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乐橙】自古枪系两支花(26-30)

谢谢大家支持,400粉了,emmm
私聊我的第三位,第十三位,第一位。
可以点我以前的一个坑,然后我给爆更了。
也可以点文,自带梗。
嗯。
还有啊,哪位朋友一直关注我然后又解关我,又关注我,告诉你,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 ー̀εー́ )












26
苏沐橙回了嘉世,果然陶轩唠唠叨叨苏沐橙没在意,她踢门看样子很帅,可是腿也很疼。她径直无视了他们就回了自己房间。
看着桌子上的日历,快了,一切都快结束了。
第九赛季,霸图对轮回,轮回胜,完成两连冠。
张佳乐久久没有从比赛席出来。
事后,苏沐橙去看了张佳乐
“傻乐乐,我来了。”
“嗯,你来了。”
“乐乐……”
“我会继续的,不会逃避了。”
“这才对,我家傻乐,我现在有必要决定吃双花了。”
“为什么……”
“因为孙哲平和你在一起又打了一场以后你就想开了……”
“……沐橙,今晚别回去了,我们谈谈。”















27
很快挑战赛上,苏沐橙直接宣布与嘉世缘分已尽,坐入兴欣。
这不用惊讶,很正常,就是苏沐橙靠在叶修肩上,张佳乐不开心了!他有小情绪了!
空降兴欣。
“你不来接我!原来有了别的小可爱。”张佳乐委屈ing
“我哪里有别的小可爱,还是你这个小可爱最可爱。”
张佳乐低头蹭着苏沐橙脖颈,突然亲了一口,痒痒的
“你是我的花花呀,别被别人摘了。”
“是乐乐头顶上的花?”
张佳乐拉住苏沐橙的手捂着胸口然后吻了她。
“傻丫头,你是我心里的花,最美的。”















28
四期成员是在张新杰的透露之下知道这一切的。
夜雨声烦:什么!!!张佳乐那个不要脸的撩了苏妹子,我靠靠靠靠,不能忍啊,要大卸八块他!
风城烟雨:黄少烦说得对,但是,你是不是错屏了。
石不转:此事与我无关。
索克萨尔:少天你……你是真的错屏了。
枪林弹雨:黄少,你错屏这可真会选……
君莫笑:呵呵,张佳乐,联盟一枝花摘了我家的花?@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去你妹的,什么联盟一枝花。
君莫笑:你以为哥不知道?沐橙和你聊天我可有看见过叫联盟一枝花。
百花缭乱:我靠!叶修你没你妹你妹,竟然偷看我们聊天!
沐雨橙风:发生什么了,这么热闹。
大漠孤烟:@夜雨声烦。
君莫笑:哎哟厉害了老韩,走起@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夜雨声烦
石不转:@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苏苏苏苏苏苏妹子,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哪里知道错屏了,但是这事是张新杰告诉我们的。都别跑啊,要死一起死。
沐雨橙风:什么嘛,不就是知道了吗。没什么好在意的,@百花缭乱,花花今天你在做什么?
百花缭乱:我今天在看小可爱啊橙橙。
沐雨橙风:谁家的【苏沐橙鼓脸jpg.】。
百花缭乱:于我而言只有一家的花乱了我的心,又只有一家小可爱让我想要陪伴到老啊,苏家的小橙子。
沐雨橙风:(*/∇\*)
君莫笑:啧,闪。
风城烟雨:气氛很和谐但是想举起火把。
索克萨尔:嗯+1
夜雨声烦:+2
鸾珞音尘:发生什么了(°д°)我错过了什么Σ(゚д゚;)
















29
索克萨尔:哟哟哟,田森被逼婚了,哈哈哈哈哈,@扫地焚香,感觉怎么样,嗯?逼婚啊。
生灵灭:喻队手速?上来了?
夜雨声烦:少天,别闹。
风城烟雨:好嘛,感觉吃了狗粮。
石不转:逼婚,嗯,有意思。
大漠孤烟:……
君莫笑:厉害了,逼婚,啧啧啧,哥想问问逼婚什么滋味。
百花缭乱:逼婚?你们生活真丰富。
扫地焚香:不要站着说话不腰疼。
风景杀:嗯……确实,我被家里催过。
沐雨橙风:心疼你们……
百花缭乱:【抱紧我的小媳妇jpg.】
沐雨橙风:【苏沐橙疑问脸jpg.】
百花缭乱:【苏沐橙配字,张佳乐的小娇妻jpg.】
沐雨橙风:【苏沐橙捂脸jpg.】
百花缭乱:【动次打次亲一口jpg.】
扫地焚香:可以了,安静吧。
田森大大,心累不?
















30
很快,兴欣客场对霸图,还被水瓶洗礼了。
张佳乐就溜到了兴欣休息室。
“沐橙,啾一口。”
“啾,乐乐,你瘦了。”
“你才瘦了,我胖了。”
“揉揉,下次给你做好吃的。”
“我家沐橙什么都会。”
张佳乐抱着苏沐橙头靠着肩膀,苏沐橙则是半搂着他,两个人怎么看……背影……没关系,两个漂亮姑娘……
张佳乐,撒娇有点限度啊。
苏沐橙其实比张佳乐身材娇小。但是霸图队服大,衬得张佳乐显得小,然后还靠着苏沐橙再有一条小辫子……
张佳乐是男人张佳乐是男人张佳乐是男人,真是不知道以前孙哲平是怎么自我催眠的。

评论(3)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