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周橙】竹马绕青梅(6-10)

我发现自己坑挺多的
emmmm,我需要慢慢来
不要急啦~
我会偶尔插播我的日常一些有意思的事情,让大家一起乐一乐
我先更了这个的
周橙们抱紧我









6
苏沐橙有一天回家,又背着一包零食,叹了口气。
“乖女儿,怎么了?”苏妈妈很奇怪。
“妈妈,今天他们又送了我零食,这是为什么?”
“因为他们喜欢你啊。”苏妈妈很尴尬,嗯,女儿年纪还小。
“可是有人跟我说长大要娶我,还说收了零食就是他的人,还要把零食都给我然后包养我的。”
苏妈妈觉得有必要了解一下现在的孩子都怎么了。
“那你怎么回答的?”
“我本来想说,我更喜欢像楷楷的男孩子,哥哥比我快把他们赶跑了,还叫他们不要骚扰我,叶修哥也是。”
“宝贝橙橙,妈妈能问问你,你为什么喜欢楷楷吗?”
“因为楷楷长的好可爱!”
嗯,亲女儿,和我一样是颜控。









7
黄少天是大家都认为的话唠,话很多,虽然大家嫌他话多,但是都能在一起好好玩,喻文州是唯一一个不会讨厌他话多的小朋友。
小朋友爬上爬下,有一次,一颗没长多高不算结实的小树被他们发现了,就爬上爬下的玩,周泽楷和苏沐橙还有楚云秀坐在一边在聊动画片,大多数时间是楚云秀在说,苏沐橙偶尔附和,周泽楷在靠着苏沐橙听。
突然小树发出“咔嚓”一声,摇摇晃晃倒了,黄少天被压在树下,最后被大人拉出来,从此以后黄少天最讨厌别人和他提这事。
有必要说一下,周泽楷其实看见树要倒,但是他没吱声,因为前两天他占着自己的位置和苏沐橙又聊天,又捏苏沐橙的脸。蹭蹭苏沐橙,她的脸当然只有我能摸。









8
大家生活在荣耀大院,一群小朋友玩的都很开心,周泽楷还是粘着苏沐橙呢。
但是……今天不一样了,因为苏沐橙和苏沐秋跟着爸爸妈妈回了老家。
周泽楷没出去玩,就趴在窗户那里,看着大门的方向。周家父母看着自己儿子这样,怎么问也不说话,也很着急,这是得了相思病?
反正周泽楷饭没吃多少,就噔噔噔跑到窗户那里趴着了。












9
三天过去了,周泽楷看起来都瘦了,周家父母急坏了,想了想播了苏家的电话,让苏沐橙和周泽楷聊天。
“喂?楷楷嘛?”
呆毛一转,是沐橙!
“嗯。”
“楷楷你要听话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叔叔阿姨都担心了,我很快就回去了,你不可以生病的。”
“嗯!”
周家父母看着自己儿子瞬间满血复活的样子,呆毛转的跟螺旋桨似的,感叹,就是相思病嘛。
苏家父母看着自己闺女那小大人的样子,就知道自己闺女绝对能是制服一切不服不听话的主,尤其是专治周泽楷。












10
两天以后苏沐橙他们回来了,周泽楷看到车瞬间眼睛一亮就跑了出去,正好抱了苏沐橙满怀,蹭蹭苏沐橙脖子,唔,想死了。
苏沐秋在旁边已经怒火中烧了,叶修此刻来得及时三言两语转移大boss仇恨闪一边了。
苏沐橙牵着周泽楷找大家玩,周泽楷不在乎玩不玩,他还是更喜欢凑在苏沐橙身边。那样才舒服嘛。

评论(4)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