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喻黄】落子无悔(番外)

放心,绝对HE
因为被人威胁寄刀片
我很不容易啊!







日子静悄悄的过去,黄少天决定还是留在荣耀,留在蓝雨,因为有他的青春,有和他的点滴。

黄少,你确定不是你只会打荣耀……?

反正黄少天就算留下了,因为他相信,喻文州会回来。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黄少退役的一年以后,一个人回来了。



一如当年,春风拂面,一如当年,少年由在。





没有那么多的话语,有,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少天。”温柔的和以前一样。
“队长……”竟不知道如何回答。



喻文州仿佛忘记了对黄少天的一切,他还是那么温文有礼,但是却总是避开黄少天,直到蓝雨老队员听说喻文州回来大家都跑出来热闹的时候,黄少天看着离自己那么远的喻文州,找了借口去了厕所。






黄少天觉得心很疼,他不喜欢喻文州这样子对他。
他很想哭。





他平复下心情,开了门,却愣了。
门外,喻文州。





还没等黄少天说什么,喻文州突然抱住了他“对不起……我想我还是忘不掉你……”声音中带着颤抖还有一丝……不可听闻的害怕。
黄少天回抱住了他“队长……你为什么要走……你为什么不等我知道我也喜欢你在走呢……”
喻文州明显愣住一下,紧接着狠狠抱住他,黄少天同样用力回抱。失而复得的幸福。








蓝雨队员深藏功与名。





然后他们理所当然的同居在了一起,岁月静好,哪怕不在是年少锋芒的模样,但至少,我们都还在彼此身边,不离不弃。








黄少天有一次问喻文州,你当初回来以后为什么故意离我那么远?喻文州笑了笑低头吻住了在自己怀里的黄少天一个深吻打乱了他的思绪,忘记了问题。
然后哄人睡着了,将人抱回床上,盖好被子,亲了人一口,来到了客厅看着午后阳光,阳光温柔的撒了下来,通过树枝破碎的散落照映着。









为什么呢?因为……怕你还没接受我,看到你厌倦躲闪的表情吧。
不过还好,我们是相爱的,就算晚了些,你也还是我的。












END

HE哈哈哈哈,别寄刀片了……我还是爱你们的,比个心心。

评论(1)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