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乐橙】自古枪系两支花(16-20)

来吧来吧
你看我这么可爱,要不要喜欢我写的东西呢















16
张佳乐根本没想到,自己说出的话苏沐橙竟然答应了。
对方还一脸认真,平静的回答。
“你知道吗,我一直支持你,无论你做的决定是什么。乐乐,但是你是真的喜欢我吗?”
张佳乐看着这个姑娘,这个被人恶称花瓶,倍受争议的姑娘,他突然觉得,两个人在一起还不错。
“我说,乐哥表白了,然后我们在一起吧,嗯?”
“好呀。”
















17
张佳乐进入身份也是很快的。
第二天苏沐橙早上醒了,发现张佳乐已经做好饭了,还过去拉着苏沐橙坐下给她编辫子。
“乐乐,这都是你做的?”
“是啊,尝尝我手艺,我告诉你,我手艺还是很不错的,不是吹牛。”
“厉害了!我的乐!”
“是厉害了,你的男朋友。”
然后凑在人脸上,啾一口。

















18
“乐乐!”
“嗯?”
“你是真的知道一百种花吗。”
“一百种不知道,但是认识不少。”
“太好了!”
“怎么了?”
“你觉得这花怎么样?”
“还好,你喜欢吗?”
“我觉得这花在你头上会很好看。”


















19
苏沐橙和张佳乐开始各种腻歪。
“乐乐!热死了,QAQ。”
“嗯,确实,游泳去怎么样?”
“……你确定,我们不会被围观。”
“额……应该,不会吧。”
“算了吧,穿着泳衣去浴缸里泡着当游泳吧。”

















20
夏休期很快过去了,苏沐橙和张佳乐真心不太舍得,张佳乐突然凑上去,直接一个深吻,良久,苏沐橙在他耳边说。
“我等你。”
苏沐橙没让张佳乐送,看着自己女朋友走了,想了想,拿起电话
“喂,经理,抱歉,我要退役。”


















突然想继续写……

评论(4)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