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乐橙】自古枪系两支花(21-25)

小红心小蓝手不走一波吗?
乐橙也很可爱啊
快来喜欢他们
当然你们喜欢我也可以啊(*/∇\*)
妹子们都身手不凡我觉得反响还不错,会写的












21
果不其然,铺天盖地宣布的是张佳乐退役,以及各种新闻,一切都是早有预料。
时间还是很快的,不过这期间张佳乐还是没事就偷偷去看苏沐橙的,苏沐橙也偷偷去看看张佳乐。












22
“沐橙,沐橙!这边,快一点,别被人看见了呀。”
“乐乐,我们明明是正了八经的男女朋友,为什么要偷偷摸摸的。”
“这不是防止被发现都是麻烦嘛。吃鲜花饼吗?”
“乐乐,除了鲜花饼还有什么吃的?”
“鲜花糕,鲜花酥,鲜花……”
“乐乐,你现在真的是一朵花了。”
“诶?你是联盟女神,花应该说你。”
“不,我觉得这个头衔应该给你,联盟一枝花。”











23
第九赛季,张佳乐复出霸图,苏沐橙表示沉默。
她很想让张佳乐来兴欣的,但是他知道,他现在经不起冒险了,他真的很怕又是最后一步。
网游里,繁花血景时隔四年的再度相遇,铺就一地繁花,却都是曾经支持他的粉丝的血累计起来的。
枪响,雷鸣,剑起,繁花血景。
苏沐橙红了眼睛,到底要下多大的决心,才能决定这一切。












24
在复出的发布会上,张佳乐被人打了一拳,苏沐橙实在看不下去了,直接去了霸图。
霸图是真的挺惊讶,苏沐橙怎么会过来?毕竟嘉世和霸图,叶秋和苏沐橙,韩文清和张新杰。赛场上怼的起劲。
苏沐橙没管那么多,她现在脑子里全是,各种水瓶扔向张佳乐,大家掩护张佳乐走的时候那个该死的保安还打了他一拳,苏沐橙觉得自己要是在的话,估计会直接发飙。
门口认证苏沐橙直接进了霸图,一路上,她身上那种气场都是堪比韩队的,不过苏沐橙是因为生气担心和着急,韩队那是自带的老大气场。
一路上,霸图队员听到动静,都出来看了一眼,看见是苏沐橙还是很奇怪的,苏沐橙也没搭理他们直接奔向张佳乐的房间,推一下,没打开。再用点力,还是推不开。韩文清和张新杰听到消息过来看见苏沐橙要开房门,张新杰开口
“沐橙,你怎么来了,这门还是拿钥匙……”
“抱歉,这门我赔。”
说完狠狠的一脚踢开房门,房门真的开了。
张佳乐在里面,坐在地上,苏沐橙看着张佳乐懵逼的脸,眼泪一下忍不住了扑上去然后哭了出来。
“张佳乐你个混蛋!你把我当什么了!你就不能告诉我一声吗。”
“沐橙……”
“张佳乐,你个混蛋,你就不能告诉我吗?你把我当什么了。”
张佳乐伸手抱住苏沐橙“乖,别哭了。”
苏沐橙起身掀开张佳乐的衣服,腹部有一块青紫色的印记,一看就是很用力了,身上有一些磕磕碰碰的小伤口和青紫的痕迹,苏沐橙在桌子上拿了药给他上药。两人无话。
门口霸图队员全懵了,首先,门居然坏了,其次,这是什么情况?















25
给张佳乐上了药,苏沐橙起身,对着张新杰和韩文清说。
“抱歉,门我会赔的,乐乐交给你们照顾了,麻烦如果有事在我不知道的时候请告诉我一声,我不想看见这一次的事情。相信你们也不会愿意看见,打扰了。”
张新杰和韩文清点点头,确实,今天是他们没做好准备,这事发生在了严谨的霸图是不可以原谅的。
苏沐橙过去抱了抱张佳乐。
“乐乐,我相信你,无论怎么样,我一直在。我该走了,急忙过来,这要是被嘉世知道还又要找我麻烦,记得上药。”
“沐橙!”
“嗯?”
“鲜花饼。”
“你个傻乐乐。”苏沐橙破涕为笑,接了鲜花饼“还是不好吃。”
“可是你笑了啊。”















评论(10)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