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虎被妖怪抓走辣

谢谢你的关注,请看一下我的自我介绍
我心不死,创作永恒
这里苏漓/沈清扬,随你叫
昵称:小柒
可以一起写文,也可以约文,要是能有太太愿意带我就更好啦。
对了!死亡万花筒,我爱他!爱他!
all橙亲妈,苏沐橙向都可以找我!!
原耽女孩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哟~
喜欢的cp可以安利我。
lof内可转载,其余地方请戳我
我写的都是自己原创梗,借梗会标明,借梗请圈我。仿文请自重。
全职厨,稻米粉,原耽也看,我是dys的lnm,srrx,mxh36碗水我很稳
很认真的喜欢。
愿十年后的我们依旧不忘初心,爱着当初热爱的一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佛系生活,儒系本人,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的文下不喜欢有人吵架,圈地自萌。

【all橙】为什么感觉男选手都弯了?(4)

喵喵喵~
来呀,造作啊~















黄少天这边终于反应过来了,不过为时已晚,叶修把黄少天防的比防人贩子都严。
叶修:哼,想泡妹子?这给你厉害的。

叶修,现叶秋,嘉世队长,三连冠缔造者。
他不仅仅是一个战术大师,更是心脏大师,这帮熊孩子的小九九他表示早就看破了。
虽然他还不知道,原来追自己妹子的人那么多,不过不要紧,妹子是自己的。
多年陪伴,两个人这熟悉的,感情深的堪比太平洋。
所以叶秋表示妹子一定是自己的。





你不信?呵,叶秋嘲讽的笑笑。
沐橙现在就在我身边,嗑瓜子看电视剧呢,这丫头怕冷,以前小时候我又不是没搂过,啧啧啧,羡慕吧,你在羡慕她也是我的。
叶秋满脸得瑟让人想要捶死这个……$%&*#-'
你们懂就好,要文明。










周泽楷,现任轮回队长。枪王。
还是无解的呢!
这不重要!
今天的小周依旧一脸乖巧守着苏沐橙的微博。看着她新发的微博,照片上熟悉的笑脸,感觉身心被治愈,当然,如果能无视旁边的叶秋。
叶秋没露脸,但是露手了啊!露衣服了啊!
关键是!叶秋的手,正被苏沐橙握在手里把玩。
哼!小周表示,我也好想被苏沐橙拉手。







其实周泽楷应该知足,他是整个联盟除了叶修以外,唯一一个可以和苏沐橙近距离长时间交流的男人。
并不是其他人没机会,只是苏沐橙格外和周泽楷拍广告什么的多,所以啊,两个人经常搂搂抱抱也是有的,所以不要不知足了,你的位置很多人盯着呢。


周泽楷的喜欢,相比喻文州黄少天更为突出明显,所以啊,喻文州早早搭上线,把周泽楷拉进了他和张新杰的小团队。
张新杰乐见其成,毕竟他追的楚云秀知道的信息,一大部分要从苏沐橙这里得到,所以他当然愿意帮这个忙。
周泽楷表示,喻文州实在是……太动人心弦了。
叶秋很危险,要一起抵制他,然后公平竞争追求苏沐橙。















没那么简单,喻文州并没告诉周泽楷平时要刷好感度这事,但愿这孩子没那么单纯的光抵制叶秋去了。
叶秋搂着苏沐橙打个喷嚏,揉揉鼻子,心里念叨:想追沐橙,哼,我在你们没机会的。
















嗯(´-ω-`)
我就是一个脑洞大开,梗撒一地的人。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里面走一走
爱护原创作者,人人有责

评论(8)

热度(1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