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张橙】偷吃

嗯!庆祝我百粉啦,啪啪啪
感谢大家的爱
这个是我突然的脑洞
嗯,赶紧写出来。










至今,苏沐橙对于自己和张新杰在一起的事情都深感当初的神奇。







苏黎世。
国家队。
来到苏黎世的国家队是很幸福滴!看了外国风格身负重任使命在握。
也是很不幸滴。因为……
没有中国菜!
所以在第三天依旧吃着西式料理时候。民怨沸腾,大家各种不开森,所以领队大手一挥,咱们去找好吃的。



他们跑去华人街买了一堆好吃的,犒劳一下自己的肚子。然后把剩下的吃的,放在了公共休息室里的小厨房。
但是出来比赛,手是第二条命啊,所以厨房根本就是摆设。随行的看管保姆们,打死不让他们做饭。
保姆心累保姆不说。毕竟被黄少天埋怨文字泡攻击和国家队不友好的视线洗礼……主席,我要回家啊~~~





然后,某天晚上,某只橙子。哦,不对,某只橙队员偷偷摸摸跑去了公共休息室打算大吃特吃。


故事开始了~







苏沐橙再要睡觉的前夕洗好了澡做了面膜,突然肚子不合时宜的“咕~”,苏沐橙伸手揉揉肚子。唉,饿了。
苏沐橙乖巧的想着,自己跑去偷吃一丢应该没事吧,看了看时间,很好晚上十点零五分,没人在,偷吃去吧。




悄悄打开门,然后一溜小跑到了公共休息室,翻出零食开始吃。
至于为什么这么躲躲藏藏?唉,还不因为最近要减肥?自己喊着要减肥,喊着喊着吧……发现坚持不下去。
其实苏沐橙真不胖,玲珑有致的身段,相比之下真显得有些小,但是女孩子总会觉得自己胖啊。就喊着减肥减肥!



这边苏沐橙大吃特吃十分惬意,张新杰则是在翻看比赛对手的资料,然后想起来有一份资料落在休息室打算去取。突然发现……某只偷吃的小橙子。




“苏队?你这是……”“饿了……”张新杰看着眼前这幅画面:苏沐橙眨着大大的眼睛,嘴里鼓鼓囊囊,手里拿着零食袋子,身穿着很可爱的皮卡丘睡衣,嗯,不染粉黛的小脸素净白皙,很赏心悦目,符合自己的审美。
“来来来,新杰这里没外人又不是开会别那么严肃。”苏沐橙深知这位张副队的习惯,所以打算拉着他撒个娇糊弄一下。张新杰推推眼镜,坐了下来,突然皱眉“沐橙,地上凉。”苏沐橙一直是坐在地上,吃太嗨,都忘记了。揉揉头,沐橙起身坐在张新杰身边“新杰,你这么晚了怎么想起来跑来公共休息室啦。”边吃边问。
“拿对手的资料。”张新杰看着手里报告,突然想到“沐橙。”“嗯?”苏沐橙看着张新杰没有说什么吃的挺欢的,突然叫住自己她奇怪扭头“对上这队的话,恐怕你要当主力了。”“嗯,需要我怎么做?”“你看……”最后变成了苏沐橙在吃,张新杰在讲战术……

然后……苏沐橙成功睡着了。

吃饱就睡。人生就是完美。








张新杰无奈看着睡的迷迷糊糊的苏沐橙,只好先叫叫苏沐橙,“沐橙?沐橙?”唔,近距离观察一个人果然感觉不一样了。灵动的大眼睛此刻安静的合上,长睫毛微微向上翘着,小嘴微微闭合,脸颊微红,正在缩着一团睡觉。张新杰起身抬头看了看时间,十点五十。
张新杰抱着苏沐橙回了她房间,还好一人一间房,不过还是……“卧槽,我看见了什么!”孙翔满脸惊恐,然后打消了跑出去觅食的想法又钻回屋子,然后……睡觉。











苏沐橙睡的并不踏实,可能是不习惯,感觉有个暖暖的怀抱抱着自己。她轻轻蹭蹭,然后觉得有些小迷糊,一睁眼,maya,自己正在被张新杰抱着回房间……苏沐橙大脑微微当机,直到回房间。
张新杰感觉到怀里的人并不沉,对于一个认真锻炼的人而言,苏沐橙太轻,不是没份量,而是相比较同龄人确实轻。感觉到小姑娘轻轻蹭着自己,张新杰还是有了一种被依赖的奇怪的满足感。怀里的小姑娘很漂亮,自己也不反感,不介意试试。毕竟好感这东西谁控制?









回到房间发现沐橙醒了,放人坐在床上,慢条斯理坐下“你刚才睡着了,怕你着凉又叫不起来你就抱你回来了。”苏沐橙回过神,“啊,谢谢新杰,没耽误你时间吧。”张新杰表示在这方面耽误时间真不要紧,一天时间要是换个女朋友真不亏。更何况不一定耽误得了呢。
“沐橙。”
“嗯?”
“你的作息很不规律。”
苏沐橙挠挠头,确实有点啊……嗯,来到苏黎世,确实时间乱七八糟的。
“你需要调整一下作息。”
这事我也知道啦,啊啊啊,你要我怎么办?苏沐橙内心咆哮!
“论时间,联盟里我最守时。”
是啊是啊,强迫的心脏。脏啊脏~心脏啊!!
“所以当我女朋友我来给你纠正作息。”
苏沐橙内心一边腹诽,一边点着头应着人,听到这话没反应过来然后就点了头。然后……
张新杰亲了沐橙额头一下“那就快睡吧,我先回去了。”
十点五十八,刚好。











捂住额头,maya刚才怎么了?










第二天,张新杰笑意满满,“沐橙,该起床了,我已经跑完步了,你也多睡了一会,乖,起来吃饭。”神特么张新杰你怎么进的房间啊……
苏沐橙满脸不开心,没睡醒的我有起床气了!
结果还是被拉着去了楼下吃早餐,然后领着散步。














反正在苏黎世的时候大家忙于比赛,再加上苏沐橙拆开话题本事一流一直这件事忘记被拷问。拿了冠军回了国,楚云秀为首的女同胞们拉着苏沐橙开始问话,与此同时男选手们也堵着张新杰问个不停,值得一说的是,当知道自家副队拐了联盟女神,兴欣队长之后,韩文清的内心活动:
新杰做的不错,嗯,下手挺快的,可是,他这是什么办法这么快得手了?叶修没要杀人?






对于这个问题,怎么回事啊……
苏沐橙满脸懵,张新杰满含笑意
“因为偷吃。”











满脸懵逼吃瓜群众,啥?偷吃?









对呀,偷吃,偷吃到了一只橙子。















END

我在干嘛……不知道,但还写完了!233333
emmm,点文吧亲爱的们!自带梗和cp哦~
来吧我爱你们【比心】

评论(10)

热度(1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