抱着孩子,微微皱眉,喻文州经常给她打电话,简单聊了时光机,绝口不提黄少天和其他。论插科打诨这方面,太极老手喻文州,苏沐橙也放弃在问什么,但是他保证黄少天没有事。

又是几个月。
苏沐橙打算出去转转,太阳难得的好,小心抱着孩子,打算去孕/妇区转转。哪里有专门的设置,阳光充足而且还对家长和孩子身体都有好处。
苏沐橙慢悠悠散着步,闲适,轻快。想当初卸货的时候真觉得一身轻松,只是遗憾孩子爸爸没有看见。

苏沐橙慢悠悠的走着发现有个人站在前面,好奇以为是他迷路了,毕竟他身上穿着件白色的衣服,误以为他是哪里的病人。
“打扰一下,有什么可以帮你的……”
抬头,入眼是熟悉的样子
“沐橙,对不起,我来了。”

实验可以算是很成功的,喻文州以最大的努力改善了时光机,有了黄少天作为实验对象的数据比他们这些未来的人带来的数据更加有价值,但是由于有些地方出现冲击,所以拖拖拉拉半年才彻底完成。
时光机这个项目提出很久,数据很多,在喻文州和苏沐橙彻底接手决定完成的时候才有了那么快的进展,也因为这些半年才能彻底改善成功。

苏沐橙看着黄少天,满腹话语不知从何说起,最后只说一句
“女儿出生你都没看到。”
轻轻抱住自己的两个珍宝
“没关系,以后,我们的孩子的每一个时间,还有你的余生,我都能看见。”
END

谢谢观看
首先,我流黄少话少,原本设定BE所以后期实在有点怪,但是生贺文BE多不好,吃糖嘛!
我就硬生生改了HE。
下一棒!交给你了!  @叶随秋去有点儿寒

评论(5)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