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韩橙】情投意合(完结)

233333,这篇就要完结了
意味着我又要开坑了
来吧
我还有坑没有填















韩文清走了出去,他直接来到苏沐橙的房间外,听到里面欢声笑语,他顿了顿。
自己……就这么进去?
他不知道小丫头现在的想法,但如果按照三个人说的,那她现在应该最不想见的就是自己吧。
韩文清犹豫了。
话说那三位休息了一会打算去看看结果,谁知道在门口看到了思考人生的韩文清。
恨铁不成钢的心应该就是这样了吧……





肖时钦摸出手机,默默在四期群里……
生灵灭:你们别玩了,搞定了。
枪淋弹雨:这么快?我去,不亏心脏大师。
生灵灭:韩队在门外,你们开门让他进去,不然他还要在门口站一会。
扫地焚香:那一会我们都出去。
石不转:好,别说别的了,让云秀转移沐橙视线,要来就来出其不意。
搬山:这可真的是送佛送到西……
夜雨声烦:为了苏妹子的幸福,队长,小事情,张新杰,辛苦你们了啊,我们一会就出去,绝对不会打扰他们,现在我开始撤了啊。那个田森啊,你去开门吧,你高一点压力没那么大……
风城烟雨:你们干嘛呢,我去,速度这么快,我先别让沐沐看手机了。
索克萨尔:大家快点吧,韩队一会在走了。
搬山:我们这么拼,沐橙一定要拿下韩队啊……











收了手机,田森起身默默开了门,果然,韩文清没想到门会开,还是一脸纠结思考人生的样子,虽然和平时比起来,就是眉头皱得更紧了。
田森觉得,自己来开门真的错了,身高没有用啊,压力依旧很大。但是田森大大还是十分保持冷静的,出去了。
然后大家都陆续出去了,沐橙有点奇怪,云秀没有让她看手机,她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沐沐,你等一下有礼物。”楚云秀拉着苏沐橙说完就站了起来果断走了出去。
韩文清看着四期人都出来了,也知道苏沐橙就在里面,犹豫抬抬脚,进不进?











这边大家急了,合着我们腾地方,套路你,你还不进,你十年霸图,一如既往的勇气呢?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四期成员不约而同,默默抬手直接把韩文清推了进去然后关上了门。然后看看自己的手,觉得刚才发生了了不得的事。
一边的三个人离得较远,刚才其实他们也很想推一把,但是看到大家那么整齐也是没想到。然后开始听墙角。
韩文清猝不及防被推了进去,毕竟不是一个人力道还是挺大的,韩文清差点没摔了。苏沐橙也是满脸懵逼看着突然进来的韩文清,场面一时很尴尬……
如果有上帝视角,那么这两个人
苏沐橙:卧槽!什么情况!老韩怎么在这里?
韩文清:他们也真是……该说什么?
两个人开始了大眼瞪小眼……
互相看着,过了……十分钟后。
“沐橙……”
“老韩……”
“我说”
“我说”
“你先说”
“你先说”
“那还是我先说”
“那还是我先说”
“沐橙,你听我说……”
韩文清抢过话
“刚才,他们找我谈了,我想,我不知道是不是喜欢和爱,但是我不反感你,不反感以后生活都有你。”韩文清看着苏沐橙的眼睛继续说“如果这就是喜欢,这就是爱,那么我想我喜欢你。霸图和你,现在都是我想要的。”
苏沐橙表示,很好!









门口听墙角的各位一开始被沉默闹得就差进去再给韩文清洗脑了,结果听见表白那一刹那瞬间安静,直到……
“好呀,等你这话好久呢。”
瞬间大家冲进去!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哇,沐沐等这话好久了,你总算说出来了,累死我了。”
“恭喜恭喜。”
两个人当然知道外面有围观吃瓜群众。然后~











@霸图-韩文清V:霸图和你@兴欣-苏沐橙V,都是我这辈子最想要的一切。

兴欣-叶修(退役)V:老韩你……算了,好好对待沐橙,你要是敢对她不好,看哥怎么收拾你。
轮回-江波涛V:轮回发来贺电,祝福。
蓝雨-喻文州V:祝福,少天文字泡太多了,我没让他在玩手机,一起送上祝福。
烟雨-楚云秀V:韩队,好好对待我家沐沐,你要敢让她委屈,我肯定跟你没完。
霸图-张新杰V:同意,队长,我们四期就是沐橙的娘家。
兴欣官方微博V:沐沐,你放心兴欣永远都是你的娘家,谁欺负你我们肯定不会放过他!
兴欣-魏琛(退役)V:哎呀,苏妹子就这么嫁了,老韩好好对待我们兴欣的队长。
兴欣-方锐V:沐姐姐!啊啊啊,老韩,你还我沐姐姐!
……
很多很多。




@兴欣-苏沐橙V:谢谢你们,我的娘家就是你们,我不会受委屈的。比心你们。
【苏沐橙笑容满满比心jpg.】
@霸图-韩文清V我的无名指交给了你,他第一次有了名字。




















END




哈哈哈哈,撩韩!应该会有番外的,会的,等我懒完的。
喜欢就给个关注和小红心吧,爱你们哟,比心。

评论(7)

热度(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