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周橙】竹马绕青梅(11-15)

emmm,发现自己好多坑,没人催就不更……
继续偷懒。











11
大家都五年级了,也都长开一些了。
苏沐橙长的越来越好看了,也有越来越多的小男生知道追求了,给零食是小儿科。请喝饮料和送情书。
苏沐秋叶修上了初中了,他们认识了叫韩文清和魏琛的,四个人凑在一起看起来总是那么的……嗯……不正常。
反正就是时间忙了没有以前那么多时间陪着苏沐橙帮她挡桃花了。楚云秀护着闺密,周围同龄小伙伴也是,但是大家私底下也不是没有亲密举动。










12
这些对于周泽楷而言全都是在抢老婆,可是周泽楷才四年级,委委屈屈,苏沐橙楚云秀喻文州黄少天张新杰等等他们都比自己高,而且谈论事情也不懂,他们都是一个班的,看着苏沐橙和他们时间越来越多周泽楷很不开心,呆毛今天依旧很没精打采的呢。











13
周泽楷现在每晚都凑在苏沐橙身边写作业,苏沐橙就在一边看电视剧。周泽楷表示光这样不行,就故意考砸一次,然后缠着苏沐橙给他讲题,虽然自己都会,但是这样更能霸占苏沐橙,而且霸占的名正言顺,周泽楷心情好了,考试又蹦回去第一了,献宝似的给苏沐橙看,苏沐橙揉揉周泽楷的头给了一支棒棒糖。













14
周泽楷粘着苏沐橙粘的特别紧,整个荣耀大院都知道。黄少天气不过他总是霸占苏沐橙,就单独告诉周泽楷不要总是粘着苏沐橙。
“周泽楷!果然最不喜欢你了!凭什么你总是霸占苏妹子!苏妹子是我的我的!不要总是粘着她,我也要找苏妹子玩。”
“不要!我的!”
“才不对,苏妹子要陪我玩,你总粘着她,周泽楷羞不羞!多大了!”
两个人就这样吵起来了……
最后喻文州拉走黄少天,苏沐橙则是一人塞了一个棒棒糖。














15
值得一说的是,隔壁班有个小子喜欢苏沐橙。就一直缠着她,苏沐橙不厌其烦,怎么拒绝都不行。然后其他人知道了集体约那小子出来然后把人打了,家长都找去了,所有孩子都一盖说是他找事,楚云秀则是发挥看了电视剧的功力开始哭说他总是欺负自己和苏沐橙又偷偷跟着又掀裙子。
苏沐橙来到办公室并不知道发生什么,只是很含蓄的表达了这小子确实一直缠着自己,还总是打听这打听那,最后老师把那小子给罚了,把这帮熊孩子给放了。
这主意谁出的,还能谁,看见那三个不,嘴角总是笑得,文质彬彬样的,和那个带着小眼镜很严肃认真的和那个戴着眼镜精打细算的。

评论(15)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