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荣耀联盟 群魔乱舞(2)赤喻

emmm,赤司征十郎×喻文州
嘤嘤嘤,赤队,我那么爱你……
咳咳,我就是觉得他们两个性格有些像啦
阅读本文需知
1.不要刻意引战
2.重度ooc
3.不喜勿入
4.本人写文没有恶意只是娱乐,如若有人不懂可以问,但是刻意挑事本人不惯着,直接扔出去。
5.黑子的篮球中的赤司征十郎,对就是他。





喻文州跑出去决定渡个假~
然后啊……第二天醒来发现自己房间里出现一个人。
两个人对视了一会……
“你好,我叫赤司征十郎,不知为什么来到这里,不过寻找有缘人也应该是你了。请问你是?”赤司率先开口,笑着对着喻文州说话。“我叫喻文州,这里是宾馆我定的房间。”
面前这个,蔷薇红的发色,两只眼睛是红色的,很漂亮,性格还不错,但是绝对切开也是黑的吧。(^-^)
赤司也打量着面前这个人
深蓝色的头发,很有风度,谈吐也能看出来性格很好。很温柔的人。嗯,最让赤司满意的是,他很冷静,处变不惊,还邀请他吃了东西。

两个人互相聊天,也大致了解了现在的情况。
赤司在家睡觉的时候,迷迷糊糊中有人对他说
“我要送你去一个地方,你将遇到命定之人。”
然后自己睁眼就发现在这里了。

喻文州扯扯嘴角,觉得这剧情有些玄幻……


本着既来之则安之的态度,赤司微微一笑。“那么,怕是要打扰一段日子了。”




这两个人性格还是很像的,同样的温润。赤司红色的瞳孔里映着喻文州的身影。这个真的很温柔,也很有风度。
他轻柔的,苏苏的声音很舒适,那些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一下子都缓解了,让人忍不住想抱抱他。



两个人吃了晚饭,一起出去散步。两个帅气温润的人走在一起,哪怕没有刻意吸引目光,但是不可忽视的本身也是很让人侧目的。
所以这一路上……
“你快看,啊啊啊,这两个人好帅!”
“气质好好,快快快,谁去要个联系方式。”
“两个男人走在一起绝对有一腿。”
“我赌一包辣条,蓝头发是受。”
“我赌五包辣条,红头发的是受。”
“我赌十包!蓝头发是受。”
“你们哪里看出来的。”
“自古红蓝出cp,不是百合就是基!”
声音不大,但是也没有很小,所以两个人都听到了,喻文州觉得谜之很尴尬。
“嗯,赤司,不早了,我们回去吧。”赤司扭头看看他,天知道才八点,你这么说更让人误会……内心吐槽
“啊啊啊啊,你看他们回去了!”
“天啦噜!回去这么早是为了什么呢?”
“太激动,在这一瞬间我站定红发是攻!”
“maya,这个辣条我压的心甘情愿,狗粮我吃!”
“帅哥都有男朋友了!”








两个人心照不宣的回去了。
一路上,喻文州深思,自己哪里看让人误会很受?为什么赤司是攻?自己很受吗?
赤司旁光悄悄看着,嗯,表情很可爱,感觉让这个当命中之人自己也不亏,而且很期待。









回到宾馆,安静的房间,尴尬的两个人。
emmmm,这要怎么办?
当然是干点想干的了!
然后……嘿嘿嘿











反正第二天喻文州在床上趴着的时候,赤司出去买东西看见昨天的围观群众,笑盈盈的点点头,回答“猜对了,我是攻。”



END




哈哈哈哈!魔性不!我要继续鬼畜!吃鱼~emmm,鱼刺,cp都可以。但是我挺想让全职全员都是受受,,,好纠结。。。
肉肉等我学会第三网站给你们链接,绝对会有的。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