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乐橙】自古枪系两支花(11-15)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游泳结束的我今天浑身疼














11
苏沐橙和张佳乐就这样每天聊聊天,打打荣耀的过着。两个人没有过多的交流,但是张佳乐却觉得一切好像没那么糟糕了。
有一天晚饭,张佳乐突然说
“我决定退役。”
苏沐橙动作停了一下,然后继续盛饭
“为什么。”
“我真的累了,坚持不下去了。”
苏沐橙看着张佳乐,他真的累了。第三赛季,第五赛季,第七赛季,三进总决赛,却都是倒在了最后一步。
这个像是恶咒一样,摆脱不掉。

















12
苏沐橙表示尊重他的决定。因为她想不到自己应该怎么说。
张佳乐的心,凉透了……吗?
苏沐橙只是坐下来,没有坐在张佳乐对面,而是他的身边。
“我还可以,没事来看看你吗。”
“可以,欢迎你来啊。”
“乐乐,你能不能,在我面前,脆弱一次,就一次,发泄一下。”
这段时间张佳乐把以前百花所有的比赛全看了一遍,还有照片什么的,张佳乐……他像是告别,也好像不舍得。
张佳乐没说什么,面前这个姑娘,就是这样悄悄的来到自己这里,然后安排好一切,默默陪着,不多言不多语,温柔的安抚。张佳乐伸手把苏沐橙抱在自己怀里,低声说
“我可以抱你一会吗,就一会。”

















13
抱了一会以后,苏沐橙轻轻抚摸他的头发,对他说
“我其实很早就关注你了啊,那时候还在想。这个人打法真累眼睛呢,后来渐渐关注你,关注的啊比叶秋都多,他都不乐意了,我相信,你还是以前那个满志少年啊。”
张佳乐抱着苏沐橙他觉得很满足,非常满足,苏沐橙身上有好闻的味道,听着苏沐橙的话,他突然想笑。
“我支持你的决定,因为我相信你会做出最好的选择。”
张佳乐突然觉得,他不想松开手了,他不想失去这份温暖。
















14
张佳乐终于从房间里,自我救赎完毕。然后领着苏沐橙到处转了转,两个人转来转去,拍了一些照片,全程都是
“苏妹子,你看,这里是比较有名的景点,诶诶诶,你要去哪里?”
“乐乐,我要吃那个!”
“乐乐,那个那个!”
“这个是不是很好吃!”
张佳乐看着自己和苏沐橙身上左一包右一包的小吃,真是不知道该说啥。
“苏妹子,你这……”
“要是和新杰他们出来,新杰对于美食规划就更严格了,不过他找的都很符合大家口味。文州就是知道很多不为人知的小吃,很好吃的!”
张佳乐笑着看苏沐橙大口大口吃,突然空出手,把苏沐橙嘴边的碎渣点掉,声音突然很温柔很磁性“慢点吃,看你。”苏沐橙愣了,然后脸红了,张佳乐的也是有点懵,紧接着脸也红了,两个人就脸红低头半天,抬头看见对方没忍住全笑了。
















15
两个人回去了以后也没说什么,就是苏沐橙看电视剧,张佳乐也坐在一边看,两个人靠在一起,就是谁也没先捅破窗户纸。
“我喜欢的是你!这么多年一直都是,默默支持你,陪伴你,如果我知道我当初的守护会失去你,我一定早点告诉你我爱你。”
电视剧里男二对女一深情告白。
“真是的,男二这么好,颜值高,家境好,父母和男二对女主都是好到不行,男一那个渣子,到底女主喜欢他什么嘛,哎哟,不理解。”苏沐橙看着电视剧吃着零食一边吐槽。
张佳乐则是看着身边的姑娘,卧槽,这话真提醒!我到底喜不喜欢她啊……
“苏妹子,问你个问题,你是怎么看出来喜欢一个人的?”
“就是想和他在一起,眼睛总是跟着他走,在一起时候总是很开心,看他和别人在一起很不开心吧。”
电视剧的套路苏沐橙还懂的,她也没注意张佳乐问这个干嘛。
“嗯……”
张佳乐想了想,maya,自己感觉中标了。看见她好叶秋那个嘲讽脸在一起怎么看怎么来气,那个周泽楷和他站一起也是,碍人眼,她来这几天心情确实好多了,卧槽,不会……
“那个,苏妹子啊,我觉得我这人,可能真是命中注定要把一切千万分几万分之一的概率给实现的人,那这样的话,我喜欢你,你喜欢我的概率如果只有百分之一,是不是都会在一起?”
“是啊。”
















我是好人吧!快夸我!小红心小蓝手不要停嘛~乐橙也不差!打call!哎哟,突然觉得这对浪漫多了,是吧是吧,浪漫多了。

评论(9)

热度(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