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荣耀联盟 群魔乱舞(4)瓶周

emmmm……张起灵×周泽楷
想了一会,最贴切小周性格的就是小哥
颜值都很高,不太说话,能力强。
当然能力强方向不一样。
觉得这两个人一定很好!
阅读本文需知
1.不要刻意引战
2.重度ooc
3.不喜勿入
4.本人写文没有恶意只是娱乐,如若有人不懂可以问,但是刻意挑事本人不惯着,直接扔出去。
5.盗墓笔记里面得张起灵和全职高手周泽楷,对没错







享受着胜利的喜悦和悠闲的假期,周泽楷决定回家看看。
刚进门,热情的周妈妈抱着儿子一顿激动,他们对于周泽楷打荣耀的事其实没那么赞同,但是儿子喜欢也只好答应了,然后看儿子越来越出色,还拿了世界冠军,当天看决赛的时候,周妈妈激动的要把左右邻居全拍起来,幸好周爸爸拦了下来。
周妈妈和周爸爸看到儿子回来很开心,做了一桌子好吃的,周泽楷盛情难却乖乖听着妈妈念叨,自己怎么瘦了,自己多么多么厉害,话里话外毫不掩饰的自豪。
陪着父母吃了饭待了一会,周泽楷回了自己的房子。
他搬出来了住,原因是周妈妈要和周爸爸过二人世界,周泽楷就在家的隔壁小区买了房子住下来。



长途奔波,庆功宴,回家陪父母,与各方面打交道,周泽楷很累,洗了澡,围着浴巾,打算睡觉。
不得不说,这身材真不错,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腹肌人鱼线,线条优美,肌肉结实,赏心悦目啊。刚洗完澡,发烧滴落的水顺着腹部线条流了下来,向下延伸……我的鼻血……
就是吧……现在周泽楷有点方……
自己的房间里站着一个男人,和自己差不多高,穿着蓝色兜帽衫,后面背着一个长长的黑色的应该属于剑鞘一类的东西。
他慢慢转过身,两个人大眼瞪小眼……








小周,可怜的小周默默拿过一件衣服给自己套上,然后在一边,内心突然很想自己家副队,自己的翻译机。
“周泽楷,你是?”小周决定还是乖巧开口
“……”那人只是打量屋子,打量小周没有回答
“……”小周感觉自己有点想哭的感觉
“张起灵。”略显寡淡,清冷的声音,轻飘飘的响起来。
“这里是?”“我家。”
小周开始细细打量这人,冷清的面容为本是一个俊朗小哥的形象添了孤冷,气质很冷,手指食指中指很长。
不适合打荣耀。
枪王大大下了定论。
安静中听见了:“啾,啾啾啾。”
只见张起灵伸手摘下帽子,头顶上有一只小黄鸡……
“咕……”
“你饿了?”
“嗯。”
“我去,做饭。”
小周闪身去厨房,还顺便准备了一小碟水和小米。
简单做点吃的,摆上桌子,张起灵自觉坐好吃饭。
“你是怎么?”你是怎么出现在这里?
“不知道。”确实不知道,就听见一个声音要我找命中注定的人就出现在这里了。
“那,回去?”那你怎么回去。
“不知道。”不完成任务不让走的设定。
“你,先住?”要不你先暂时住下来?
“好。”就等这句话。
总结,两个话废在一起真累。亏的他们在有限的字数听得懂,果然还是属性相同的原因吧。












小周收拾好客房,让张起灵休息,自己也去睡觉了。








第二天。
周妈妈周爸爸出去旅游了。嗯?儿子好容易回来了怎么走了?别问了,她们不走怎么发展感情。
张起灵很省心很安静,两个人身材差不多,张起灵就先穿小周的衣服,周泽楷则是收拾好,打算打一会荣耀。
“哟,小周,放假了也要打荣耀吗?”是自己的翻译机!
“嗯。”天知道昨天我多想你。
“小周,BOSS刷新了,我们快一点,最近轮回BOSS实在被抢的太惨。”
“好。”枪王大大和自家翻译机十分开森打着荣耀聊着天,张起灵不知什么时候来到房间,就在一边看了一会,然后坐一边逗小鸡。
“小周,你早点休息,这次辛苦了。我先下啦。”
“好,你也。”好,你也好好休息。
摘了耳机,看着旁边一人一鸡,仿佛自己忘记了点事。
小周也过去,“他?”“小黄。”“哦。”小周不知道说什么也只好逗逗小鸡。
小黄很可爱,软软的,仿佛不会长大,也确实不会。眼睛黑黑的,身上的毛却是黄黄的,很是好看可爱。
“昨天,做梦了。”张起灵突然开口,小周抬头对上黑色的双目。
“怎么?”
“说,命定之人,就在身边。”
“……”
“不是别人,不然我不会在这里。”
“……”
“所以是你。”
“……”
小周很懵逼。他很想知道这个人是谁,他想打人了。枪王大大已经要把他划入黑名单了。
“你,怎么?”你怎么想。
“试试。”
“……”没法聊天了,我收留你你却想占我便宜。
看着两个人墨迹,急啊!话废谈恋爱很郁闷啊!
大手一挥,我看你们怎么出去。











张起灵拉门,第一下,没拉开,第二下在用力没拉开。第三下,还是没开。
默默拔出小黑金,一刀,还是打不开。
这时……
“都是对方的命定之人,不是命定之人没有一切还想出去?”
……
……
说完就跑,干完坏事就跑贼爽,还好打不到,你们快点,把事给办了不就出来了吗。
啊?强上没感情?没感情你收留陌生男人啊?











管你咋滴,反正小哥出门了,门是好好被拉开的。













END











我实在不知道怎么对自己可爱的男神动手。两个人都是那么,我男神啊,我男朋友和老公在一起了。神圣不可侵犯,没办法。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